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萝莉做游戏 004、被当成小学生
作者:小能吃炸鱼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微微抬起头,李元元大大的淡紫色眼瞳微微缩小,有些后怕的咽了一口唾沫——被漆得铮亮的车前保险杠距离李元元的小脑袋只有不到5厘米的距离。

  自己刚刚穿越到这个世界还没满24小时,就差一点gg了?这一点都不欢声笑语好么...想到这里,李元元下意识的斜过脑袋,想要好好看看究竟是哪个马路杀手想要帮她结束这刚刚开始不到24小时的人生。

  这一看,李元元愣住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身高大约有一米六五的女生,一头灿银色的齐臀长发被扎成了双马尾,在清晨阳光的映射下,反射出动人的光彩。很清爽的黑白水手服上衣,下身是齐膝黑色百褶裙,长筒黑丝,褐色圆头小皮鞋,配上她那看起来稍微偏向于欧洲人的精致五官,让李元元的大脑暂时短路了。

  毫无疑问,站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位分数相当高的二次元风格美女,但是,这是现实世界啊,除了自己这一种被系统强制变换出的外貌之外,按道理不可能会有如此二次元的外貌设定了啊!

  就在李元元想要进一步细细打量银发美女的五官细节,将之与自己心目中的各位“老婆”做对比时,后者弯下腰,探出身子,一把将李元元抱了起来。这个时候,李元元才注意到银发美女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对劲...

  你妹啊,两只眼睛都要变成桃心了啊,我知道我现在看起来很萌,但是请不要露出这么让人发颤的眼神好不好,我又不是这个世上最美味的蛋糕,也不是无所不能的美刀,我只是一个萝莉而已啊,喂喂!

  “那个...别这么看我...”

  虽然心里惊骇无比,但是身为萝莉的李元元肯定不能破坏自己的形象,所以只能象征性的转过了小脑袋,不敢直视银发美女,声音怯怯。

  “哇啊!!!好想一口吃了你哦!”

  银发美女一把抱起李元元,不由分说的将其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并且轻轻的揉了揉...

  额...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洗面奶?!!我李元元竟然也有今天!苍天有眼啊!

  被按在胸口蹂躏的李元元简直是爽到爆,作为一个宅男来说,做梦都会梦到这一幕:被一个能够和众老婆比肩的美女热情包住,然后来上一顿洗面奶!李元元现在真的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虽然目前的触感还不够丰满,估计是因为乳量不足的关系,但是这已经足够了,自己没被第一时间撞死,还得到了这种级别的享受。

  就在李元元幸福到几乎窒息的时候,她的小脑袋终于离开了胸口,一双带了美瞳的水蓝色大眼睛静距离的打量她。

  “哇,你真的是真人么,简直....太卡哇伊了!看多少次都不够!和姐姐说说,刚刚没有伤到吧,让我看看...”

  修长而柔弱无骨的双手开始上下检查李元元,同时各种为题如同连珠炮一般对着李元元甩了过来。

  “小萝莉,你叫什么名字啊?”

  “在哪上学啊,应该还是小学吧,要不要姐姐送你过去?”

  “喜欢吃蛋糕么?待会姐姐带你去买更好吃的好不好?”

  ......

  被抱在怀里的李元元整个人还沉浸在自己的春天之中,对于银发美女的话压根没听进去,只是下意识的做出类似于嗯嗯啊啊的回答。等到李元元回魂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已经被塞到了敞篷轿车副驾驶座上,并且连安全带都已经系好了。

  引擎启动,强烈的推背感从座位上传来,身体被压在座位上的李元元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还有一个开学典礼要出席呢,在这么下去,这开学第一天就要黄了!

  转过头,李元元正准备解释情况的时候,银发美女胸口上的校徽让李元元双眼瞪圆——这个紫金底色描金边,中心是粉红色樱花瓣的校徽不正是自己学校的校徽吗?!!李元元将要就读的紫樱高中时a市数一数二的贵族高中,请注意,是高中...

  尼玛!这妹子竟然只是高中生?!!现在的高中生都这么青春靓丽了么?不对,重点不在这里啊!!为什么高中生能够开轿车,为什么高中生会有驾照!!

  看着仪表盘上的指针向着60km/h不断靠近,李元元的小心脏已经快要停摆了,然而银发美女还像个没事人一般,,该急刹的急刹,改加速的加速,一副我就是老司机的样子。

  “那个...同学...”

  “叫姐姐,不要以为你长得很可爱就没大没小哦,你叫什么名字呢?”

  “那个...李元元...”

  “李媛媛,名字和人一样可爱呢,来,给姐姐亲一个!”

  “!!...”

