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萝莉做游戏 016、摊上事情的李元元
作者:小能吃炸鱼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么...再见了...”

  慢慢在空气中消逝的音调如同利剑一般,狠狠的刺穿了叶琉璃心脏,内心之中似乎有什么破碎了,叶琉璃再也压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流着泪奔向门口。

  “媛媛!”

  拉开门,迎接叶琉璃的只有温暖的夏风,连李元元残存的气息也完全消失在了空气里。

  往后几日,紫樱学院似乎多了第二个肖映雪,因为李元元再也没有出现在校园之中,她就好像是魂魄耗尽的幽灵,整个人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下子,李元元的信徒们炸毛了,一个个在微信群里议论纷纷,话题大多集中在李元元的消失是否和叶琉璃以及肖映雪有关。

  处于风口浪尖的两个女生一个日常消失,而另一个则是有些反常。这几天,叶琉璃竟然按时上学了,而且吃好喝好,整个人乐呵呵的,笑容也比平时多了不止一倍,一点都看不出曾经和李元元闹了别扭。

  不过这几天叶琉璃再也没有拿起过画笔...只有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她才会脱下伪装的面具,变得沉默起来...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在决定好自己的早餐,前往车库准备取车的时候,叶琉璃的手机响了起来,接通电话,一道让叶琉璃眉头发皱的声音响了起来。

  “估计又是打不通...等等,竟然通了?!!喂喂,是琉璃么?喂喂?”

  “有话快说,我还要上学呢,先提醒你,现在是月初,别和我提稿子!”

  没错,电话的另一头正是叶琉璃的编辑,小白。见到电话接通,小白惊讶的声音再度响起。

  “上学?你你你...你是叶琉璃吧,你没有吃错药吧,这电话能够打通我已经觉得不正常了,你现在竟然和我说你要上学?!!现在是北京时间6点45分,正常的叶琉璃这个时候应该还在留着口水做梦的吧!!”

  “我要挂电话了。”

  “别别别...大事情,既然你起床了,正好,今天请假,马上到编辑部这边来,有事情要和你商量。”

  有些不耐烦的叹了一口气,叶琉璃缓缓的回答道:

  “我拒绝...这个月的稿子我会正常交,漫画的事情别烦我了,我要去上学了,再见!”

  就在叶琉璃按下挂断键的前一秒,一道急急的声音从另一头传了过来。

  “你别挂!哎,李媛媛在我这!”

  心头一动,片刻之后叶琉璃苦笑起来。这肯定是小白在忽悠自己吧。

  “小白,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没有精力和你开玩笑了...”

  然而,几秒钟之后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有了变化。

  “那个...琉璃,是我...”

  双眼瞪大,叶琉璃果断的挂断电话,对着车库小跑而去。

  小白办公室内,拿着的李元元和小白相互看着,都是一脸懵逼。

  “挂断了...”

  “唉,她应该会来的,慢慢等吧。对了,早餐你吃什么,豆浆油条怎么样?”

  “额...可以的话,泡面吧,老坛酸菜味的。”

  被小萝莉重口味的早餐选择小小的震撼一下,小白摇摇头,出了办公室的门。

  早餐之后是等待时间,或许是太过于早起的缘故,小白已经简直不住困趴在了办公桌上,而李元元则是玩弄着手里的塑料叉子,脑中怎么都平静不下来。

  她会理我么?不会的吧,毕竟上次真的很过分...难道真的到此为止了么,我真的要换画师了么?那为什么今天我还答应小白过来处理这事情...不行!绝对不行啊李元元!不要这么轻易放弃啊!人家都没亲口拒绝你,不是么!不过...那一次确实是不可原谅的啊...

  就在李元元的表情不断在希望和绝望中变换时,办公室的门被猛地推开。

  叶琉璃的身影出现在门外,整个人弯下腰双手撑着自己的膝盖,不断喘着大气,估计是电梯客满的原因吧,这个傻女孩选择了从楼梯爬了上来。

  带着犹豫不决的眼神,李元元心情复杂的看着叶琉璃,片刻之后,两人对上了眼神。出乎李元元预料的是,叶琉璃那一双眼睛之中没有半分的怨念和气氛,那是一双很清澈的眼睛,如同水一般,饱含着一些李元元一时间无法理解的东西。

  “琉璃...我...”

