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04:智商被狗吃了吗?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她恨恨的盯着作恶多端的秦明媚,恨不得上前撕了她那张装神弄鬼的脸,可是……她不想这么做。

  当着心上人的面,她不想再度被逼得沦为泼妇。

  “你够了吧,戒指明明是我的,你这样颠倒黑白真的不怕揭穿的时候太难看吗?”

  “你的?”秦明媚无辜的瞪大了眼,故作好奇道,“那你是哪里来的?自己花钱买的吗?我可听说刚刚过世,因为得了癌症还欠下了一大笔债,你哪里来的钱买的起拜尔大师亲自操刀设计的戒指?而且这是定制款,只要查一查就能知道是谁定制的,到时候揭穿难看的恐怕会是你吧!”

  梁初尘终算体会到了有口难言的感觉。

  此时此刻,当着他的面,她要怎么去解释戒指的由来?

  但那枚戒指是她的寄托她的护身符,她无论如何也不能就这样被秦明媚夺去。

  想到这里,她一把伸手夺回,跟着大步往古玩馆外跑去。

  秦明媚眼眸一亮。

  等的就是她有口难辩狗急跳墙的举动,没想到这个蠢女人这么配合!

  陆厉亨的脸色跟着一沉,紧握的拳头插入裤兜,克制着不上前插手。

  抢了戒指还立即跑,当古玩馆的警卫是吃素的吗?待会儿被擒住,在场的人就更加肯定是她偷了戒指!

  她的智商都被狗吃了吗?

  梁初尘气愤的想哭。

  在被警卫当成小偷压制在墙上,她再也克制不住自己的怒气,破口大骂:“秦明媚你个贱人,你仗势欺人一定会有报应的!”

  “呵!”

  大局已定,秦明媚双手抱胸,露出了本来面目:“梁初尘,被人当成小偷的滋味不好受吧?但是那又怎样?你现在就是偷了我的戒指,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要不然你为什么要跑呢?”

  “你卑鄙!”

  秦明媚得意洋洋,根本不在乎她的几声叫骂。

  梁初尘腥红的眼,缓缓看向远处驻立着没有上前的男人,她怀抱希望的注视着他,此时此刻只有他能为自己作证,只有他能将秦明媚说的谎尽数揭穿。

  可谁又能告诉她,为什么一向对秦明媚不屑一顾的陆大神,此时此刻却站在秦明媚身边,充当起她的男朋友?

  即使他已经讨厌她,不想理会她,可不可以也不要沾惹秦明媚,她是个毒妇,她根本不会好好珍惜,好好爱他。

  秦明媚知道她的视线投在谁身上,上前一步,轻易的挡住了她的视线:“还不是死心是吗?想向他求助?忘了告诉你,他现在是我的男人,我们在一个月前已经正式交往了!你说他现在还会理会你的死活吗?”

  一个月前?

  “不可能!”梁初尘摇头,“你那么恶毒,那么下贱,就算全世界的女人都,他也不会看上你的!”

  啪!

  一记巴掌,梁初尘的脸被瞬间打肿!

  秦明媚被激怒,咬牙恨恨的低咒:“下贱的是你!别忘了你是什么留下的野种,总有一天我会把那件事公告天下,让你臭名远扬,人人厌弃!”

  梁初尘点头:“你现在就可以这么做!”

  “不,还不到时候!”

  握着这么把柄,对她来说用处更大。

  扫了眼远处克制不住行来的男人,秦明媚恢复一脸妩媚:“厉亨,她不相信我们在交往呢,你来告诉她吧!”

  陆厉亨没有理会她的话,径直扯过她的手臂:“闹够了就走吧!”

  看他这么不给自己面子,秦明媚面色一滞,眼珠儿一转,从梁初尘的手中硬将戒指抠了出来,这才满意的一笑:“好,人家听你的……”随即吩咐一旁的警卫,“放开她吧!”

  被警卫放开的梁初尘却并没有那么好说话,不顾自身的狼狈气愤的大喊道:“贱人,把戒指还给我!”

  秦明媚不可置信的转过身来:“你说什么?”

  “我说,把戒指还给我,贱人!”梁初尘哽咽,当着陆厉亨的面,坚定的开口,“那是属下我的戒指,别以为你颠倒黑白就可以霸占别人的东西,不属于你的东西就算抢走了也不会属于你!”

  秦明媚心生厌恶,恨不得将面前这个死缠烂打的女人丢出去,可碍于身旁的男人,只得隐忍。

  “梁初尘,我警告你,这枚戒指是厉亨特别为‘他的女人’订制的,而现在‘他的女人’是我,你还敢说这戒指是你的吗?”

  秦明媚说着,伸手牵起陆厉亨的手,两人十指紧扣,以证关系。

  周围的人纷纷鼓掌,祝贺这对壁人。

  梁初尘盯着那两只握在一起的手,只觉得心痛异常,她的视线第一次斗胆对上他的:“没错,这戒指是陆总私人订制,拜尔大师的杰作,但是我想请问陆总,是否还记得一个多月前在腾达会议室,陆总亲自把这枚戒指送给了小秦总?而当时小秦总又把这枚戒指转赠给了我,所以,这枚戒指就是我的!”

  嗒嗒嗒……

  脚步声急步行来,伴着一道疑惑。

  “什么?那枚戒指是明朗送给你的?”林萧萧的声音惊诧,清丽甜美的容颜透出一丝受伤,“明朗,这件事是真的吗?你送了她戒指?”

  戒指代表的意义所有人都知道,没有哪个女人能够容忍自己的男人送别的女人戒指。

  林萧萧身为公众人物,一出场就会被众人的目光锁定,然而此刻她顾不得许多,只想知道真相。

  秦明朗拧眉看着人群中肿着脸,神情激动、状态狼狈的女人!

  找了这么一大圈,她竟然在这里,再一次纠缠在陆厉亨的爱恨情仇之中。

  “你到底在做什么?”他拨开人群,走到她身边。

  梁初尘见到他,一下子像见到了救星,立即拉住了他的手:“明朗,你帮我告诉他们,告诉他们那枚戒指是我的,那是你替我讨来的,你一定会为我作证的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