  趁着红灯,银发美女俏脸一转,带着淡粉色唇彩的双唇印在了李元元的小脸上,一股淡淡的幽香让李元元整个人又再度变得晕乎乎起来。此时此刻,从来没有被如此美女疼爱过的李元元心中不断狂呼:为什么不亲嘴啊,老子的初吻不值钱,尽情的掠夺吧!

  “同学...”

  “说了要叫姐姐,姐姐!”

  “额...姐姐,我还要去学校啊。”

  “没事,姐姐是老司机了,绝对不会让你迟到的。媛媛在哪所小学上学呢,第一附小还是明天小学?”

  “那个...姐姐,我要去的学校叫做紫樱高中...”

  绿灯亮起,银发美女挂好前进挡,一边轻踩油门一边不以为意的点点头说道:

  “嗯,紫樱高中,怎么听起来有些耳熟呢...”

  一旁的李元元尽管还保持着萌萌哒的微笑,但是内心已经提这个和自己同校的妹子捏了一把汗。喂喂,妹子,你这样真的好么,那可是你的母校啊...

  五秒钟之后,一声急促的刹车声响起。

  “什么?你刚刚和我说的是紫樱高中?你你你...你不是小学生么?”

  急急将车停靠在路边的银发美女瞪着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个抿着小嘴巴的萝莉,她怎么样都不能够接受,这个小不点是高中生的事实!

  “别告诉我你是去那里读书的,你肯定是去找爸妈或者找小朋友玩,对不对,对不对!”

  李元元的小脸被银发美女揉捏成各种形状,回答的声音也断断续续。

  “喔争的...真的是...高总生...”

  终于,李元元肯定的回答摧毁了银发美女的世界观。只见她闭上眼,几秒钟之后,原本疼爱怜惜的眼神变得冷酷起来,就好像f审问间谍头目一般瞪着李元元。

  “你知道么,你这是欺骗感情啊!高中萝莉?你是在逗我玩么,你怎么不再第一时间说清楚啊!!”

  “你又没问我...”

  “唔!!!我叶琉璃还是第一次被外表欺骗!算了,看在你外形萌到我又是同学的份上,暂时饶过你。高几?哪个班的?如实招来!”

  名为叶琉璃的银发美女双手抱胸,斜着眼看着李元元。想到前几分钟自己还被眼前这个萝莉外表的高中同学萌得不要不要的...等等,自己刚刚是亲了她一口吧,哇,亲了自己的高中同学!传出去我会不会被认为是拉拉!不过似乎和这么萌的小不点搞拉拉也不是不可以哦...叶琉璃蜜汁脸红...

  “等等啊,我瞧瞧。”

  在自己被变换成向日葵外形的小书包一阵翻找,李元元拿出了自己的报道通知书,一番查看之后给出了回答。

  “高二...b班。”

  “竟然!!!”

  “你的意思是...”

  “没错,你很荣幸的和本小姐一个班了,媛!媛!小!萝!莉!...竟然这么巧,看来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所以....”

  叶琉璃回身紧握方向盘,右手挂挡的同时将脑袋探到李元元眼前,狭长的凤眼露出不怀好意的目光。

  “....所以,准备好被当成吉祥物一直蹂躏到死了么?”

  “啊咧?”

  还没反应过来的李元元再度感受到刺激的推背感,玻璃窗外的景物开始急速变换成线条。

  “哇...你慢点,慢点啊...会死人的啊,会吓死宝宝的!”

  看着这个和自己差不多年龄的叶琉璃不断猛轰油门,李元元整个就慌得不行,对方也就是高中生啊,这尼玛已经超速了吧。看着几乎要从副驾驶座挣扎出来的李元元,叶琉璃竟然还能腾得出手,一巴掌死死的按住李元元的小脑袋,同时方向盘和油门操控得一点也不含糊。

  “哇,叶琉璃,叶琉璃!你别这样,要撞了要撞了!姐,大姐,大大姐,方向盘方向盘啊!!”

  就这样,在经历了大约5分钟的速度与激情之后,车子终于是停了下来。

  “唉,别用这种眼神看我,我是老司机了,乖乖带着,我上去办点事,唔...还有半小时就开学典礼了,要快些!”

  打开车门,扫了一眼自己的腕表,叶琉璃有些慌慌张张的扯过后后座的公文包,拍了拍李元元的小脑袋,跌跌撞撞的对着旁边的大楼跑了上去。

  整个人几乎被吓傻的李元元好不容易缓过来,视线注意到脚边跌落了一张稿纸。捡起来查看,发觉是一张fate系列的线稿。

  “这是....”

  拿着稿纸往窗前查看,映入眼帘的建筑让李元元瞪大了眼睛,小心脏狠狠的跳了几拍。

  “画师,说不定这家伙就是我找寻的画师!”

  看着远处建筑顶上“二次元工场”的华丽大字,李元元眼中闪过精光。

  还在找”变身萝莉做游戏”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