  三步并做两步,叶琉璃快步行进的举动打断了李元元接下来的话,她来到李元元面前,鼓着腮帮子,垂下的银色长发也因为激动的缘故在不断抖动。

  “李媛媛!”

  伴随着一声娇喝,叶琉璃的右手猛地举过头顶,早已经做好觉悟,要承受一巴掌的李元元闭上了眼睛,小嘴绷紧。但是几秒钟之后,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

  “睁开你的眼睛!”

  “哈?呜呜呜....”

  预想中的巴掌化作摸头杀。似乎是为了发泄心里最后一点点的不爽,叶琉璃狠狠的揉着李元元的小脑袋,丝毫不顾及后者的发型变成了凌乱的鸟窝。

  这时候,小睡了片刻的小白才醒过来,眼镜框也很不争气的滑落到了嘴巴上。

  “呐,我来了,小白,你可以给我解释下,为什么媛媛也会在这里么?嗯?”

  “咳咳...好了,解释什么的先放一边吧,既然人到齐了,那直接进入正题。”

  做了一个让两人靠拢过来的手势之后,小白甩甩头,将睡意完全抛去,整个人突然热血起来,激动地说道:

  “琉璃,我需要你爆发一轮,不,应该说是整个同人圈子需要你爆发一轮!”

  “什...什么情况?爆发?喂喂喂,我先跟你说好啊,增加原稿数什么的,绝对不行,就算你现在把我打死了,都不行!呐呐呐,你这种中二的眼神是怎么回事,我可不吃这一套的啊!”

  被小白的气势和眼神吓得不轻,叶琉璃下意识的抓过李元元的小身板,把她当做抱枕一般护在自己的胸前。

  “唉...果然这招没效果啊...算了,我直说吧。目前整个二次元工场的同人版块,主要集中在半月刊——《二次元之星》上,而真正的超人气版块,比如果长篇漫画连载,短篇漫画原创等,都是集中在周刊——《二次元咏叹》上。虽然有些自砸招牌,但是就目前的成绩来说,同人向都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不过,这种情况在最近可能会迎来转机,经过总编的争取,我们得到了一个进入《二次元咏叹》的机会,只要条件达成,同人版块也能在周刊上刊登!”

  小白的一番话让叶琉璃心中涌起波动,作为同人画师的她很清楚,同人漫画在漫画界一直处于一个尴尬的地位,版权、剧情等等都是同人漫画不可避免的硬伤,所以,一直以来同人版块在二次元工场中才不那么受待见。

  不过作为一个同人画师,叶琉璃和所有的同人画师一样,都有着自己的同人骄傲和梦想,在她们心中,同人漫画并不会逊色于其他的漫画!

  让同人版块登上《二次元咏叹》周刊,这对于同人漫画来说,无疑是历史性的跨越!

  “那么...条件呢!”

  虽然心里激动,但是叶琉璃没有失去最基本的冷静。

  “条件...有些苛刻。”

  谈到条件,小白的脸色变得有些暗淡,停顿了一下,小白最终还是咬咬牙,将条件说了出来。

  “条件就是,这个月两次半月刊的销售量,平均要达到...70万册...”

  “70万?!!”

  发出变调的高呼,叶琉璃心中的希望完全破灭,整个人瘫坐在椅子上。

  70万册的销售量,以目前叶琉璃的功力来说,完全不可能达成,应该说哪怕是国内最顶尖的同人画师,在面对这个销售量的时候也会背脊一片冰凉吧。

  “70万...很难么...”

  对于销售量没什么概念的李元元歪着脑袋,轻声问道。

  “废话啦!不是难,是不可能啊!”

  没哟意外,回答李元元的是叶琉璃怨气满满的声音,对于她来说,这哪是机会,这根本就是扯淡!

  “就平时来说,这种销售量或许真的办不到,不过,现在或许还有一线生机。”

  小白推了推眼镜框,发凉的镜片中透出神秘的意味。

  “生机?”

  “对,生机!”

  指了指被抱在怀中的李元元,小白脸上职业性的笑容洋溢着满满的阴谋味。

  而我们的李元元则是一脸“什么情况,我怎么感觉我要被卖了”的表情,视线不断在叶琉璃和小白中切换。

  “媛媛?”

  “对,李媛媛就是生机!”

  还在找”变身萝莉做游戏”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