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24:属下先行回避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停下脚步,泪眼狠瞪着他。

  “你听不懂人话吗?我不需要你保护,我也不是什么大小姐,你是谁的人就回到谁身边去,我没打算雇佣你,你该回哪就回哪去吧!”

  樊凡低下头,像个听话的属下任由她责骂。

  梁初尘见状咬牙抚额,自己刚刚的表现是不是像极了秦明媚当大小姐的时候?面前这位保镖先生此刻是不是在心底把她和秦明媚摆在一起做着对比?

  结论是没有区别?!

  梁初尘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再多言,径直从他身边走开。

  这回樊凡没有阻止,语速平稳的开口:“如果大小姐打算去找福森然,他会在二十分之后抵达,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分钟,大小姐不如在原地多等十分钟!”

  梁初尘听罢,有些不可思议的退回来:“你怎么知道?”

  樊凡不予回答。

  梁初尘回想自己这一路,压根没有说破心事,他能知道必定是猜到了,然而看他的表情,却似乎了如指掌。

  “你偷听我跟厉亨的对话?”梁初尘咬牙,“vip病房隔音效果那么好,你怎么会听得到?难道……”

  窃听器!

  一定是这样……

  秦武森的手下,必定对这些不光明的手段驾轻就熟,梁初尘咬牙:“你怎么可以这样!”

  樊凡微微一笑,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身为高级保镖的基本技能,属下十六岁就了如指掌,大小姐无需意外!”

  意外?!

  他觉得她是意外于他的功能强大?

  靠!

  梁初尘忍不住在心底爆了粗口。

  “好!”她咬牙,“谢谢你的忠告,我在这里等福森然,现在没你的事了,你可以走了!”她做了个‘送神’的动作,态度良好的恭送。

  樊凡点头,上车驱驶着车子离开。

  梁初尘松了口气,想起刚刚在病房内吐露的那些情话,全数被这个近乎于陌生的男人听到,只觉得浑身都不自在。

  然而,安静不到五分钟!

  高大刚毅的男人将车子停回停车场,再度出现在她面前,大大的身影背对着清晨的阳光,将她娇小的身影整个笼罩。

  梁初尘气结的瞪着这个男人:“你怎么又回来了?你真的看不出来我很排斥你跟在我身边吗?”

  樊凡无奈:“知道!”

  “知道你还……”

  樊凡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查看地了一眼,果断的打断了她的话:“福森然的车子再过两个红绿灯就会到,属下先行回避!”

  说着,迅速的消失在梁初尘眼前。

  梁初尘只觉得一个闪神,那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她甚至不知道他往哪个方向离去。

  这位保镖先生的能力,还真是可怕。

  五分钟后,福森然的车果然到了!

  看着他停好车往住院部门口行来,梁初尘立即迎了上去。

  见到她的那一刻,福森然下意识的就要避开,梁初尘看出他的瞄头,立即跑上前去拦在他面前。

  “福爷,你在躲我!”

  福森然一惊:“啊初尘,是你啊,我还以为……”

  梁初尘没兴趣听他找借口,开门见山的问:“厉亨忘了我的事,你知道吗?”

  “他忘了你吗?”福森然一脸无辜的反问,跟着恍然大悟,“哦,是,好像是忘了一些事,不过别担心,医生说这只是暂时的!”

  梁初尘叹了口气,声音一下子变得有些无力:“他刚刚在病房里跟我说了一些话,让我很震惊,也很疑惑!原来他跟顾婷芳早就认识,而且还是近乎于青梅竹马的关系!为什么这件事从来没有人提过?为什么他在出事之前,他们俩一直像陌生人刚认识一样被动的相亲?我不相信你们集团演戏只是为了骗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要知道真相!”

  真相?!

  “这个……”福森然有些无奈,想着该怎么圆谎。

  梁初尘咬牙,质问道:“你跟他从小一起长大你不可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明明认识,却要装成刚刚结识的模样,难道就只是为了骗我吗?完全没必要不是吗?”

  福森然的表情一下子严肃了起来:“该是你知道的时候,自然你就知道了。”

  梁初尘眼眶发涩,声音带着一丝祈求:“那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福爷,请你解惑!”

  福森然摇头,却只吐露了三个字:“不能说!”

  不能说?!

  梁初尘震惊的收紧了眼睑,内心充满了不能理解。

  福森然拍了记她的肩膀:“丫头,福大哥曾经骗过你,耍过你,也伤害过你,所以现在我不想再欺骗你,但不能说就是不能说,除非哪天厉亨清醒过来,决定把这一切真相都告诉你,否则,我能说的就只有‘不能说’三个字!”

  梁初尘知道想从福森然嘴里知道答案,除非他自己愿意开口,否则用什么办法都没用,更何况,她也不认为自己威逼利诱得了他。

  福森然错开她,大步跨入住院部。

  她的视线追着他的身影去,心底满满的都是惆怅。

  厉亨醒了!

  却不记得她了!

  记得所有人,唯独不记得她……

  究竟是真不记得,还是假不记得?

  明明是刚认识不久的顾婷芳,突然间就成了他从小一起成长青梅竹马的‘未来妻子’,而她这个正牌女友,瞬间成了陌生人!

  自己的身世,也几近波折,从强j犯的女儿,变身为一代枭雄秦武森的女儿,从四六胡同的孙女,变为了鼎鼎大名鉴定界大师——穆青山的嫡传孙女。

  环顾周围的一切,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她不知道还有多少是真实的,多少是不真实的。

  双脚仿佛踏在海绵上一般,感觉一切都无法脚踏实地。

  咚——

  连日来的疲惫和刺激终于击垮了她。

  突然间,整个身体如断了线的风筝栽倒在地。

  樊凡眼疾手快,却只托住了她的脑袋不至于撞地,跟着简单查看了记她的情况,一把将她抱起往停车场走去。

  &26412;&25991;&26469;&33258;&29916;&32;&23376;&23567;&35828;&32593;&32;&87;&87;&87;&46;&32;&32;&103;&122;&98;&112;&105;&46;&99;&111;&109;&32;&32;&26356;&115;&26032;&26356;&113;&24555;&24191;&21578;&23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