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校草是女生 一百二十四章 记得抱大腿!
作者:晋荣小匪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景世顶楼办公室里李铭优坐在办公椅上,看着手机页面上显示的那些新闻眉头紧锁。

  汪越站在李铭优面前,等着李铭优的指示。可是李铭优仔细的看了会那些新闻后,挥了挥手让汪越出去了。

  李铭优起身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眼前的那片城市。想起了那时候她的性取向被大肆报道的时候,李铭优就知道舆论最能摧毁一个人。

  现在李铭优已经达到了她曾经幻想的那个高度,李铭优绝对不允许洛汐再重复李铭优经历过的事情。

  时家里九点的时候洛汐的生物钟就准时的响了,洛汐伸了伸懒腰,爬下了床,然后收到了李铭优的短信。

  “我在门口!”简短的几个字让洛汐心里传来一阵阵暖意,洛汐拿来外套蹑手蹑脚的走出时雅儿房间。

  走到院子里的时候,看见时老在打太极,跟时老打了声招呼,便欢快的跑了出去。

  洛汐走出军区大院,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站在车旁等着她,洛汐哒哒哒的就跑过来,一把抱住了李铭优。

  “宝贝”洛汐在李铭优怀里蹭了蹭,洛汐真的是很后悔昨天晚上没回去睡了。

  才一晚上那想李铭优的念头便折磨得洛汐很是难过,洛汐现在终于知道,她家的宝贝是那么好那么好,好得不得了了。

  “想我了吗?”李铭优宠溺的摸了摸洛汐的头说道。

  “嗯嗯!”洛汐一个劲的点头,想让李铭优知道她对李铭优那满满的爱意。

  “白痴!走,上车!”李铭优对洛汐的撒娇卖萌实在是抵挡不住。

  “宝贝,你是不是也多多的想我啊,想得睡不着一大早就来接我!”洛汐眨巴着眼睛看着李铭优,才一晚上不见洛汐竟觉得李铭优有帅了几分。

  “出了一点事情!”李铭优拿出手机打开那几条微博,递给了洛汐。李铭优真的很喜欢洛汐笑,当看到那几条微博的时候,李铭优确实想过她自己去把那些消息消除掉。

  可是后来想想李铭优觉得如果她出手会比洛汐带来更多的影响,所以她才想让洛汐自己去处理,而且李铭优也相信洛汐有能力处理这件事情。

  洛汐仔细看着那几条微博发的内容,无非就是私生活糜烂,找金主!为了上位各种陪睡,话都说得言之凿凿。

  可是那些照片却都是一个模糊的侧脸,洛汐难免觉得洛雪晴爆料也爆得太没有技术含量了。

  然后最后一条还说洛汐不要脸的去勾引叶慕凡,和叶慕凡举止亲密,再放上几张片场上和叶慕凡的剧照。

  “宝贝,你放心!这点小事情我分分钟就处理了!”洛汐抱着李铭优,狠狠的在李铭优脸上亲了一口。

  “如果处理不好,记得来抱抱大腿!”李铭优笑着跟洛汐说道,李铭优知道这么多年洛汐习惯了一个人,但是李铭优真的很希望洛汐遇到困难的时候能想到她。

  “好的!好的!”洛汐看着李铭优,觉得被人关心,被人在意的感觉真好。

  李铭优带洛汐回去瑾泉帝宫梳洗了一下,本还想送洛汐去片场,可是洛汐说等下肯定会有记者等着那里。

  不能让她的宝贝被人看见,便只是让司机送她过去了,李铭优还是不放心便让汪越安排了几个保镖暗中保护着洛汐。

  确实如洛汐所想,洛汐一到片场那里就有四五个记者端着长枪短炮等着她了,而且洛雪晴还在那里假模假样的不知道跟记者说些什么。

  “雪晴!雪晴!你和那个洛汐是同一个剧组的,你觉得微博上爆料的那些消息是真的吗?”一个女记者向洛雪晴问道。

  “我看见那些消息的时候,心里也很难过,不过我相信洛汐肯定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洛雪晴假惺惺的说着,虽然听着像是问洛汐辩解,但那些话的意思却更容易让人误会。

  “呵呵,果真如此!”

  “原来真的是那种人!”那些记者听见洛雪晴这番话,一个个心里已经相信了洛汐真的做了那些事情。

  “小姐!要不要我护送你进去!”司机看着那些虎视眈眈的记者和那些疯狂的粉丝,一个大男人都不禁有些害怕。

  “不用了,就在这里下车吧!”洛汐为了不让那些记者制造更大的新闻,选择了一个人少的地方下车。

  但是洛汐不是为了逃避,洛汐下了车后,明明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从小门进去,但是洛汐还是向那些些记者走去过去。

  “洛汐来了!洛汐来了!”这时不知道谁叫了一声,那些记者和那堆粉丝全部向洛汐冲了过去。

  “洛汐,洛汐,你承认你做了那些事情吗?”

  “洛汐,请问你对这件事情有什么感想?”

  “贱人,滚出娱乐圈!”

  “贱人,你以为你是谁啊!还想勾引我们慕凡哥哥!”洛雪晴请的那些人正在冒充着叶慕凡的粉丝,激起其他粉丝的愤怒,而洛雪晴在旁边看着洛汐被围攻很是得意。

  “我相信真相不会被埋没!”洛汐说着向媒体记者们鞠了一躬。

  而那些记者看洛汐只是这么简单的说了一句,看着洛汐的模样也不像是那种人,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发问。

  “贱人!滚出娱乐圈!”这时那些粉丝中有个人向洛汐扔了一块石头!石头正好砸在洛汐的头上,一下子就鲜血直流,洛汐也觉得头部一阵眩晕。

  那些记者和粉丝看事情闹大了,一个个不敢出声了,那些记者也愣着不知道怎么办!

  而这时宫眠和叶慕凡听说洛汐被围堵,赶紧带人去把洛汐护送进去。

  “我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洛汐走的时候还不忘跟记者们再鞠一次躬。

  “事情总会水落石出,请你们相信我,静静的等待!”叶慕凡看了看他的那些粉丝,也向她们鞠了一躬说道。

  那些粉丝看她们偶像说了这番话,也平静了下来,开始在那里找刚刚是谁拿石头丢洛汐的,可不能让她们的偶像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