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194:姐姐是真的陷下去了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刻,陆厉亨正立在门外。

  梁初尘深吸了口气,一字一句认真的继续:“我们嘴里说着情深似海,实际上却只是自私的想跟对方在一起!没有太多想法,更没有远大报负,跟我在一起,他是不会有任何好处的!就算我再努力再不吃不喝的日夜奔跑,也绝计追赶不上他的成就!”

  陆厉亨紧盯着她,从清淡的眉眼到挪动的唇瓣,只觉得眼前这个小女人,似乎再也找不回曾经的天真烂漫。

  “如果,哪一天!他有了更理智的想法,想要更广阔的天空,我保证绝不会去阻止他,我也希望他能够海阔任驰骋,天高任飞翔,我也觉得他可以找到更好的伴侣!”

  惠敏琅的脸色渐渐恢复:“你能有这样的觉悟,也算不辜负我老太婆对你教导一场!”

  看着老人家不再生气,梁初尘微微一笑,继续诱哄道:“所以奶奶,您尽管为他安排觉得更适合他的伴侣,顾大小姐我见过,确实很好,我不会打扰他们的私下接触,到适当的时候,我会退出的……”

  “好好好!”奶奶脸上,终于绽开了笑容,“奶奶一开始就知道,你是个好姑娘!”

  梁初尘微微一笑,转头看向立在门外的男人,看着他脸上深不可测的表情,那双幽暗的眼底,不知道盛着的是怎样的情绪。

  下一秒,他转身离开!

  门外很快响起了熟悉的引擎声……

  梁初尘内心一紧,他走了,丢下她,自己一个人走了!

  她迅速的追出别墅,看着绝尘而去的卡宴,看着车后扬起的灰尘,脸上无奈的笑着,心底却默默的流着泪。

  他这是在无声的控诉自己的叛变吗?

  他不是应该夸自己乖巧,赞自己懂事吗?

  车了急驰在环山山路上,车内的男人神情如墓,森冷幽暗!

  他的脑海里还在回放着刚刚的画面,耳边还在回响着那小女人张嘴闭嘴之间‘知礼得体’的进退。

  一老一少两个女人!

  自作主张的为他的婚姻及未来做着谋划,甚至没有想过要征求一下他的意见。

  他早已猜到奶奶找她来所为何事,内心静默的想等着看她究竟会有怎样的反应,会以何种方式极力争取……

  却不想,这次她连争取都省了,干脆全力配合。

  原来,这就是她所说的‘不闹了!’

  陆厉亨不经冷笑!

  从安里村出来,她的脸上一直宁静且安然,原来是因为有了这翻大彻大悟,如果不是今天奶奶的促膝长谈,恐怕他还被蒙在鼓里,永远不知道原来她的内心怀揣着这样的真实想法。

  薄唇清冷,目光凌厉。

  口袋中的手机适时响了起来,他随意扫去一眼,看着上头跳动着的‘顾婷芳’三个字,心底闪过一阵失望。

  不由在心底嘲笑自己。

  还指望是那个没良心的小女人打来的吗?

  他伸手拿起手机,掐断了电话。

  另一头的顾婷芳着实一怔,原本响着等待音的手机,突然间提示‘正在通话中……’,傻子也知道是对方拒接了电话。

  这更令她确信他真的生气了。

  咬着下唇,顾婷芳强忍着难堪再次拨了通电话过去……

  “姐,你怎么还给他打电话!”顾倩然陡然从身后出现。

  顾婷芳着实吓了一跳,下一秒,手中的手机被人果断抢走。

  “别闹,快还给我!”她奋力去夺。

  正‘嘟’着的手机陡然间接通了……

  “喂!”

  那头传来磁性又沉重的声音,听得顾婷芳一阵紧张,不敢轻举妄动。

  顾倩然却毫不在意的唇角一勾,大赤赤质问:“喂,陆厉亨,我姐姐究竟有哪点配不上你,你居然当着她的面跟别的女人跑了,你知不知道她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主动给男人打电话?你居然还给挂了,我们堂堂顾家大小姐芳名远播,求亲者都踏破门槛了,哪点比不上你那个身世尴尬的梁初尘了?”

  听到这里,顾婷芳实在听不下去,立即将手机抢了过来:“对不起厉亨,我打电话过来不是这个意思,你别听倩然胡说!对不起,我……”

  “晚上有时间吗?”陆厉亨直截了当的问。

  顾婷芳微微一怔:“呃,嗯,当然!”

  “出来约会吧,时间地点你定,决定好了发我信息!”说完,挂断了电话。

  顾婷芳足足在原地怔了数秒。

  “姐,他刚刚说了什么?”顾倩然紧张的看着失神的姐姐,“他是不是又在电话里说了什么绝情的话?你拿过来,我帮你骂他!”

  顾婷芳一把握住顾倩然的手,克制不住的激动道:“他说,约会!”

  “什么?”

  顾婷芳渐渐的,笑容扩大,抑制不住的唇角上扬:“他说,今晚跟我约会,让我决定时间和地点!”

  “那也太没诚意了吧!”顾倩然下意识的这么说,然而看到姐姐完全听不进去的样子,只得顺势而为道,“好好好,那我们就订个最贵的餐厅,让他给你赔罪!”

  “不!”顾婷芳心里有另一番打算。

  他会喜欢上梁初尘那样普通家世普通出生的女孩子,一定有他的原因,她不能背道而驰。

  “帮我打听看看,c城有哪几条小吃街,哪条街上的小吃比较干净又比较好吃吧!”

  顾倩然听罢,无奈的点头:“好,我这就问秦明朗去,他曾经约过那么多妞,对于约会场地一定比谁都熟悉。”

  看来这一次,姐姐是真的陷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