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九十七章 夜太美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家校草是女生

  刘总一步一步的向洛汐走近,走到洛汐身后贪婪的吸了口洛汐身上的香味。

  当那双手快要碰到洛汐的臀部时,洛汐一个转身给了刘总下体那里狠狠的踢了一脚。

  “嗷!”刘总疼得双腿一软,跪倒在了地上,洛汐的那一脚真的是要他命了。

  “臭……臭婊子!赶紧抓住她!”那位刘总倒在地上,额头直冒汗。那几个保镖被洛汐的这一举动吓了一跳,听到他们老板的话后反应过来,赶紧去抓洛汐。

  可洛汐也哪里是吃素的,几个飞旋腿就让他们近不了身。那几个保镖没想到洛汐还有点能耐,把洛汐团团围住,手里拿出了刀。

  “赶紧把她抓住,我要她……亲自跟我的弟弟道歉!”刘总被人扶起来坐在沙发上,捂着下体表情很是狰狞。

  “居然敢伤刘总,看你胆子也不小嘛!”说着那几个保镖拿着刀向洛汐冲了过去。

  看见他们手里的刀,洛汐开始想着对策,但脸上丝毫没有惧色。

  “呵呵,你也知道怕啊!”其中一个保镖看洛汐不再反抗,拿着刀指着洛汐向洛汐走了过去。

  突然一瞬间洛汐抢了那名保镖手里的刀,冲过去架在了那位刘总的脖子上。

  “你……你想干什么?”刘总感受到那把刀传来的冰冷,吓得直发抖。

  “没什么,就是想请刘总放我出去!”洛汐知道这种有钱人最怕死了,都不用想他见血,吓一吓就足够了。

  “好!好!好!好说,但洛小姐你手里的刀一定要拿稳。”刘总嘴上虽然妥协着,可是他就不相信洛汐还能走出这个会所的大门。

  “好!”洛汐点头答应着,拖着刘总来到门口,让那几个保镖退到后面,然后拉开门跑了出去。

  “给我抓住那个臭婊子!”刘总向那几个保镖吼道。

  可那几个保镖才刚拉开门就愣住了,只见门口有十多个黑衣人堵在那里。

  “叫你们去抓那个臭婊子,你们是耳朵聋了吗?”那位刘总看那几个保镖站在门口不动,气急败坏的吼道,然后他就看见洛汐居然自己走了进来。

  “臭婊子,你还敢回来,你今天就是找死!”刘总气得冲上前要甩洛汐一巴掌。

  “今天是谁惹刘总发这么大的火啊!”这时洛汐后面走出来一个人,刘总看见来人愣了一下,然后赶紧脸上挤出几个笑容,恭敬的问着好。

  “乐……乐总,没有!没有,哪里的事!”

  “唔?那我怎么看到你要对我的朋友动手。”乐婧冷峻的目光一下子扫在那位刘总身上。

  “误会!误会!我跟洛小姐纯属误会!”刘总脸上虽然笑着,可是全身已经被吓得直冒冷汗了。

  tm的他怎么能想到洛汐这么一个小新人居然能跟景世的这位乐爷扯上关系。

  “小汐,是怎么回事?”乐婧可不会放过欺负洛汐的人,不然等明天李铭优知道了她连洛汐都照顾不好,指不定要怎么报复她。

  “刘总说,让我陪他一晚上,他就让我红遍整个娱乐圈。”洛汐不紧不慢的说道,可那位刘总听到这句话直接吓得直哆嗦,他知道他今天肯定是要死的了。

  “喔?没想到刘总既然有这么大的本事!”乐婧看了眼低头全身发着抖的刘总说道。

  “乐爷我错了,我错了!是我嘴里眼里塞了屎,竟不知道洛小姐是乐爷的朋友,洛小姐!对不起!对不起,求求您不要跟我计较。”那位刘总扑通跪了下来。

  “乐婧算了!”洛汐实在是看不下去这位刘总这幅模样。

  “嗯”乐婧点了点头和洛汐走了出去,那位刘总看洛汐和乐婧走了,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吸着气。

  可门口突然一下子冲进来一大堆人,二话不说就是打,那位刘总抱着头倒在地上,疼得嗷嗷叫。

  洛汐和乐婧她们一行人出了会所坐在车上,小七对刚刚乐婧不让她教训那位刘总很是不满,居然那么胆大包天敢欺负洛汐,真的是活得不耐烦了。

  幸好后面小七叫人狠狠的打了一顿那几个人,不然小七今晚都要抑郁得睡不着觉了。

  而且这件事小优还不知道,要死被小优知道了那位刘总更惨。

  洛汐让李铭优靠在她的腿上睡着,脸上表情很是平静,就感觉刚刚那件事根本没有发生。

  “小汐,你太厉害了!听乐婧说你一个人打了四个保镖跑了出来!”苏梦现在看这里洛汐就像看着偶像一般眼里闪着光!

  “没那么夸张!”洛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怕苏梦她们觉得她太暴力了。

  “小汐你到底有没有事,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啊!不然明天小优会把我吃了的,还是我提议去会所里玩的!”小七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明天李铭优知道这件事情的反应了。

  “小七,你不用那么紧张,我真的没事!”洛汐无奈的摇了摇头,怎么小七跟李铭优一样都那么爱大惊小怪的。

  小七几人把李铭优和洛汐送回到瑾泉帝宫就走了,走得时候小七看了眼李铭优,千叮咛万嘱咐了洛汐一定要好好照顾李铭优。

  还说李铭优喝多的时候会梦游,叫洛汐一定要和李铭优睡一格房间,那话里的意思不言而喻,可洛汐还是天真的没有往其他方面想。

  小七嘻嘻哈哈的跟洛汐说笑着,完全忘了刚刚发生的那件惊险的事情。

  小七她们走后,洛汐把毛巾弄湿给李铭优擦了擦脸,给李铭优脱了外套和鞋子,盖上被子后真的就相信小七的话,乖乖坐在床边守着李铭优了。

  李铭优睡着了可好像那衬衣穿着很不舒服,伸手去解胸口处的纽扣可就是解不开。

  洛汐想帮忙可却下不去手,这样在李铭优喝醉的时候去解开她的衬衫,洛汐感觉她就像是个猥琐的女流氓一般。

  而且如果到时候看见了什么,洛汐肯定会顶不住诱惑的,洛汐看着李铭优表情很是纠结。

  后面看李铭优实在是难受,想着李铭优喝多了,也不会知道。便闭着眼睛伸手帮李铭优解开了。

  洛汐睁开眼睛不经意看了一眼,然后惊讶的看着李铭优的胸口,只见李铭优衬衣下袒露着一片诱人的性感腹肌。

  还在找”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小说

  :””,,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