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14:寸步不离的跟着小尘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乔红缨带着甜蜜的笑睡着了!

  知道乔红缨是被秦武森的戒指害得住院,梁初尘对这位‘血缘提供者’的厌恶有增无减:“究竟是身为强j犯的女儿更不幸,还是身为秦武森的女儿更不幸?这还真是个千古难题!”

  秦明朗唇角一勾,露出一脸幸灾乐祸:“秦家很快就会为你开一场盛大的认亲会,即时,你就慢慢体会吧!”

  梁初尘冷哼,心底已经做好了决定。

  秦明朗见她不屑一顾:“蠢丫头,你现在正是需要这层身份和背景的时候,就算再厌恶也应该伪装一下,秦武森那老头别的没办法带给你,在c城的权利和地位还是不容轻视的,你的身世一公开,保证三天之内传遍c城大街小巷,所有媒体都会瞬间清除之前对你的一切不利流言,然后把你捧上云端,日日报道,恨不得顶礼膜拜!你可以趁此机会,好好扬眉吐气一翻!”

  梁初尘很想说自己不想成为第二个秦明媚,然而秦明朗的提点也是好意,心底一阵温暖。

  “你准备带妈妈去哪里?”她问。

  “四处走,然后挑一个喜欢的地方定居!”秦明朗神情淡然的开口,“这些年,为了找出真相,为了在秦家争得一席之地,我一直没有好好陪伴她!接下来的日子我想做个好儿子,连同妹妹的那一份孝心,一起尽到!”

  梁初尘点头,欣赏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百善孝为先!

  她一直都知道,秦明朗的心里其实住着一个单纯美好的孩子,或许这个孩子有些任性有些自大,曾经用玩世不恭来掩饰自己,但孩子的本性不变,野够了终究会回家的。

  “你好不容易争取到秦氏继承人的位置,那么庞大的家业,如无意外都会传到你手中?好不容易坐上的位置,也不要了吗?”

  秦明朗不在意的一笑:“没有人比我们的‘小娴’更重要!”

  梁初尘点头同意,不论在任何时候,亲情总是胜于一切的!

  他去意已决,而自己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完成,梁初尘不再多做任何挽留:“出来很久了,我该回去了,决定好离开的日子,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我,我要去送你和妈妈!”

  秦明朗拍拍她的脸颊,不置可否的一笑:“走吧,送你回去!”

  两人并肩走出医院。

  穆青山苍老的背景立在落地窗前,看着院内的花花草草,耳边听着秦武森说完整件事,脸上的神情异常平静。

  面对着老人,秦武森充满歉意:“抱歉穆老,是我没有照顾好那孩子,有负您的托付!”

  穆老听罢,抬了记手打断他的话,不客气的开口:“现在看来,我倒庆幸孩子没有在秦家长大!两个孩子摆在一起对比,你们秦家养出来的孩子很明显心性品行都不如人家普通人家养出来的孩子!”

  秦武森被说得面色无光。

  “好了!”穆青山不想多作苛责,“现在既然事情已经清楚,你打算怎么做?”

  秦武森立即表示:“我已经让集团内部的宣传部拟定名单,向各大媒体、各大股东及c城名流圈内的各界人士发送了邀请函,这个月末在金碧辉煌举办一场大型酒宴,公布此事,即时,还请穆老务必前来!”

  穆青山不置可否,沉吟了半响,问道:“那孩子现在在哪?”

  现在在哪?!

  “这个……”秦武森一时间语塞。

  事情发生之后,他的一门心思都在维护秦家颜面上,想着该如何压下媒体的舆论,警方那边也尽量让人把事情办得低调。

  还有孟智贤的娘家!

  索性孟老死后孟家家世大不如前,如此也没什么成器的人物,他完全可以拿钱封住他们的嘴,让他们不要生事。

  至于那丫头……

  她与明朗两人合伙让秦家遭遇了一场大浩劫,当时他着实没有心情理会。

  他没想到穆青山会这么快就得到消息!

  一旁的樊凡见状,立即上前一步回答:“大小姐离开警局之后,应该是去了医院!”

  医院!

  穆青山眉头一皱,想起那场车祸,索性那丫头有惊无险,否则他这一辈子恐怕都会被人蒙在鼓里。

  不明真相的将所有的家业都交到一个张扬跋扈,毫无血缘关系的坏丫头手中。

  想到这里,老脸一黑,毫不客气的责怪道:“孟智贤的那个养子不是到现在都还没被抓到吗?如果他不顾一切继续执行命令要杀那丫头怎么办?你有没有派人去保证她的安全?”

  秦武森听罢又是一怔,面色着实即尴尬又难看,连忙冲身旁的樊凡下令:“你现在就过去,寸步不离的跟着小尘,务必保证她的人身安全!”

  “是!”樊凡领命。

  “等等!”秦武森沉了口气,继续补充道,“去车库领一部车,今后你就跟在大小姐身边,负责她的出入及安全!”

  樊凡有些意外,不确定是不是真如自己理解的那般:“秦董,您的意思是……?”

  “没听明白吗?今从尔后你就跟着大小姐,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她的安全,大小姐要是少了一根汗毛,我唯你是问!”

  “是!”樊凡身体一怔,立即转身离开。

  穆青山看着大步离去的年轻人,不悦的神情总算有些缓和:“没记错的话,这孩子从小就跟在你身边,身手和能力都是经过严格训练,从你那批手下中精挑细选出的一等一高手,对他你比对亲生儿子都还信任,真舍得给我们家丫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