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40:敢跟爷动手?!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猛然驻足。

  “你跟你姐姐一样,被有钱人玩了!”

  这话撩的太狠,梁初尘的心底燃起了火焰。

  “你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冲到秦家要为姐姐讨回公道,要报负渣男伸张正义,自己却走上了姐姐的老路,轻易的上了有钱人的床,被人贪图新鲜的不过两天就被无声无息的甩了,甚至对方连一句结束的话都不需要对你说,你傻傻的还觉得自己走了狗屎运傍上了大款。”

  “够了!”

  梁初尘气得朝秦明朗出手。

  用她拙劣的招式和混乱的打法。

  秦明朗先是一愣,跟着闪避再闪避,看她一副小人打法,一只手扣住她的手腕,轻易的来了记过肩摔。

  “啊!”

  梁初尘趴在地上,嘤嘤的抽泣了起来。

  “臭丫头,还敢跟爷动手!”秦明朗狠狠拍了记她的,“说,跟谁学的,这三脚猫的功夫!”

  “呜呜……”梁初尘继续哭。

  秦明朗叹了口气,手伸到她面前:“起来吧!”

  梁初尘吸了吸鼻子,缓缓的伸出手,握上他的手掌之际,眼底闪过了一记精光,在他放松警惕拉她一把的同时,一记翻身,借力使力。

  碰一记!

  自命不凡的秦少被放倒,结结实实的摔了一记。

  偷袭成功。

  梁初尘得意的一笑,心情好了许多。

  “不好意思了秦大恩人,我一向很蠢,除非他亲口告诉我他只是在我,否则我绝不会去质疑他的人品!至于你拍到的那几张照片,如果是别的女人或许我还会相信一二,但如果是秦明媚,啧啧,陆大神清冷高贵,还没到这种地步!”

  梁初尘潇洒的离开了。

  她不会告诉他其实她自己也觉得这只是场玩笑,她跟陆大神这样的人物交往,也从未期盼过有hayend的结局。

  这只是一场你情我愿的‘初恋’。

  在她心底,倍感珍惜。

  一辆卡车急速朝她驶来,梁初尘明显感受到对方针对她而来的敌意。

  在她即将被撞的一瞬间,一股强大的力道将她撞开。

  两人双双滚落,撞上花坛。

  “你没事吧!”梁初尘顾不得身上几处的刺痛,立即起身走向刚刚救了她的恩人,待她看清来人,不由乍舌。

  “是你?!”

  唐奕抱着擦伤的手臂站起身来,也是无声一笑:“又是你!”

  “对啊,太巧了,我最近倒霉,拖累你也被车撞!”梁初尘尴尬的笑笑,“对了,你来这边做什么?我对这边很熟,或许可以帮到你!”

  “找人!”唐奕递上一张照片,“找恩人的家人,他叫梁栋,二十二年前他给了我重见光明的希望,听说他的家人就住在附近,但不知道具体地址。”

  梁栋!

  “这个人我很熟悉!”梁初尘语气慎重。

  “真的?”唐奕透过黑框眼镜的双眼一亮,“能带我去找他的家人吗?”

  梁初尘点头!

  病房外——

  梁初尘侧着身,透过探视窗看着宋慧玲女士一脸热泪盈眶的拉着年轻人的手,一副久别重逢的样子。

  她低头看着手里的书。

  原来他就是那位妈妈一直很喜欢的那位年轻作家。

  唐奕——

  这名字难怪听着那么熟悉。

  “初尘,站在外面做什么?进来吧!”房门打开,是齐忠良。

  “不用了,她难得心情这么好,我就不去破坏了!”

  “傻孩子,进来!”

  病房内,宋慧玲女士正热情的跟对方聊着天:“难为你这么有心,这么多年了,居然还找到这来了!对了,你跟初尘是怎么认识的?”

  “啊对了!”被她一提,唐奕立即看向走进来的梁初尘,“今早有辆车子失控撞向令爱,我正巧路过推了她一把,有些地方擦伤需要处理一下!”

  唐奕想起梁初尘摔伤的腿。

  “那你有没有受伤?”宋慧玲却是面色紧张的察看起了他,看到他擦伤的手臂,一脸责备,“怎么这么不小心,以后遇到这种事记得要避开,别上去逞英雄。”

  唐奕有些尴尬的扯扯唇。

  看到梁初尘,宋慧玲的脸色立即变了,冷冷的出声:“冒冒失失的,走个路也能被车撞,自己出事也就算了,要是连累了别人怎么跟人家家里人交代?”

  唐奕着急解释:“伯母,这事不怪令爱,是那辆车子失控了,不是她的错!”

  “你不用替她说好话,这丫头从小就不让人省心。”宋慧玲剜了梁初尘一眼,跟着温和的看向唐奕,“你快去护士站处理一下,免得伤口感染了!”

  两人一起走出了病房。

  带上门时,唐奕冲对他一脸温和的宋慧玲又看了一眼,跟着看向面容平静的女孩:“你和伯母的关系好像,不太好!”

  梁初尘无奈的一笑,自我打趣道:“就她刚刚那态度,整个一恶婆婆形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是她儿子,我是她儿媳妇!”

  形容的很到位。

  唐奕失笑:“你不在意?”

  “怎么可能!”梁初尘嫉妒的冲他翻了个白眼,视线扫向另一边,“我做梦都希望她能像个正常母亲那样对我,就算偶尔打骂,至少也会有像刚刚对你那样的嘘寒问暖!……你瞧,随处都可以看到慈爱的母亲和被宠得像小公主的女孩,每次见到,我就会希望,那个被宠爱的女孩是我……”

  她扬了扬下巴,

  远处!

  一对母女相互依偎着,笑得格外欢畅!

  女儿不知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惹得母亲微愠,下一秒,女儿撒了个娇靠在母亲肩膀上磨蹭几下,母亲马上就露出了一脸宠溺的笑。

  那对母女朝着她走来。

  那个被宠得像个小公主般的女孩正冲她示威的一笑,露了个轻蔑的笑容。

  不是别人,正是秦明媚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