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娇妻之引夫入怀 第011张 值得信任的人怕是只有自己
作者:深海大头虾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七月三号,周一

  天色灰蒙蒙的下着毛毛细雨,半夜被风吹落的树叶还没来得及清扫,空气中少了些许粉尘的味道,感觉分外清新。

  颜诗锦九点准时到达敖天总部报道。

  来之前,徐佳告诉过她去人事部报道后,就直接去三十二的会议厅找她。

  可能是徐佳打过招呼,楼下的前台只跟她做了简单的登记,就放人进去了。

  电梯是金黄色地磨砂暗花的镜面,有种金碧辉煌的奢华感,左上角的小视频中还播放着集团的企业容貌,清脆的声音回响着在明亮的电梯内。

  到达五楼人事部后,颜诗锦直接去了经理办公室,敖天集团的兼职工也是需要签署劳动合同的,签署合同后,人事部经理简单地介绍了下集团的福利和注意事项,形形式式都不过是百变不离其中,只不过其中一条倒是引起了颜诗锦的注意:内部员工不允许婚恋行为。

  离开了人事部后,颜诗锦乘坐电梯,去到了三十二层。

  电梯门打开,映入眼帘的是白色调简洁的前台,前台后面象牙白色的背景上,是‘敖天集团’几个立体大字,字体是手写再翻模的,细细品味那几个大字,似乎能看出书写之人是一个沉稳大气的人。

  坐在前台穿着黑色工装的女人见颜诗锦的到来,就迅速地站了起来,颜诗锦眼角扫到了女人前面的牌子,那女人叫何倩。

  颜诗锦告诉何倩,她是来找徐佳的,接着何倩就引着她去会议室。

  绕过前台,后面有几个独立的玻璃办公室,五年前,她跟着景明浩来过一次,她记得,那是特助和几个秘书的办公室,此情此景,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

  经过茶水间,隐约听到清洗茶具发出来的‘叮叮当当’的声音。

  三十二层的会议室是一个小型的会议室,只作普通的商谈,而集团高层的重要会议,一般是在三十三层董事长所属的会议室举行。

  会议室的门是打开的,一抹红色的身影叠着修长的腿坐在黑色的皮沙发上,她身体向前倾,栗子色的大波浪长发抚着放在大腿上那叠厚厚的文件,她双眸下垂,弯而长的睫毛不曾眨动,认真地翻阅着文件,即使是屈身坐着,但仍旧能看到她傲人的身材,茶几上的咖啡白烟氤氲,白色的杯沿,有一抹淡淡的粉红。

  何倩敲了两声被打开的门,坐在沙发上的女子抬起头来,此时,清晰可见,她的五官很精致,与颜诗锦的明艳动人不同的是,她那张似乎久经洗理的容颜上,更多的是妩媚,但不落入艳俗。

  徐佳手上的文件缓缓合上,然后脸上露出优雅的笑容,“你来呢?”

  颜诗锦察觉到会议室里还有两个人,是徐佳的经纪人杨丽文和助理孙甜甜。

  她们认识的是secret,但并不认识徐忆雨,当下,颜诗锦唯有装作不认识她们。

  走到了徐佳跟前,颜诗锦对着那刚站起来的女子说笑着:“佳姐”,然后对着旁边的两人点了点头以示敬意。

  在公开场合,颜诗锦得叫‘佳琪姐’,徐佳是孤儿的身份跟她一样并没有公开,知道她们认识的人并不多,即便是孤儿院出了问题后,徐佳也只是暗地里托人把资金转交给她。

  可能是人的自尊心作祟吧,她们并不想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她们。

  “坐下吧”徐佳指尖轻拍了下黑色的皮沙发说道,语气间并没有流露出彼此熟络的感觉。

  四年前,徐佳刚刚踏入娱乐圈,还没被人熟知,偶尔会出入孤儿院,颜诗锦清晰记得第一次见她,就被她冷清的眼神吓得打了个哆嗦,在她的眼眸里,好像蕴藏着很多不可告人的情愫,无形中有种疏离感,亦晟楠曾说过,她没踏入娱乐圈之前并不是这般模样的,或许娱乐圈就是一个磨人心智的地方。

  虽然亦晟楠这样说,但颜诗锦还是觉得徐佳是一个慢热的人,两人相处了两三年,才慢慢地熟络起来,特别是当了她的服装造型师后,私底下开始以姐妹相称,但也做不到推心置腹,或者她早一把她最后的那道防线隐藏了起来。

  以前还是徐忆雨的时候,颜诗锦不懂,但此刻的她,似乎有些懂得徐佳这个人,懂得她的这些防御,或者在这世界上,真正值得信任的人,恐怕只有自己了。

  几人互相介绍过后,得知颜诗锦是secret的表妹,杨丽文有些意外:“原来你是secret的表妹啊?怪不得长得有点像,都是美人儿,是她介绍你过来的吗?”

  本书由首发,请勿转载!

  还在找”百变娇妻之引夫入怀”免费小说

  网上直接搜索:””20万本热门小说免费看,,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