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22:初春的等候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吃惊的环上他的脖子,看着别墅门在他身后有意识的关上…

  一步一步!

  拾级而上……

  他的目标是那间充满了他气息的主卧室,仅属于他的空间!

  而就是在那里,他们曾经那样迷乱、亲密无间,用最原始的方式做最深入的交流……

  咔嚓!

  她回过神,房门已被关上,身上的衣物也以极快的速度被他剥离。

  梁初尘倒抽口气!

  此刻她浑身光裸地立在他面前,而他的双眼,仿佛能喷出火来……她清楚的到他喉间的涌动,及的涨起。

  “老师,唔……”

  被他欺压上身,倒在身后的大,黑色系的薄毯很快盖上了两人的身体。

  梁初尘嗅着他身上的酒味,抵御不住他狂野的袭击,笨拙的回应着他的索取。

  沉沦之际,心底得出了一个结论。

  **oss是被了!

  一定是的

  这次换她成了他的‘解药’,一人一次,果真公平。

  凌晨五点!

  梁初尘辗转着醒来,发现自己躺的不是自己的单人床,房间里的一切摆设也极其陌生,待她的视线落到一旁熟睡的男人身上

  心脏着实露吓了一拍!

  前一晚所发生的事,一股脑儿如电影回放般窜回脑海之中。

  呼!

  她吐出一口浊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视线却被眼前的画面吸引——果然,魅力无边的陆大美男是360度无死角的。

  就连安静睡觉的样子都令人移不开目。

  ‘老师,我喜欢你!……每天起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脑海中勾勒出你的样子!’

  她还记得在大学时期那通大言不惭的告白,当时说的全是瞎话,却做梦也想不到,居然真的有一天,大清早醒来,这位令众多女性肖想的陆大男神,会躺在她的身边。

  画面太美好!

  而她,该走了!

  她没有忘记自己已经被驱逐,不会认为前一晚所发生的事会改变什么。

  出了房门,下楼,想起上一次醒来他为她煮的那碗面。

  那是她生平吃过最好吃的面。

  梁初尘鬼使神差的往厨房走去。

  那里的东西一应俱全,不是亲眼所见根本无法想像,像陆厉亨这样有钱有势的大人物,平时在家的一日三餐,居然都是自己亲自动手解决。

  燃气灶上的水开了!

  她将面条放入,又用热水烫了小青菜,涂上调味酱。

  那天清晨的那碗面!

  她一直记忆犹新,清淡的香味,满满的一碗,饥肠辘辘的她瞬间觉得那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美味。

  她一直想也为陆大美男做一碗,当作报恩。

  可惜她毫无烹饪天份,努力了一个礼拜,吃了一个礼拜的面色,才不过能达到陆**oss七八分的功力。

  原本她还想着再努力几天或许就能拿出百分百的成绩。

  即时给陆**oss一个惊喜,让他知道她不是废材,就算是,也是个勤能补拙的废材……

  面好了,端上桌。

  她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醒来,如果时间太长的话,面恐怕就会糊掉。

  算了!

  只是为了完成一个心愿而已。

  梁初尘抱起零碎的杂物,最后望了眼那碗冒着热气的面条,离开了别墅。

  再见了,**oss!

  日后江湖再见,你仍是我心中不可撼动的男神,而在你的脑海中,恐怕已不会再有梁初尘这样的小人物存在!

  唧啾唧啾——

  早春的空气格外清新,禽鸟在枝头叫得正欢!

  晨光初显,照醒了c市的胡同老巷,骑着电动车的女孩穿梭在大街小巷,给每家每户送着报纸和早餐。

  送报纸的活是到c市晨报争取来的,而送早餐这项业务是她自己新开辟的。

  机智如她,现在一天能兼四份工,虽然都是些小打小闹的职业,整一个月的收入加起来也是挺可观的。

  哐哐哐……

  “晴奶奶,我来给你送报纸了!”

  扣下大院古老的门铜,梁初尘嗓音清脆的高喊一声,就听门内椅子移动的声音,越来越近。

  过了足足有两分钟,大门才被开启。

  头发花白的晴奶奶满脸褶皱,笑得爽朗:“我腿脚不便行动慢,你就别等着了,放地上就可以了,我自儿会来拿!”

  “那哪成,一天没见到你老人家出来应门我干活都没效率!今天给你带了稀饭和,我现学的,味道可能不咋滴,但保证健康。”

  “你这孩子,真有心哪!”

  “尝完明天记得给我意见,我先走了!”梁初尘潇洒上车,走人。

  “走吧走吧,别搁我这耽误功夫!”晴奶奶笑呵呵的目送着她离开。

  电动车骑走之后,原本停在大樟树下的黑色卡宴也跟着缓缓离开……

  晚,十点——

  结束了西餐厅的晚班工作,梁初尘拖着疲惫的身体进了院子,蹬蹬蹬一刻不停的跑上二楼!

  站在窗台前,咕噜咕噜的喝下大杯的水,她的视线落到不远处……

  “丫头啊,今天那位大老板怎么没来,见不到他,我这心里没着没落的。”

  “赫,奶奶,大晚上的不睡觉等着吓我哪?”梁初尘埋怨,原本烦乱的心情,更加燥动了。

  梁初尘的奶奶——惠敏芳女士,早年失了老伴又痛失儿子,还能毅然的一个人撑到现在,没眼花耳鸣,没老年痴呆,绝对是个坚强智慧过人的老太太。

  所以当三天前,那辆华丽昂贵的卡宴突然出现在梁家大院门外时,她就认出了那个男人来头不小,天天揣捣着孙女出去认识认识!

  奈何梁初尘小妮子,这次却一点也不开窍,每天早上出去上班,身板挺直的从那辆豪车身旁走过,连眼睛都不斜一下。

  芳奶奶这才发现,原来平时嬉皮笑脸没个正型的孙女也是有铮铮傲骨的,至少,她明明对那位守在楼下三天,不但年轻有为,而且品貌端庄的大老板眼馋的要死,觉得不是自己的菜也绝不偷吃。

  这一点,像她年轻的时候!

  “人家已经走了,你也别惦记了!”老人家拍拍孙女的肩膀,走回去睡觉了。

  梁初尘默然,刚刚惦记的也不知道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