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34:一定不会坐视不理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福森然看出她很失落,着实心有不忍。

  “那你为什么不在秦明朗离开之后,马上就把真相告诉我?”梁初尘抬头看向他,如果他当时就告诉她这只是气走秦明朗的手段,她不仅不怪他,甚至还会感激他的。

  福森然深深的叹了口气:“这就是我今天要来跟你道歉的部分!一开始,这确实只是个恶作剧,但是接下来,我突然联想到了一件事!籽蓝被迫嫁给秦明扬,忍受他的生活糜烂和整个秦家人恶势力的荼毒,一直苦无办法脱身,而我多次向厉亨求助,他都以‘时机未成熟’不愿插手!秦明扬的底细我全数知道,如果你也清楚你的姐姐是在跟着什么的男人在一起,你一定不会坐视不理,而只要是你的事,厉亨他就一定会插手!”

  梁初尘吸吸鼻子,嗤笑:“你凭什么这么自信?他根本对我已经失望透顶!”

  福森然不以为然:“是吗?那他为什么一再因为你的事而牵扯其中!”

  “那是因为他在乎我肚子里的……”梁初尘顺其自然的接话,却在猛然意识到‘孩子’根本不存在时,刹住了嘴,“我明白了!”她神情木然,自嘲一笑,“原来你就是想利用我‘假孕’来让厉亨重新关注我,继而出手对付秦明扬,表面上好像他出手帮的是我姐姐,但从中受益最大的却是乔籽蓝,秦明扬失去秦家继承人的位置,离婚也就没那么困难了!”

  “抱歉!”

  “抱歉?”梁初尘只剩‘呵呵’了,“你只需要对我说一声‘抱歉’就可以了,那我又该对他说些什么呢?福爷,你可真是一代军师,什么事都在你的精密算计之中,可你为什么偏偏要利用我呢?你明知道我一无所有,如果没有孩子,我还能拿什么还?”

  福森然双手按上她的肩膀,语重心长的开口:“你不必还,你只要继续做原先的梁初尘,继续呆在他身边就够了!”

  梁初尘盯着他,无力吐槽:“世界每天都在变,时间每分每秒都在推移,你让我怎么做回原先的梁初尘?”

  福森然当然知道,她不再是原先的梁小猪,不会那么轻易的上当了。

  但不论她变成什么样子,陆厉亨都是她的软肋。

  “丫头,听福大哥一句劝,别总自己跟自己较劲,厉亨他从来没有在乎过你的身世,他欣赏的就是你乐观又活泼的天性,旁的任何东西都是浮云!”

  果然,他们都知道了!

  梁初尘觉得很可笑,自己努力隐藏的东西,却其实早已经人尽皆知。

  是啊,他们是何许人也!

  又有什么事能瞒得了他们……

  然而,一想到**oss已经知道自己的身世,却不动声色的看着自己像傻瓜一样编一堆谎言来欺骗他,逃离他,光想就觉得自己特别可笑。

  福森然叹了口气:“还有一件事或许你并不知道,秦明媚用‘公开你的身世’做威胁,缠上厉亨!”

  梁初尘一怔:“你说什么?”

  福森然沉着一张脸开口:“你没有听错,厉亨为了不让秦明媚继续拿你的身世做文章,才答应跟她交往!”

  梁初尘呆呆的发怔,不敢相信还有这样的内幕。

  那个不堪的身世,她努力瞒着他,而他,却又替她瞒着全世界……公开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她又不是什么公众人物,能造成什么影响。

  值得他赌上自己的自由吗?

  跟秦明媚那样的女人交往,他就不怕被人诽议,掉价吗?

  想到这里,梁初尘眼眶泛红。

  福森然看出她的异样,继续游说道:“跟秦明媚那样的女人交往,外界不仅开始质疑他的形象,甚至还有媒体开始列出他的十大诡异之处,‘钻石男神’与‘交际名媛’秦明媚三个字排在一起,就连公司的股市也受到了影响,这件事,索性还没传到奶奶耳中,否则她老人家恐怕又要血压升高了!”

  梁初尘抬起头,责难道:“你为什么不阻止他?你是他的好兄弟不是吗?你是‘军师’啊,怎么能让你的‘主上’受这样的编排?”

  福森然自嘲一笑:“你以为,我说得动他吗?这个世上除了你,还有谁能让陆大神轻易的改变主意?”

  梁初尘动容。

  “能让他不再和秦明媚有牵扯的只有你,只要你继续‘怀孕’,继续呆在他身边,秦明媚就自然无机可乘!只是那样做,她必然会气得曝光你的身世,即时你可能会遭受到社会各界的交注,私生活受到骚扰!”

  “要不要这么做,你可以慢慢考虑,还有,这个给你!”福森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枚戒指。

  戒指极其眼熟,梁初尘不敢相信的接过去查看:“这不是……”

  “是他特地为你你准备的求婚戒指,秦明媚从你手里夺走的下一刻,就被他要了回去,堂堂地产大亨,伸手向一个女人讨回戒指,那个画面有多可笑,你都无法想像。”

  梁初尘嗤笑,眼泪也跟着滑落了下来。

  “他让我拿去捐了,但我看得出来,他最希望我捐的人就是你!”福森然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我先走了,你好自为之!”

  转身,走出了病房。

  四六胡同,梁家四合院——

  孩子被奶奶抱出去了,偌大的院子一下子只剩下唐奕和梁美丽。

  唐奕怎么也想不到梁美丽会对自己产生这样的念头。

  前前后后,他们见过的面说过的话十个手指头都数得清,自己一直以来都只把她当成‘小尘的姐姐’,甚至直呼其名都还显得有些生疏。

  娶她?

  他不经在心底嗤笑!

  这就是传说中的逼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