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06:陷阱,第一次就中招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从一堆好车从走出,目送着那辆卡宴离开,调皮的冲车子消失的方向吐了记舌头。

  明明看到她在等他,却甩车子走人……

  陆大美男一定是把她当成送上门来的狂蜂浪蝶,故意给她难堪的。

  好吧!

  就当一报还一报,当年她拿人家打赌耍了人家一次,今儿个就当还了。

  “哟,在这等着呢?以为人家刚刚替你说了句话就会搭理你了?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阴阳怪气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王大华双手交叉在背后,一副大人物派头的走上前来。

  梁初尘白了他一眼,懒得理会的走开。

  “就这态度,还想不想要下半年的生意了?”

  下半年的生意?

  梁初尘听了想笑:“王总刚给建成下了这么大个绊子,要不是今天我来得巧,说不定这上半年的款您老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给结呢,我们哪还敢跟您做生意!”

  “小姑娘就是太嫩,一点不知道做生意的门道!就算不是我荣华,换了别的客户,人家能一月一次的跟你们结的清清的?你出去打听打听,这整个生意场上,有哪家的货款是清清爽爽的,就算他做得再大再火,是不是也欠着银行一债?”

  王大华说得振振有词。

  梁初尘翻了个白眼不想搭理他。

  她听舅舅说过,做生意最难的就是催款,像王大华这样爱拖欠的公司,比比皆是,想在生意场上混,必定逃不过欠债催债的命。

  “行了,跟我进去喝两杯,谈谈下半年的合作!”

  “合作的事,你找我舅舅就行了!”梁初尘退后一步,就要离开。

  “小梁啊,不是看在你面子上我下半年可不愿意再跟你们建成合作了。你舅舅那人缺魄力又胆小,这人成不了大气,你看着,你妈妈往医院里一倒,建成水泥厂在他手上迟早倒了。”

  乌鸦嘴!

  梁初尘在心底暗骂,却偏偏记得妈妈也曾这样说过舅舅,一口气堵在胸口不上不下,反驳不出。

  不过他既然这样说了,梁初尘也很想帮舅舅一把。

  于是半推半就的跟着他进了原先的包厢。

  包厢很大很华丽!

  梁初尘第一次进来的时候压根没心情观察里面的设施,现在仔细一看,果然是个纸醉金迷的好场所。

  这是她二十二年的人生里,第一次踏足这样的场所。

  值得记念。

  要不是旁边站的是倒胃口的王大华,她真想掏出手机‘咔嚓咔嚓’大拍一通,然后大发朋友圈,爱特那几个经常到她面前显摆的女人。

  “小梁,来,喝酒!这可都是顶贵顶贵的洋酒,那几个大人物天天纸醉金迷,你也尝尝!”

  洋酒?

  她平时连啤酒都不碰的!

  “给我来杯橙汁吧!”

  “哈哈哈!小女孩,十足的小女孩呀!”王大华像捡了什么大便宜似的大笑。

  梁初尘冲他翻了记白眼,懒得理他。

  王大华却径直拿来了酒杯为她倒上:“小梁啊,来这种地方不喝酒,那可是白来一遭啊!”

  梁初尘不否认自己心底的蠢蠢欲动,对于新鲜的事物,她也是很好奇的。

  特别是这种她百年才能来一次的奢侈高档场所,说不定面前这杯酒会是她这辈子喝过最贵的一杯酒。

  而且,刚刚陆大男神喝的就是这瓶酒。

  和男神喝同一瓶酒,说出去,又会让那群心理不安份的女人们嫉妒一翻。

  梁初尘眼神闪动,拿起桌前的酒,轻抿了一口。

  甜甜的!

  没有印象中辛辣的味道。

  她一仰头,饮尽!

  了唇,意犹未尽……

  “豪爽,来,再来一杯!”王大华不怀好意的一笑,继续给她倒酒。

  梁初尘打了个酒嗝,摆手:“不了,王总还是说说下半年的合作吧!按贵公司的需求量,我们建成一向给的都是最实惠的价格,王总应该没别的什么要求了吧?”

  “要求是没有,只不过……”王大华冲着她嘿嘿一笑,笑得人汗毛都竖了起来。

  做个生意而已,不会以为她会到甘愿被他潜规则吧!

  梁初尘皱眉:“您老可别再往我身上痴心妄想,我虽然没什么姿色,找对象最起码的要求还是有的。”

  “小梁啊,我已经听你舅妈说了,你们家有困难,我是真心想帮你的!”王大华说着,一只咸手慢慢的爬呀爬,意图不轨。

  真心?

  梁初尘取过一旁的酒瓶假装不经意的往桌面上一砸,立即看到王大华痛得呲牙咧嘴。

  她得意的扬唇一笑:“我算是看出来了,王叔叔跟我舅妈那是真心实意、臭味相投、情投意合,我待会回去就替你问问,看看舅舅介不介意给你腾出位置!”

  王大华痛得恶从胆边生,脸也拉了下来:“小丫头片子别不知好歹,我看得上你是你的福份,你还真别以为自己是什么美若天仙的角色。刚刚那小秦总可说了,你姐姐就是个下三滥的,给人家大秦总做了两年,闹得人家秦家鸡犬不宁!姐姐是这样,妹妹也不会是什么正经货色,刚刚在门口还想勾搭陆总,人家陆总根本懒得理你,人家是什么人物,能要你这种泼妇?简直是痴心妄想。”

  梁初尘被说得脸面涨红。

  特别是他居然还提到了姐姐,言词极近侮辱!

  她控制不住的一把扣住王大华的衣领,恶狠狠道:“你说什么?你说谁是下三滥?谁是?”

  “怎么?难道你姐姐没有做过人家小三,没被秦明扬睡过?没有被人家搞大肚子大闹自杀?”王大华不甘示弱的反驳,脑门上却胆怯的冒出了细汗。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小丫头不光只是嘴皮子凶悍!

  “胡说胡说!”梁初尘气得一把将他推倒在地,手指不受控制的颤抖着,“我警告你,别再胡说八道,否则我……我……!”

  突然,一阵晕眩!

  梁初尘猛的一记跌坐回沙发,用力拍打着额头。

  怎么回事?

  刚刚还好好的……

  “否则怎么样?”见药效发作,王大华呲笑一声从地上起来,拍拍上的灰尘,缓步走上前,一把将她推倒在沙发上,一边靠近一边脱去西装外套,“看你能嚣张到几时,老子今天就办了你,看你还敢不敢给我撒泼嚣张。”

  她被了!?

  看着王大华露出‘’的一面,梁初尘心头一紧。

  该死!

  她不会这么‘好运’吧,第一次来这种场所就被下了药,要是真的被王大华这样的卑鄙无耻的小人得逞,她还不如死了算了。

  “你,该死!”

  梁初尘急红了眼,手掌在沙发上急切的摸索,很快摸到了手机,趁着脑子还有一丝清醒,迅速的发出一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