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重生:军少枭妻 第二十八 吵架
作者:华英雄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顿饭吃得还算和乐,两人算是冰释前嫌,魅狐相信,就算王蕾不将自己当朋友,也不会处处与自己作对。这样就够了。

  朋友不要多,有那么一两个知心的朋友便够了,但是敌人还是越少越好,这样生活才不会那样的辛苦,每天防这防那的多累啊。

  想想,上官若冰的敌人还是挺多的,而且个个背影强大,要想将从前的一一帐讨回来,得花不少的心思才行。

  吃完饭后便回家了,回到家的时候,这才七点钟不到,皇泽凯不在家,他们都还在吃餐后小食。

  周淑娴看到魅狐,便笑着问道:“小冰,不是与同事吃饭吗?怎么这么快回来?”

  “妈,跟一个女同事吃个饭还能花多少时间,明天还要上班呢,回来早些休息。”魅狐轻轻的笑道,然后坐到周淑娴的旁边,“妈,爸没回来?”

  “除了星期六,礼拜天,平常他哪里有时间在家吃晚饭。”周淑娴将前面的一碟子水果推到她的面前。

  “哦。”魅狐轻轻应道,用叉子叉了一块水果吃起来。

  “今天上班怎么样?”周淑娴问道。

  “嗯,还行,应证了一句话:职场如战场。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魅狐沉思了一下说道。

  “哦,有这么的残酷?”周淑娴睁大眼睛,职场如战场,那也得工作了许多年,往上爬与人有竞争的时候才会有这种体会吧,她现在才进去,就……也太夸张了。

  “是啊。不过妈,没事了,我能处理好。”魅狐没理解周淑娴内心的想法。

  “你所谓的处理好就是一上班人家便来找我投诉?”吴敏冷笑道。

  “这还得问你了,我上个班为什么找你投诉,你又不是这个部门的直系领导。”魅狐反问道。

  “伶牙俐齿,你除了伶牙俐齿还会什么?”吴敏一时愣住,怒气冲冲的说道。

  “我会伶牙俐齿就很不错了,这点你也领教过,既然比不过我,就不要想在这方面找回场子去。”

  “你……!”吴敏气都要气饱了。“上官若冰,你要弄清楚,你是皇家的媳妇,可别丟皇家的脸面,也别丟我的脸面。”

  “我什么我,我丟皇家什么脸了?怎么丟你的脸了?难道你不是巴不得我丟脸吗?你不就是想表现你才是皇家最优秀的儿媳妇吗?恐怕你要失望了。我警告你,你吴敏就不是我对手,以后少打我主意,别自找其辱。”魅狐带着警告的意味。

  “好了,两妯娌,都是一家人,不要动不动起纷争。”周淑娴假意劝解道。

  吴敏不是她亲儿媳,她是不好管的,按照世俗对后妈的要求,后妈应对前面老婆生的子女好,甚至要比自己亲生的孩子好,当然,媳妇也是那样,所以,就算对吴敏再多不满,也不能说出来。况且她们家情况那么的特殊,她更是不好说吴敏什么,反而是吴敏仗着是小辈不懂事戳时不时的她几下,她也只能忍。好在,现在自己的亲儿媳醒悟过来,帮她出这口气,心里欢着呢,当然,表面是不能显的,还得教训魅狐几句,以显示她的大度与公允。

  “魅狐,小敏是你大嫂,你得让着她。”周淑娴假意劝道。

  “凭什么呀,她是大嫂得有大嫂的样子,她哪里有当大嫂的样子。”魅狐暗嗤一口,她当然不会顺着周淑娴的话说,她就不信了,周淑娴会喜欢吴敏这样一个挑事精一样的媳妇。

  魅狐反驳完周淑娴,又转头对吴敏说道:“你别跟我说长嫂如母这类话啊!长嫂如母那种情况那是失去母亲后,由长嫂养大,我跟你可不存在这种情况,你可别瞎瓣扯,那是自取其辱。”

  “上官若冰,你别太过份。”吴敏一脸羞红,起身指着上官若冰怒道。

  魅狐笑起来,动怒了,要动真格的,自己骨头早痒了,这两天只动嘴皮子不动手,不过瘾啊!魅狐站起来,一把打掉吴敏的手道:“我讨厌别人用手指指着我,指着我的人我一定不会让她有好下场。”没有拧断吴敏的手,是不想一下子变化太大,吓着周淑娴了。

  “吴敏,上去了。小冰,你也别说了。”皇弘终于出声了。

  “皇弘,你什么意思,自己老婆不帮帮别人,你是男人吗?”吴敏冲着皇弘吼道。眼泪都掉了下来。

  皇弘会帮自己?他为什么帮自己呢?不是,他是帮上官若冰。上官若冰为什么对他会有那么复杂的情绪呢?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卖膏的,自己一点头绪都没有。魅狐为自己有不能掌控的事情发狂。

  “回去。”皇弘也不管吴敏的反抗,拖着她的手便往楼上拉去。两人拉拉扯扯的,进了小电梯,坐电梯上楼去了。

  吴敏身高一米七三,体重约有一百一十斤左右,皇弘不费吹灰之力便给她拖走了。皇弘是个练家子,而且身手很不错。

  两人回去后如何闹,魅狐不关心,只是,自己毕竟是他们吵架的原因。怕周淑娴会对自己有想法,得解释一下,毕竟家里就她对自己好,而且有她的关心,在家里才能呆得住。

  “妈,对不起,是我惹了他们,早知如此,就让着她好了。”谁说魅狐不会道歉了,看,道歉道得顺口至极。学会道歉也是一个人生活智慧的表现啊。至于所说的让着她,那只是说说,当不得真的。

  “不怪你。”周淑娴笑笑。“总不能任人欺负吧。”

  “妈,您能理解就好了。”魅狐感动的抱着周淑娴,感受到周淑娴内心的激动与颤抖,难道她们之前不曾拥抱过吗?也是,就从前上官若冰的性子,会主动表露感情才怪。

  周淑娴拍了拍魅狐的肩道:“你这傻孩子,妈当然理解你,你现在变强了,这样子很好,你从前那样任人欺负的样子,真是让人看着就气。”

  “妈,您放心,我一定不会再让人欺负我了。”魅狐一本正经的说道。

  ------题外话------

  misil,看到你送的花花与钻钻,很开心,谢谢你一路来的支持,么么哒!

  还在找”豪门重生:军少枭妻”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