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51:秦董,别来无恙!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梁初尘心底闪过一阵紧张,伸手就要夺过他手中的手机,却先一步被夏况推了一把,整个人栽倒在坐位上。

  “喂!”

  秦武森按起了免提,那头传来一道熟悉沉稳的声音。

  梁初尘一时情急,破口大骂道:“陆厉亨,你这个始乱终弃忘恩负义的渣男,亏我守在你病床前五天五夜不眠不休,你醒过来却立马翻脸不认人,陆厉亨我恨你,你跟你的女神滚到天边去吧,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唔唔唔!”

  夏况捂住了她的嘴。

  秦武森冷哼一声,正要开口……

  那头却在沉默了几秒之后,突然极度理智睿智的开口:“秦董,别来无恙!”

  梁初尘停止了挣扎,夏况的手也有了松开的迹象,梁初尘趁机一把拉住他的手掌,狠狠的咬了一口。

  嗷!

  男人狼狈的嚎了一声,只敢瞪她一眼,却不敢再妄动。

  听到陆厉亨的招呼声,秦武森面色暗沉,语气透着一股子虚以委蛇:“厉亨啊,你在跟我开这么大个玩笑之前,是不是该提前打声招呼啊?”

  陆厉亨开门见山,冷若冰霜:“证据已经上交,秦董不必白费心机,再过两个小时司法机构的同仁就会上门出示逮捕令,秦董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不如试试看能不能出国去避避风头!”

  同仁!

  秦武森面如死灰:“你果然是帝城派下来的人!隐藏在c城商圈里,我真差点就被你蒙蔽了。”

  陆厉亨神台清明:“秦董神通广大,陆某的身份在您老眼里不管什么秘密!”

  否则他当初也不会一个劲的把秦明媚往他怀里塞,费尽心机的要拉拢和他这个c城小小商人之间的关系。

  秦武森冷笑:“好了,我也不跟你兜圈子了,如果还想看到这丫头四肢健全健健康康的出现在你面前,赶紧打电话让你的人把罪证销毁,否则的话……”

  “销毁证据?”

  陆厉亨云淡风清的一笑:“秦董是在跟陆某开玩笑吗?陆某只是个知法守法的z国公民,发现犯罪事实上报有关部门是我身为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至于现在证据在哪,该如何销毁,就算我有心也是无力,秦董实在高估我的能耐了!”

  听着他这些冠冕堂皇的话,秦武森气得牙痒痒,却又不敢在此时关键的时刻撕破脸,只得继续语气委婉的周旋:“厉亨啊!秦伯伯一直很欣赏你,知道小尘是我的女儿后,我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就是可以跟你做翁婿,这一点令我极为满意!你既然有心那就好办,你现在就打电话给李哲浩,告诉他你的那些证据都是假的,是有人谎报给你的,而那个人正好是我的一个商业对手!”

  “来得及吗?”陆厉亨不动声色的反问。

  秦武森孤注一掷:“放心,我上头有人,只要你亲自去证明那是别人有意栽脏嫁祸我的证据,其余的事我都已经安排好了,就是辛苦你要跟警局的那帮人周旋!”

  上头有人?!

  果然……

  陆厉亨的眼眸迅速收紧,不动声色的点开手机录音。

  “对于秦伯伯的事我深表遗憾,只是事情恐怕没那么简单,现在c城新调来的市长是由国级干部裴清原同志直接任命的,裴清原同志一惯以清廉执政的形象深受全国民众爱戴,想从他培养出来的人手中徇私枉法,恐怕没那么容易!”

  秦武森笑得极度自信:“这些就不需要你操心了!你递交上去的证据至今已经过去两天,除了新闻媒体多番不敢指名道姓的报道施压,为何相交部门没有丝毫动静?你难道还看不出我背后强大的势力吗?奉劝一句,前任首席陆成谋已过世多年,他留下的那些残余党早被清得差不多了,你们陆家已经没了当年的势力!你的父亲陆谦和和陆成谋也早已经断绝了父子关系,你在这里做的一切,都是孤立无援的,不如趁早收手,也免得伤及自身。”

  陆厉亨点头沉思:“秦董说得极是!只是,秦董上头到底有什么人,不妨给陆某透个底也好让人安心!拿回证据可不是动动嘴皮子就能解决的事,诬告也是要吃官司的,陆某必须确保自己不会引火烧身才敢这么去做!”

  透个底?!

  秦武森沉吟。

  “秦董不方便说,那不如就让陆某来猜猜!”陆厉亨掏出纸笔,一笔一划将z国顶级的那几位人物逐位排列,却在早已经心知脏明的名字下划下了标注。

  “不必白费心机了陆厉亨!”

  秦武森身为混迹商场的老狐狸,又岂会不知道他是在套自己的话!

  “你的目的你我都很清楚,上头的那位也很清楚,你已经快自身难保了!我知道你不会乖乖去拿回证据,不过这丫头的命,我不信你真的毫不在乎了!我给你两个小时,如果两个小时之后李哲浩拿着逮捕令出现在我面前,那么这丫头……会跟我一起玉石俱焚。”

  嘟——

  通话被切断。

  陆厉亨将手机往床头柜上一搁,拔掉手背上的点滴输液,迅速起身换下病号服,穿上自己的衣服!

  福森然拧眉扣住他的手臂:“不能去!”

  陆厉亨甩开他的手,继续扣着扣子:“你以为我要去做什么?”

  “不论做什么都不能去!”

  陆厉亨没有理会他。

  “那丫头身边有樊凡跟着,以那个保镖头领的能力她不至于有事,更何况她是秦武森的亲生女儿,秦武森再狠辣也不至于对自己亲生女儿下毒手,万一他只是虚张声势你现在去岂不是自投罗网?”

  “……”

  “厉亨!”

  “……”

  “厉亨!”

  “……”

  “厉亨……”

  福森然走哪拦哪,将他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