我家校草是女生 八十八章 见家长!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李铭优走到病床前很认真的帮李仕景抬起手抬起脚来按摩,活动全身血液。

  周叔和乐婧知道李铭优隔一段时间就要来李仕景病房里坐坐,帮她爸爸按摩倒不觉得什么,可是洛汐第一慕不禁神情有些动容,眼眶有些湿润。

  李铭优帮李仕景把手臂,肩膀,腿脚,头部,都按了一遍,又要重复按。

  洛汐怕李铭优手酸想要代劳,说她以前学过护理,李铭优却摇了摇头说不用。

  “小优,这位是你的朋友吗?”洛汐想着事情的时候,周叔笑着向李铭优问道。

  “嗯,她叫洛汐。”李铭优点了点头,乐婧也看了眼洛汐,其实李铭优一进来的时候她就注意到洛汐了。

  只是乐婧没去问她俩的关系,因为关系已经很明显了。

  “怎么了?”洛汐想着事情听到有人李铭优在说她的名字抬起头向李铭优问道。

  “周叔,乐婧!”李铭优很简洁的跟洛汐介绍着周叔和乐婧。

  “你们好!”洛汐笑着跟乐婧和周叔打着招呼。

  “嗯,你好,这块玉送给你!”周叔也发现李铭优和洛汐的关系很不一般。

  难得李铭优终于有喜欢的人,周叔高兴让乐婧去车上把今天刚买的一块玉送给了洛汐。

  “周叔送给你的,你就收下!”李铭优看了眼洛汐,怕洛汐为难说道。

  “嗯,谢谢周叔!”洛汐接过玉笑着对周叔说道,不过洛汐总感觉这样子好像是跟李铭优在一起了,一起回去见家长一样。

  李铭优和周叔说了几句话就和洛汐回去了,李铭优刚到瑾泉帝宫就收到了乐婧的短信。

  “哪个阶段?”

  “追求”

  “祝贺!”

  两人的聊天十分简洁干脆,在医院的时候乐婧一句话都没问,没想到也这么好奇。

  两人走进客厅里,桌子上已经准备好了一大桌子菜,看样子还是刚出锅的。

  洛汐看了眼那些菜不禁感叹有钱人生活的奢靡,也吃个饭也是有人算着时间准备好的。

  还有怀里的这块玉,明明才是一小块,洛汐拿着却感觉千斤重,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把这价值十万百万的玉给弄碎了。

  “大boss,这块玉这么贵重,你还是拿回去吧,不然我笨手笨脚的,不知道哪一天就被我弄丢了。”洛汐说的倒是大实话。

  “不及你珍贵!”李铭优这句说的也是实话。

  而李铭优的这句话让洛汐的小心脏一下子受到了十万点暴击,脸也不争气的噌的就红透了。

  洛汐脸红心跳的,也不知道怎么回李铭优,一个劲的低头吃着饭。

  如果是别人口里说出这句话洛汐肯定怼死他,可是从李铭优嘴里说出来,洛汐却除了脸红心跳不知道干嘛了。

  “这几天有没有在考虑和我在一起的事情?如果没有那这几天的时间可是不计入那三个月内!”李铭优就是喜欢看洛汐脸上红扑扑,带着点害羞的样子,继续放着大招。

  “有!有的!”洛汐着急的回答完,反应过来心里对李铭优一阵臭骂。

  洛汐还以为李铭优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没想到撩起人来是这样情圣级别的,洛汐根本没办法反抗。

  “那好!”李铭优问完心里偷笑着可是脸上还是不动声色的吃着饭。

  洛汐艰难的吃完饭,推说的要去看剧本就跑回了她的房间,李铭优看着洛汐那个慌乱的样子笑了笑,去琴房里弹起了钢琴。

  李铭优弹的依旧是那首她最喜欢的曲子,悠扬的琴声响起,节奏被李铭优弹得很欢快。

  本来躲在被窝里的洛汐听见这么好听的声音,就不自觉的顺着声音来到了李铭优面前。

  空荡荡的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外的月光洒落在李铭优身上映出一个修长的黑色影子。

  洛汐站在门口看着李铭优的身影,觉得这一刻的李铭优身上笼罩着有一种说不出的凄凉。

  一曲完毕,李铭优起身走到阳台上,手轻轻放在栏杆上,看着面前那一片月光下的景色。

  李铭优转头看了眼旁边亮着的那一格房间,这么年李铭优一个人真的太孤独了。

  那么的希望能有一个人陪在身边,好不容易遇到了洛汐,可是洛汐却还不肯跟她在一起。

  其实给洛汐那三个月的考虑时间,对于李铭优来说每一天都是煎熬。

  李铭优不知道她还能坚持多久,她怕有一天她会因为忍受不了这种煎熬而去强迫洛汐跟她在一起。

  李铭优紧闭着眼睛想着事情,突然腰间传来一股温度,有双手抱住了她。

  李铭优闻着这熟悉的气息,紧绷的神经舒缓了好多,李铭优不知道洛汐是出于什么原因而去抱她,也不想去问,就静静的享受着这一刻洛汐的拥抱。

  “怎么了?”李铭优看洛汐半天不说话,担心她怎么了开口说道。

  “没……没有,您钢琴弹得太好听了,就忍不住抱了抱你。”

  洛汐现在也只好胡乱编个理由搪塞李铭优,总不能说她是因为喜欢李铭优,不忍心看她那么难过,不自觉的就走过去抱她吧。

  “没事,要不要我再弹一遍?”李铭优此刻说话的声音很是温柔。

  “不……不用了,李总晚安!”洛汐说完就赶紧逃了。

  洛汐走后李铭优又转头看着花园里,而洛汐跑到房间门口后,想着李铭优是不是因为她爸爸的事情心情不好,又走了回去。

  “李……李总,你是不是心情不好,要不要我陪你说说话?”洛汐走到李铭优身后试探性的问道。

  “嗯,谢谢!”李铭优看洛汐去而复返有些意外,听到洛汐说的话后又嘴角上扬心里一笑,脸上的冰渣子一下子化了很多,原来洛汐也会在意自己的情绪。

  “李……李总,你心情不好,要不要喝点酒”洛汐走过来坐在李铭优旁边说道。

  “不……不用了,你明天还要拍戏,就不要喝了!”李铭优怕洛汐喝醉后,她还要尝试一遍昨天那撕心裂肺的疼痛。

  “没事的,李总,我酒量还是差不多,稍微喝点不会影响明天的拍戏的”洛汐觉得心情不好的时候,做什么都不如喝一场酒来得痛快。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