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56:林萧萧怎么办?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梁初尘默默的发怔,她不是傻瓜,秦明朗这样的心思,她早已经有所察觉,但她除了在心底竖起防备还有些许反感及厌恶,觉得他在对待女性方面不是个好东西,向来不懂得尊重女性的他,一定会无底限的侵犯自己。

  被他拖进休息室的那一刻,她生怕他会兽性大发,却没想到他的此行目的只是向她作了一通最深沉的告白。

  秦明朗,又一次令她意外。

  而她刚刚的小人之心,如果让他知道,恐怕又会再一次伤害到他。

  对不起明朗,你的恩情我无法用爱情回报,但只要有朝一日需要,我会像兄弟一样为你两肋插刀。

  在休息室内整理好自己的衣着及微乱的头发,梁初尘立即打开休息室门,快步的回到宴会厅。

  消失十多分钟,不知道厉亨有没有找她。

  焦急离开的梁初尘没有发现,不远处有一道熟悉的身影立在那里,她的脸上充满了震惊及疑惑,跟着眼珠一转,大步的朝另一侧走去。

  ……

  “你说的是真的?”秦明媚惊喜的看向言以玫,“你真的亲眼看到秦明朗和梁初尘一前一后的走出休息室?”

  言以玫语气平淡:“千真万确!”

  秦明媚红唇一勾,得意的笑意抵达眼底:“真是天助我也,这简直就是一石二鸟的好机会!秦明朗,你敢抢我大哥的位置,而那个下贱胚子又抢了我在厉亨身边的位置,这一次,我让你们俩个一次性给我吐出来,不过以玫,你不是说今后都不会再帮我做事,今儿个怎么……”

  言以玫面色一变:“我只是把我看到的一幕真实的反馈给你,我可没说他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不应该发生的事!”

  秦明媚嗤笑:“好,我懂你的意思,没有人会知道是你说的,去,把监控录像给我调出来,我要让待会的订婚宴,成为秦明朗和梁初尘‘共同赴死’的舞台。”

  “是!”

  一旁的黑衣壮汉立即领命走了出去。

  回到宴会场——

  梁初尘很快就找到了那道游走在衣香鬓影之间,卓尔不凡的身影,她急急的跑向陆厉亨,看着他脸上焦急的神色,立即出声道歉:“抱歉抱歉,是不是找了我很久?”

  陆厉亨急步迎到她面前,伸手将她颊边一缕凌乱的发丝别至耳后,关切的询问:“去了哪里?”

  梁初尘眼底闪过一丝心虚,跟着极度认真的开口:“那个,我遇到了秦明扬!”

  陆厉亨皱眉。

  “他看起来有些奇怪,眼底充满了戾气,整个人都有点疯癫的感觉,幸好安可晴及时出现把他带走,否则,我恐怕就要出丑了!”

  陆厉亨略一沉思,点头:“听秦明朗说起过,秦明扬经受一系列的打击有些承受不住,近期都在接受心理治疗!带你来秦明朗的订婚宴,会遇到秦家兄妹的机率很高,是我考虑不周!”

  梁初尘急急摇头:“我很开心你能带我来参加明朗的订婚宴,除了可以做你的女伴,我也想见证他步入婚姻殿堂,以前是我太狭窄,秦明朗就算再混蛋也曾对我有恩,也没真的伤害过我,我该真心祝福他的。”

  “从这一刻起,跟紧我,别再让那些凶神恶煞对你有机可乘!”

  陆厉亨握紧她的手,梁初尘顺势挽上他的手臂,笑得得意洋洋:“我求之不得!都怪你太受欢迎了,那些商人见了你就像臭狗熊见了蜂蜜一样,要不然我才不会离开你身边!”

  秦明朗的事,总算顺利的瞒下。

  但梁初尘的心底不免有些心虚和不安,他好不容易原谅自己,自己好不容易重新可以站在他身边,她这样的隐瞒万一被他知道了……

  不!

  梁初尘摇头,她和秦明朗什么都没做,就算知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只是觉得没有说的必要,并不是刻意隐瞒什么。

  台上的音乐响起,缤纷的花瓣从众人的头顶纷纷落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浪漫开启。

  梁初尘兴奋的拉着陆厉亨的手,站在观礼台的最前端!

  接下来的几分钟之内,音乐变得极外温馨而唯美,宴会内的灯光也渐渐的暗了下来,蒙上一层神秘的紫色。

  她兴奋的捧脸:“哇,搞得我好期待呀!”

  宴会场内的液晶屏幕上开始播放起了新郎新娘的照片,海滩上、汽艇上、花海中……一张张,一幕幕。

  英俊帅气的新郎和美丽多情的新娘,看起来天生一对,天造地设。

  然而,梁初尘的笑意渐渐敛去,疑惑的看着上面的女主角,低声开口:“咦,怎么不是林萧萧?我们是不是走错宴会场了?”

  陆厉亨笑着反问她:“你怎么会认为是林萧萧?”

  梁初尘眨眼:“难道不应该是吗?之前秦明朗就是跟她在交往啊!”

  在她眼里顺理成章的事,怎么会变了呢?

  陆厉亨无奈的一笑,弹了记她的额头:“单纯的丫头!”

  梁初尘娇嗔着皱眉,心底也猜到了是怎么回事儿:“有钱人的世界好复杂!是秦明朗自己亲口说喜欢了林大女神很久的,费了好大功夫才追到的人家,现在怎么又要娶另外的姑娘,这位姑娘,我甚至都从来没见秦明朗和她在一起出现过。”

  陆厉亨默然一笑:“集团与集团之间为利益而两家联姻的现象很普遍,秦明朗野心勃勃想成为下一任的秦氏接班人,他的结婚对象,自然不能是身为演员的林萧萧!”

  梁初尘若有所思的望向台上:“那林萧萧怎么办?她可是娱乐圈的大明星,身价上亿,这样还配不上秦明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