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萝莉做游戏 023、夜宵
作者:小能吃炸鱼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李元元被晾在客厅里了,但是暂时脱离险境的她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因为不出意外的话,少则15分钟,多则半小时后,李元元这号人物就要交代在这里,有史以来第一个穿越变成萝莉的资深宅男,就要抱着自己制作游戏的梦想,被自己的画师&文案毒杀...

  在二次元里面,料理技能是一个神奇的东西,这东西不单单能够填饱肚子,它甚至还能决定一个二次元人物的命运走向。百分之九十九的傲娇女主设定都会附带这么一条:料理水平这辈子都不会达标,黑暗料理制作成功率百分百,毒杀率百分百,借由黑暗料理进行福利剧情拓展率百分百...

  没错,二次元中的妹子,绝大多数(除了少数异类或者具备人妻属性外)都是料理白痴。这一点在三次元虽然不是绝对成立,但李元元确定,这个属性绝对会出现在眼前的两个妹子身上。

  厨房里不时传出锅碗瓢盆掉落的声音,各种叫喊声和惊讶声响成一片,再加上似乎是忘了开抽油烟机,带着一丝黑色的油烟慢慢冒出来,李元元怀疑,这两个妹子不时在做菜,而是在作战...

  然而,李元元在外边有些担惊受怕,肖映雪和叶琉璃却在里边闹得热乎。

  “喂喂,煤气灶的火弄小一些,没看到锅里的油都已经冒青烟了么,你这是打算烧了厨房么?”

  “切好你的萝卜吧,我是第一次看到比手指还厚的萝卜片。”

  “你你你!!!哼,你那是荷包蛋么?黑成这样,是煤球蛋吧!”

  “唔...胡萝卜白萝卜沙拉?这吃下去能拉一晚上肚子吧。”

  “切,连荷包蛋盖浇饭都不会做的修仙女!”

  “哼,最起码我做的是热食,不像某人,凉拌沙拉都不会。”

  半个小时后,面对一大盘红白相间的沙拉和一碗满满的黑色荷包蛋盖浇饭,李元元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那个...我现在不是很饿,可不可以...”

  “不可以!”

  第一次,两个妹子异口同声,然后相互之间瞪了一眼,偏过头去。

  眼见这种情况,李元元只能有些无奈的干笑,然后鼓起了一万吨的勇气,拿起了筷子。左盼右顾之后,李元元最终决定先尝一尝沙拉,毕竟这白红相见的东东,看起来一口吃下去起码不会立刻扑街...

  眼见李元元将筷子伸向了自己的杰作,叶琉璃得意的对着肖映雪扬了扬下巴,而后者而是高冷的斜了一眼,继续保持着偏过头的姿势,只不过余光在暗暗打量李元元的反应。

  用筷子拨动了一会,李元元大概猜得出这沙拉的材质——这连皮都没有削干净,一片片,不,这几乎能够用一块块来形容了....这一块块的东西,应该是胡萝卜和白萝卜吧...在沙拉酱和溢满盘子底部的暗黑色不明液体作用下,萝卜块们已经有些发蔫发软。

  心中不断念叨着:不会有事的,不会有事的,怎么说都只是萝卜而已...李元元右手颤抖着,夹起了一块,塞到了嘴里。一番咀嚼之后,李元元整个人瞬间石化...

  “喂喂,李媛媛,你没事吧,呀...这这这...修仙女这怎么办啊,她已经开始口吐白沫了...”

  “别看我,谁让你加了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这是调味!”

  “依我看你这是制毒...”

  “......”

  经过叶琉璃的一番摇晃,大约5分钟之后,整个僵硬的李元元才回过了魂,然后她便是满脸惊恐的看着眼前这一盘沙拉,再看看叶琉璃,深深的叹了一口气。

  “琉璃,你是不是在这里面加了陈醋。”

  “是啊!凉拌不都是要加醋的么...”

  无语的扶住自己的额头,李元元开始了吐槽模式。

  “中式凉拌菜用醋,但你这是西式沙拉啊...沙拉酱加醋,哦!我的天,这简直是砒霜啊...除了这之外,你是不是还加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额...因为怕没有香味,加了些花生油...然后觉得口感咸一些可能比较好,然后加了酱油...后面考虑到味道的层次感,又加了一点点辣椒油...还有...”

