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82:能力实力都太强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顾婷芳见他没有接话,又笑了笑,转移话题道:“听说这里是陆家的祖业,庄园看起来好大,那边是不是还弄了果园?”

  陆厉亨顺着她的视线眺望:“那头都是福伯在管理,我鲜少过去,不如让福伯带领去参观参观,现在正是盛产桃李的季节,还有几株葡萄产的不错,让福伯准备一些给伯父伯母带回去尝尝!”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顾婷芳笑嘻嘻的抬步往那头走去。

  陆厉亨温和一笑,掏出手机打了通福伯的电话,很快,福伯从果园里迎了出来,满头大汗的用毛巾擦拭着额间眉间的汗。

  “小亨啊,什么事吗?”

  顾婷芳纤细的手掌一伸,毫不嫌弃满身臭汉的福伯,笑容甜美的打着招呼:“福伯你好,我是顾婷芳,想参观参观您的果园,不知道会不会打扰到您工作?”

  “哦,是顾小姐啊!”福伯手忙脚乱的擦干净手,这才伸上前去,“你好你好,没什么打扰的,顾小姐不怕热那我就带你转转!”

  “好!”顾婷芳不顾脚下昂贵的高跟鞋,毫不犹豫的一脚迈入,随即转过身看向陆厉亨,招呼道,“厉亨,我们走吧!”

  陆厉亨歉意一笑:“抱歉,公司还有些事需要处理,让福伯带着你去转转,我先走一步!”

  说完,他转身而去。

  “呃,厉亨!”

  顾婷芳下意识的追上前两步,震惊的看着头也不回大步离去的男人,心头仿佛被狠狠的刺了一记。

  福伯憨厚的一笑:“顾小姐,咱们走吧!”

  “嗯!”顾婷芳收起失望的眼神,转过身来,冲福伯微微一笑,干脆高跟鞋,和福伯一样与土地亲密接触。

  周末——

  梁初尘埋首在收藏馆内,学着生硬的各种汉字体。

  自上回一起‘同甘共苦’之后,原来对她有些间隙的露露和小美,现在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不仅殷情的送吃送喝,还主动的替她找资料学习。

  和同事间愉快的相处令梁初尘每日都过得格外舒心。

  正啃着苹果,桌面上的手机响起了铃声……

  是冠洁打来的,她微笑着立即接起:“嗨,工作狂人,怎么有空给我打电话?”

  那头的冠洁轻笑:“‘工作狂人’这四个字现在我重新赋予你,大周末的,不跟大神约会培养感情去,又在哪挖掘古迹呢?”

  梁初尘答得随心所欲,自然无添加:“穆老的收藏馆,你要不要过来,晚上请你一块儿吃饭!”

  另一头的冠洁却颇为不悦的拧起了眉:“没心没肺的家伙,你倒还有闲情请我吃晚餐,我真怕你以后都得自己一个人吃晚餐了!”

  听冠洁阴阳怪气的说话,梁初尘有些狐疑的开口:“怎么了小洁,你、你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吧?”想到这个可能性,她立即紧张了起来,“你在哪里告诉我,我马上到。”

  冠洁叹了口气:“我在外面用餐,只是看到一副画面让我有些倒胃口!我微信里发给你!”

  通话结束!

  很快,微信里显示出一条信息。

  梁初尘立即点击察看,就见各种角度,三张照片,陆续传了进来。

  末了,冠洁发了一句:“在‘颐和君悦’!你看看上面的男人是不是陆大神,他对面的那个女人好像是前阵子被媒体挖出照片,并冠以‘c城第一女神’之称的顾家大千金,人家能力实力都太强,如果真的是她,我怕你会被秒杀!”

  梁初尘迅速点开照片,盯神看了许久:照片上的男人背对着镜头,坐在他对面的女人笑容嫣嫣,打扮时尚而简约,五官虽然不是很清楚,可依然还是能感觉到她皮肤白皙,秀丽迷人。

  其余两张,拍摄的镜头拉近,隐约可以看到男人的侧脸。

  其实根本无需拍到正面,她一眼就能认出照片上的男人,确实是陆厉亨无疑。

  他手腕上还戴着那块用了多年的劳力士,身上穿着的那套职业装是她前几日在普通商场里精心挑选的,价值不过五百,穿在他身上,却丝毫看不出它的廉价。

  手机一记震动,一条语音溜了进来,冠洁的声音而护犊:“小别怕,或许是我看错了,我刚刚太失态,看到大神跟别的女人在一起,我t居然有种自己的男人被捉现形的愤怒,臭小,你不会介意男人被我yy了吧!”

  扑哧!

  梁初尘瞬间被逗乐了。

  被冠洁一提醒,心情突然放松了许多。

  没错,或许只是普通的女客户,陆厉亨的修养人品都昭示着他绝不会在外面偷吃,如果他真的厌烦了自己,一定会主动跟她提出分手,然后再去找别的女人。

  想到这里,心底一阵松快,放下手机,正准备重新投入工作!

  熟悉的来电曲目又再度响了起来。

  梁初尘挑眉接起:“喂,哪位?”

  “这里是‘陸府’,我是福妈,梁小姐,老夫人请你现在过来一趟!”电话那头的声音有些公事公办的味道。

  老夫人!

  许久不见的惠敏琅老人家,突然想她了!

  梁初尘的心底闪过一记不好的预感!

  梁初尘一刻也不敢耽误的来到这里,由着福妈带路,一路了老夫人亲手修剪枝叶的小花园。

  “老夫人,梁小姐来了!”

  “嗯,待会顾家人来了,让他们在客厅等我!”

  “是!”福妈应声离开。

  梁初尘缓步走上前:“奶奶,您找我有事?”

  惠敏琅老人家手里正修剪着一株迎客松,主杆弯曲姿态悠然,多余的细枝被处理的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