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84:难保你不会因妒生恨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下了楼,却亦然发现了林萧萧的保姆车,而另一辆红色布加迪看着也极其眼熟。

  “……跟媚姐斗,就算她是大明星又怎么样,待会出来包准鼻青脸肿的!”

  “咱媚姐对陆总可真是一往情深!”

  “所以,招谁也别招惹媚姐,爱谁也别爱陆厉亨,那可是媚姐爱着的男人,之前那个被豹爷教训过的小丫头,现在不也没踪影了,更别说娇滴滴的林萧萧,她怎么可能承受得了媚姐的一招半式!”

  “咱媚姐可真有手段!”

  “那是!”

  林萧萧?

  一招半式?

  梁初尘将红色跑车内两个碎嘴女人的对话收入耳中,眉头不由一皱。

  听这意思,秦明媚是要和林萧萧决斗了?

  林萧萧那个柔弱的样子,可不像是个练家子,她是怎么把人忽悠到这里来的?

  刚刚小师兄说的神秘人物难道就是秦明媚和林萧萧?因为她们要来一场馆内决斗才把馆内所有人都请出场?

  秦明媚这个毒妇,果然是谁接近陆厉亨就对付谁,之前是她,现在是林萧萧,为了个不爱自己的男人做到这种地步,真够不要脸。

  想起她那些残忍的手段!

  梁初尘立即掏出手机拨通秦明朗的电话号码。

  电话那头却被掐断了。

  秦明朗不接她电话,这是什么情况?

  梁初尘一时间有些懵。

  她从保姆车车窗望入,就见里面只有一名司机正在打着盹!

  这样的私下争斗,身为大明星的林萧萧必定是低调出行的!而秦明媚每次对付人,自然也会聪明的掐住对方的软肋,林萧萧会答应这样不公平的对决,定然是被抓到了什么把柄。

  梁初尘多管闲事的心开始蠢蠢欲动,又打了两通电话给秦明朗,结果还是被掐断,她只能重新返回了拳击馆。

  拳击馆内很肃静!

  梁初尘出了电梯就听到‘碰’的一记,这样的跌落声熟悉的不能再熟悉。

  “记得遵守自己的承诺,要再敢靠近厉亨十步之内,我还有更多的手段可以私下解决你!”

  “咳,咳咳!”

  “哼!”

  眼看着秦明媚进了电梯,梁初尘这才从角落里出来,跑进拳击场。

  “林小姐,你没事吧!”

  梁初尘上前,帮助她一起摘下头盔和拳击套,美丽的面容被打得鼻青脸肿,看起来着实渗人。

  林萧萧见她出现,实在意外:“梁初尘,你怎么在这?”

  梁初尘叹了口气:“走吧,我先送你去医院!”

  “不,这个时候媒体一定都在下面等着了!”林萧萧苦涩的摇头。

  确实,秦明媚既然要对付她,自然还有后招等着她,如果林萧萧此刻被媒体拍到这副尊容被曝出去,定然各种猜测绯闻满天飞。

  “我知道后面有个小门可以离开,走吧!”

  林萧萧推开她的搀扶:“我怎么知道你会不会陷害我?你和秦明媚一样,都爱慕着厉亨,为了打击我这个竞争者,还有什么事做不出来的?”

  梁初尘不想做过多的解释浪费时间:“你除了相信我,还有别的更好的选择吗?”

  林萧萧冲她冷冷一笑。

  叮!

  电梯门打开,秦明朗大步行来。

  梁初尘意外的看着突然出现的男人,她一直联系不上他,没想到他倒自个儿降临了。

  “明朗!”

  “怎么会这样?”秦明朗见林萧萧这副模样,一脸愤愤的冲梁初尘低吼。

  梁初尘一脸无辜的张口想解释,林萧萧先一步梨花带泪:“带我走明朗,我不想被任何人看到!”

  “好!”秦明朗温柔的应声,迅速脱下外套披在林萧萧身上,一个打横公主抱将她抱起,然后迅速的往梁初尘也知道的小门离开。

  那模样,那背影!

  哪还有点纨绔子弟的模样。

  梁初尘有些无奈的停在原地,想着刚刚一幕,不由得出一个结论,每个公主都会有一个骑士前来营救,她这小丑的出现不会让人觉得是救世主,反而会变成灯泡。

  有秦明媚这么一闹,估计这猎妻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不需要她再出馊主意了。

  医院——

  梁初尘随后赶到,看到医护室内秦明朗亲自动手小心翼翼的为林女神上药,那仔细又认真的模样,看起来像个情圣,谁又能想像得到眼前这位专注的小秦总在几天前还是个随处招惹良家闺女的花花公子?

  待秦明朗将林萧萧安抚睡下,走出病房,梁初尘才苦笑一记立在他面前,正想调侃他几句,却在对上他正儿八经的脸时,不敢造次。

  看来情圣这回是心疼上女神了。

  秦明朗眉头一皱,一脸兴师问罪的开口道:“你知道秦明媚要对付她,为什么不提前通知我?”

  梁初尘无奈的摊手:“拜托,你可不能有了美人就当昏君,我一直在打你电话但一直被你掐断,怪我喽?!”

  秦明朗不明所以的掏出手机来看,确实看到了几通未接电话,这才稍稍放松严肃的表情:“好吧,萧萧今天发生这样的事,不能让任何媒体知道,否则她的形象会受到很大影响。”

  “你觉得我会把这件事捅出去?”梁初尘不悦的反问。

  “陆厉亨现在喜欢的人是萧萧,难保你不会因妒生恨!”

  梁初尘被堵得无话可说,当他只是一时被突如其来的爱情冲昏了头脑,不欲跟他争辩:“行了,我不会的!对了,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说!”秦明朗漫不经心的朝病房扫去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