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095:敢炒老子鱿鱼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被宋家一行打断愁思,梁初尘无奈的一笑,不由看向一旁的唐奕:“我一直知道你这位大作家一定身价不菲,却不想这么不菲,这阵子怠慢大人物了!”

  唐奕拍了记她的后脑勺:“终于让你捡到话题挖苦我了!”

  “这怎么能是挖苦!”梁初尘格外真诚的看着他,“我那是崇拜,原来写书也能发家致富,我一直以为搞艺术的都跟画家似的,徒有名气罢了。”

  唐奕抿唇一笑:“现在放心了吧,我能养的起你和奶奶!”

  梁初尘面色一滞,觉得自己起了个不好的话题,适时,手机铃声响起,她立即掏出来察看。

  这几天她一直在等着梁美丽的电话,终于打来了吗?在妈妈下葬之后……

  她带着一丝生气的接起电话:“姐,你究竟……”

  “梁初尘,你敢关机,还敢不接老子电话,你忘了你这条命是谁救回来的?敢炒老子鱿鱼,活腻味了?”

  那头,秦明朗的语气跋扈而嚣张,咒骂声透过话筒直入脑核,声音洪亮,中气十足。

  梁初尘眉心一跳,心底闪过一阵心虚。

  近一个月,为了心无旁骛的照顾病重的母亲,她的手机常期处于关机状态,前几日刚开机的时候,她就发觉有许多未接电话,虽没来得及细看也隐约知道,秦明朗肯定会找她大发雷霆。

  这完全可以理解,这次混蛋的是她!

  她只发了封辞职信过去,却在没有得到他的同意之下就直接撩挑子不干了,说起来是她的错。

  “秦总,对不起!”她诚心道歉。

  秦明朗却没那么好说话,脾气依然很大:“对不起有个**用?你现在在哪里?赶紧给我滚过来,否则我一定会把你抽筋扒皮!”

  “我在墓地!”

  “墓地是什么鬼,你别给我废话,赶紧……”咒骂声一顿,估计是回过神来了,那头的秦明朗急急的刹了车,问,“墓地?”

  “是!”梁初尘平静的回答,“我母亲过世了,我刚处理完她的后事,过几天会给您一个交待!”

  过世了!

  腾达副总办公室内!

  秦明朗将叉着腰的手放下,躺进真皮沙发椅内。

  想着一个月前接到她辞职信后,自己直接冲到医院找人,却得到医院方面告诉他宋慧玲已经出院的消息。

  当时方医生就告诉过他,宋慧玲只有一个月左右的寿命了,原来,真的过世了!

  他暴燥的脾气一下子平静了下来,态度缓和:“好,我给你一个礼拜时间,一个礼拜之后如果再敢玩消失,我一定会亲自上门抓你!”

  “谢谢!”

  梁初尘道完谢,正要挂断电话,一通插拨传了进来。

  是福森然的电话!

  她没有犹豫的接起:“福爷!”

  “……节哀!”福森然低沉的声音背后,似乎夹杂着雨滴打落在伞上的响声。

  梁初尘下意识的前后左右张望,视线扫过周围绿草青青的空旷墓地和一大片树林,没有看见任何多余的人出现,这才松了口气,简单的动了动唇:“多谢!”

  无论他是怎么知道的,她都不想多说。

  他们那些大人物,总是神通广大!

  不远处,福森然单手撑着伞,将手机递给站在身旁的boss……

  穿着一身黑色西服套装的男人双手插袋,傲然驻立!

  在两人面前的是一片茂密树林,然而再茂密,他此刻的视线依然能透过层层绿林远远的投在那道走在台阶上的女孩身上。

  女孩一袭黑裙,就连头发也染回了黑色,胸前别着一朵白花,虽看不清容颜,透过话筒却能听出她的哀伤。

  陆厉亨没有接过手机,甚至没有偏头看他一眼。

  福森然悻悻然的收回手机,重新放回自己耳边,尴尬的轻咳一声:“前阵子某人打了几通电话给你,放便的时候,回一下!”

  某人?

  梁初尘当然知道,这个‘某人’指的是谁!

  她想起那一堆的未接电话,只扫过一眼却能清晰辩认出的特殊号码,那串号码一眼就戳中她的心,时刻也不会忘记。

  那日宾馆,她不负责任的离去,没有留下半句解释。

  那一次的他极尽温柔,体贴的给她最好的安抚,甚至没有因为她之前的任性怪她一句,他听她絮絮叨叨说一连串的话,任凭她在他身上放肆轻薄。

  想起那张英俊得令人窒息的脸,握着手机的手指不由的一颤,心底也跟着狠狠的抽痛:“对不起,替我向他说声‘对不起’,另外谢谢他给予我的帮助,我……不方便回他电话,今后可能都没有机会报答他了,请他,忘了我吧!”

  说完这些话,梁初尘觉得自己几乎耗尽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

  她迅速的将手机挂断,无力的蹲下,深呼吸着。

  远处——

  陆厉亨面色如冰,一个转身,大步离去。

  福森然不经额间冒汗,恨自己刚刚手贱居然点了免提,那丫头居然会说出那么决绝的话。

  这一个月以来,**oss日日在等着她回来,像个宽容的丈夫放任妻子的任性。

  在得知她的母亲过世,确认了时间地址之后立即赶来,却不想她回来之后,身边却立着另一个男子。

  再大方的男人也无法忍受这样的事,**oss却一直痴痴的守在这里,等着她主动回来解释。

  想起这些,福森然不由也跟着气愤了起来,那丫头真是好大的胆子,居然敢对**oss始乱终弃,真是活腻味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