  “停停停...”

  李元元打出停止的手势,抓住叶琉璃的双肩,认真的看着对方,双眼之中突然放射出百合之间要表白的味道,接着深情款款的说道:

  “琉璃,答应我一件事,你不答应我就活不下去了!”

  “额...要看是什么啊,就算你这样子,也不能让我和你...”

  被李元元看得浑身不自然的叶琉璃红了脸,小声嘀咕,但是李元元下一句的回答便是让她瞬间炸毛。

  “答应我,这一辈子都不要下厨了好么,要不然,你就不会是一个优秀的画师,而是三次元最厉害的绝命毒师了...”

  “李媛媛!!!”

  略过虐待萝莉的血腥剧情,10分钟之后,李元元再度端详起面前的第二道料理。经过了一段时间,眼前这一碗超大号的荷包蛋盖浇饭已经不冒热气了,但是那呈现在荷包蛋表皮的焦黑色还是依旧显眼。

  用筷子轻轻的戳了戳荷包蛋,李元元心中只有一个疑问:这东西,真的熟了么...别看这荷包蛋已经黑得和煤炭差不多,但是凭借李元元在穿越前的经验,这玩意,一桶下去,八成还能看到液体状的蛋黄和流质状的蛋清!

  要知道,美女都是料理白痴!不仅是二次元,这在三次元也是定理!

  一番犹豫之后,李元元决定先不去动荷包蛋,按照她的想法,这个危险程度和炸弹差不多的东西,先放一边比较好。将筷子换成勺子,李元元决定先尝试下米饭。

  这下子不会中毒了吧,再怎么说这都是大米饭而已,最坏的情况也就是没熟透。咦?...等等,这些淡红色的小颗粒是什么东西...

  将盛满米饭的勺子拉近距离,李元元发现在米粒之中还夹杂着类似砂砾一般的淡红色颗粒。心中升起不安,李元元对着肖映雪投去一个疑问的眼神,而后者正双手抱胸,一副“我已经下好药,你就等着爆衣吧!”的表情。

  一口下去,然后...

  “哇啊啊啊!!!水水水!!!给我水!!!好辣,好辣!!!”

  口中的热辣感觉让李元元几乎要喷出火,整个人在客厅里上蹿下跳,寻找着能够解辣的东西。在好不容易压制下口腔中的辛辣之后,李元元瘫坐在沙发上,看着有些羞愧的肖映雪,不知从何吐槽。

  辣椒!竟然会有人在米饭里面加辣椒粉!这简直丧心病狂...

  “算了,我来负责夜宵吧...”

  “咦?”

  再一次,两个妹子不可置信的看着李元元,然后又相互看着,都从彼此眼神中读出一样的疑问:这小不点还会下厨?难不成比我还厉害?

  “你们两个,在这等着,5分钟之后,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天堂的味道!”

  得意的站在沙发上,李元元瞬间代入到中华小当家之中,就差背后没有大放金光了...

  五分钟后...

  “媛媛,这就是我们的夜宵?”

  “你确定就这东西,能够让我们体验到天堂的味道?”

  两个妹子现在都是一个表情——一脸嫌弃。因为摆在她们面前的是两个桶装泡面,里面分别加了一个荷包蛋和一根火腿肠,还有...没了!

  “别嫌弃了,最起码这东西能吃,而且不会中毒...鉴于你们两个失败的料理作品,我决定,今晚我自己睡,谁都不许来和我蹭床!吃吧,吃完还能弄下原稿。”

  拿起筷子,李元元开启了进食模式。两个妹子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双眼中透出不甘之后,也是夹起泡面塞到了嘴里...

  “唔...吸溜...其实味道不错啊!”

  “吸溜...以后夜宵就这个吧,不过我觉得还可以加一些辣椒粉...”

  看着两个连汤底都不剩的泡面桶,李元元真的没有一丝丝成就感,真的没有,绝对(~ ̄▽ ̄)~

  还在找”变身萝莉做游戏”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