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22:无论是真是假都不愿错过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病房门适时被打开了,福妈犹豫的看了梁初尘一眼,看着她迅速的擦身而过先一步进入病房,这才尴尬的冲顾婷芳一笑:“婷芳小姐,快请进来吧!来,我帮你拎,老夫人刚刚还在念叨着你呢!”

  “是么?”顾婷芳扬了扬唇,“奶奶叨念我什么?”

  “自然是好的!”福妈将花插入房内的花瓶,顾婷芳则将果篮摆在一旁,走入内室的病房间。

  惠敏琅已经先一步看到她了:“来就来,拎那么多东西做什么,小亨这里已经快被庆丰那些高层堆满了。”

  顾婷芳步入内室,看着梁初尘早一步坐在陆厉亨床边,替他掩着被子,然后温柔的削起了水果,心底无可避免的闪过一阵嫉妒。

  那个位置,原本是她的!

  “婷芳啊,别在意!”惠敏琅看出她眼底的黯淡,不由出声劝说道,“别看现在小亨身边有别的女人在,但到最后陪在他身边的,还指不定是谁!”

  顾婷芳微微一笑:“奶奶,您别这么说,梁小姐她挺好的,我觉得她很适合厉亨!”

  听她这话,惠敏琅不由冷哼一声:“婷芳啊,奶奶一直拿你当自己人看,以后不许跟奶奶说这样的话!”

  顾婷芳眼底闪过一阵诧异,立即点头:“是,奶奶,我错了。”

  老太太叹了口气,看着床边腻歪的年轻人,看不过去的起声,招呼一旁的福妈:“走吧,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回去。”

  “好好好!”福妈连忙收拾东西,搀着老人家出了病房。

  一路上,看老人家神情难看,福妈不由出声宽慰:“您看您老人家究竟在愁什么哪?小亨已经说了,他把梁小姐给忘了,不管真忘还是假忘,都证明他已经做出正确的决定了,您老只要放宽心,交给他自己处理就好了!”

  福妈这话说得顺心,老太太不由松了口气:“希望如你所说的吧!但是小亨那孩子……”一向死心眼。

  这话,惠敏琅生怕不吉利般没有说出口,末了只是摇了摇头。

  罢了!

  孩子的事让孩子自己处理。

  她老了,也着实插不上手。

  老夫人前一步离开,福森然后一步就拉着顾婷芳走出了病房。

  梁初尘看到这一幕,直觉福爷是在为她清场,心底感动的不行……

  然而!

  房门外——

  对上顾婷芳一张怒容,福森然立即扬起笑意安抚:“让他们最后再叙叙旧,就算分手也要个走过场嘛!”

  顾婷芳提了口气:“你们不会是在耍我吧!”

  “怎么会!”福森然一脸认真,“厉亨醒过来第一时间就想起了你,这证明什么?那丫头充其量不过是他生命中的过客,你才是正主儿!”

  “是吗?”顾婷芳回想起陆厉亨在失忆前对自己的态度,再看向现在突然对自己大肆抛诱饵的福森然,“好,如果他真的觉得我才是他的选择,那就让他自己来跟我谈!”

  福森然微微一笑:“顾大小姐表现得还真是傲气,不过我想善意的提醒一句,现在厉亨确实是因为失去了对那丫头的记忆所以才一醒来就理所当然的认为你才是他应当接触的对象,这样千载难适的机会,顾大小姐若是不介意错过,我也不愿来这里瞎出主意!”

  顾婷芳面露沉吟!

  她不知道福森然此刻是在做人还是做鬼。

  以她对他的了解,他总是十句真,五句假,然而……他有一点说中了她的心思,她爱厉亨,无论是真是假,这样的机会对她来说都是千载难逢不容错过。

  只要能和他在一起!

  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机会成功,她也愿意去尝试。

  “既然如此,那我明天再过来!”扫了眼房内的鲜花,虽然无法听到里头那对男女的交谈声,但她几乎可以想像两人拥抱在一起的画面。

  希望厉亨真如福森然所说,已经忘记了梁初尘。

  如果这次真的是上天给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那么她感激上苍,未来的每一步她都会谨慎的走,寸步不离的陪在他身边,不会再让人有插足的机会。

  病房内——

  梁初尘欣喜若狂的捧着他意识清醒的脸,注视着他如墨般漆黑幽深的眼,心底的不安重归平静!

  看着他安然无恙的模样,眼底的水雾渐渐浮了起来,声音也颤抖得厉害:“厉亨,你终于醒了!”

  陆厉亨放下手中的碗勺,微微眯眼分析着面前来人的身份。

  梁初尘由哭转笑,坐上他的床沿:“杜医生说你早就醒过来,你却迟迟不肯醒,我好担心,好担心有什么别的情况是他没来得及发现的!”

  “厉亨,对不起!”梁初尘握住他包着纱布的手,贴向自己的颊边,“是我任性害了你,如果那天早上我听你的话,等你一起离开……就什么事都没有了。”

  “不必自责!”陆厉亨平静的开口。

  梁初尘忧伤的吸着鼻子:“我怎么可能不自责,我应该相信你的,你是什么样的为人我最清楚不过,却还是被嫉妒蒙蔽了眼睛,一直吃你了顾大小姐的醋,厉亨,我跟你正式道歉,今后我们好好过,我再也不说把你让给别人的话,我为这样的话给自己一巴掌!”

  说着,她就要扬起手挥向自己的脸。

  陆厉亨眼疾手快的扣住她的手腕,跟着淡淡开口:“不要这样!”

  梁初尘一下子埋进他的胸膛:“厉亨,你总是这么疼我,我却像个傻瓜一样只会给你惹麻烦,厉亨,谢谢你不嫌弃我!”

  陆厉亨看着胸膛靠着的小女人,心底有万千感受,无法言明。

  一切来的不是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