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26:你愿意帮我?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

  远处一道声音乍响。

  梁初尘吓了一跳,迅速转身看向大步朝自己行来的男人,神情不免有些尴尬:“小、小秦总!”

  秦明朗立在她面前,看着她这张无辜又碍眼的脸,不明白自己在看到她的那一瞬间,为什么心底还会闪过一阵惊喜。

  “你姐姐的事我已经听说了,出现在这里是想去找陆厉亨帮忙?”秦明朗的轻笑了一记,“你不知道对付秦明扬,找我才是最佳人选吗?”

  梁初尘听罢,面上一喜:“真的?你愿意帮我?”

  事实上早上发生那样的事之后,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秦明朗,她觉得只有他的肮脏手段才足以对付卑鄙的秦明扬。

  秦明朗一脸讽刺:“不愿意!”

  看他一脸耍弄人的样子,梁初尘皱眉,忍着心底的咒骂没有喷回去。

  “啧啧啧啧!”秦明朗转圈打量着她,一脸的嗤之以鼻,“昔日的猛女呀,秦明扬婚礼上大打出手的猛女,现在居然连个都不敢进,怎么?怕他吃了你?还是怕他知道你私交甚烂,跟我一样鄙视你?”

  梁初尘咬牙:“谁私交甚烂了?你别以为自己救过我一命我就会一直忍你,你再这样阴阳怪气的说话,我就不客气了!”

  “不客气?”秦明朗吊着眼,不屑道,“来呀,我倒要看看你能对我怎么不客气!”

  梁初尘气得捏紧了拳头。

  秦明朗扫过她的反应,面色发冷:“拿着我教你的东西来对付我,好样的梁初尘,今天你就朝我出手试试,让我看看你能狼心狗肺到什么程度。”

  梁初尘放下了拳头,眼底闪过一丝刺痛:“究竟是哪里让你认为我狼心狗肺了?我做了什么让你这样说我?”

  他们曾经是朋友啊!

  就算是现在,就算他说了那么多难听的话,甚至还一时的侵犯过自己,她心底依然拿他当朋友看,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哪里?从上到下从左到右都是!你敢说你肚子里不是怀了那个姓唐的的野种?你先是勾搭上陆厉亨,后来又来招惹我,现在又跟四眼田鸡走到一块儿去,梁初尘,你够啊你!”

  说到深处,秦明朗怒意涌现,他第一次想去好好的呵护一个女人,却没想到惨遭变节。

  这个女人肆意闯进他的心里,却任性的自由出入,他就是没办法原谅。

  梁初尘胸口一疼,眼眶微微的泛红!

  见她不开口,秦明朗步步紧逼:“怎么?被我说中了?哑巴了?”

  “秦明朗你够了!”梁初尘深吸口气,低声驳斥,“一切前因后果你都知情为什么还要这样抵毁我?”

  秦明朗不屑的别开眼:“哼!”

  梁初尘点头:“好,既然你忘了,那就请容许我提醒你!我梁初尘从始自终只爱过陆厉亨一个男人,我肚子里的孩子是他的,跟唐奕没有半点关系。至于你,小秦总,我从未招惹过你,一丝一毫这样的想法都没有。”

  秦明朗瞬间气白了脸。

  不远处,两个从地产步出的男人听到这翻话之后,也跟着停下了脚步。

  秦明朗上前一把扣住梁初尘的手腕:“你敢说你从来没招惹过我?你敢说你从来没有对我心动?”

  “没有!”梁初尘毫不畏惧的回答。

  秦明朗气不打一处来,俯身就要咬上她的唇。

  梁初尘迅速躲避,奋力的挣扎:“秦明朗你混蛋,你还敢来……”

  碰!

  一记重拳落在脸上。

  唐奕狠狠的将秦明朗揍趴在地上:“你没听到她说对你从来都没产生过想法吗?你们秦家的男人就只会强迫女人吗?”

  陆厉亨冷冷的经过倒地的秦明朗身边,面色清冷的上前,掏出手帕不断的擦拭着梁初尘的唇和脸。

  擦到皮肤磨红,他还没有停下的意思!

  梁初尘握住他的手:“厉亨,他没有亲到我!”

  陆厉亨迅速的抽开手,将手帕掷入一旁的垃圾桶,转身离去。

  “想继续谈合作就跟上,不想谈就滚!”一向彬彬有礼的陆厉亨,第一次用这样没礼貌的字眼。

  秦明朗擦拭唇角擦破的血渍,恨恨的瞪了唐奕一眼,起身跟上陆厉亨的脚步。

  裕人墅景99号排墅

  梁初尘依靠在别墅门外,神情百无聊赖!

  屋内的三个男人在谈事情,她想要跟进去的时候,被**oss无情的拦在了门外。

  她知道,这里已经不欢迎她了!

  等了近一个半小时,别墅门从里面被打开了,唐奕先一步走了出来。

  梁初尘立即迎了上去:“唐奕,怎么样?”

  唐奕微微一笑:“接下来没我什么事了,走吧,我们先回去,等着陆总通知就行了!”

  梁初尘疑惑的往别墅门内望,却看不见另外的两个男人走出来。

  唐奕冲她安抚的一笑:“放心吧,陆总是做大事的人,他和秦明朗的计划一劳永逸,远不止我们要的那样简单,帮我们只是顺便的事,我们只需回去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梁初尘似懂非懂的点头,跟着唐奕一同上车离开。

  别墅内——

  秦明朗抽着烟喝着冰啤,视线看向对面操作着键盘的男人!

  “这样也可以!让女人怀着自己的孩子跟着别的男人出双入对,行啊老陆,很不讲究嘛!”

  陆厉亨眉头都没动一下,径直开口:“你口气太酸了,去漱个口吧!”

  秦明朗咬牙,啪一记将啤酒瓶摆在茶几上,眼神愤愤:“这我就要说你了,那姓唐的算什么东西,你也让他进来坐下来谈,他有什么资格跟本少平起平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