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56:初尘,快放手!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秦武森所有的犯罪证据都已经暴露,只要控制住他就能揪出他背后的那个人,而此刻如果让他逃离,再想将他绳之于法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甚至到这么多年有努力都会功亏一篑。

  一个毒霸一世的枭雄,又有那么厚实的靠山,此番离开,再等他卷土重来之际,势必更加猖狂肆无忌惮。

  听到他的话,秦明朗立即冲了过去,一把抓住了秦武森的双手:“你不能走!”

  秦武森板着脸,充满了怒意的瞪视着自己的儿子:“明朗,我好歹是你的父亲,从小让你养尊处优的长大,你……真的要帮那个小子送自己父亲去死吗?”

  父亲!

  秦明朗的脑海里闪过无数画面。

  严厉的,放纵的,横眉冷对的……

  他是从来没有给自己一个正常的家庭和正常的教育,可他从未在物质上苛待过他,让他吃香喝辣,开着跑车,喝着洋酒过得像个无忧无虑的少爷。

  是啊,近三十年来!

  他不是个多么合适的父亲,然而身为他的儿子,他又怎么忍心真的送他去死。

  已经是六十多岁的人了!

  还能激出什么浪花!

  秦明朗的手最终还是松开了……

  “秦明朗!”

  陆厉亨见状,瞪大了瞳孔的低吼。

  秦武森见状,仰天大笑:“陆厉亨,这是我秦武森一手养大的儿子,我在他身上投注的关注甚至比明扬还多,你要命令我的儿子来阻止我离开,让我死在他面前,你不觉得自己太残忍了吗?你要置他于何种境地?”

  秦明朗听罢,退至一旁,没再理会。

  下一秒,陆厉亨被黑熊死死的扣住了衣领。

  秦武森冷下脸吩咐:“黑熊,时间不多了,把他解决了,跟我上飞机!”

  黑熊沉着脸色冲他摇头:“感激秦董多年重用,黑熊护你上机,快走!”

  秦武森听罢,知道他不想再跟着自己做事,只得点头。

  “秦董,我跟你上机,我还要保护秦董的安全!”夏况适时冲了过来,留在这里除了跟c城警方火拼一途外,根本毫无生路。

  立即,有十数名小喽罗也跟了过来,一脸迫切的想找一条生路。

  秦武森冷声一笑:“夏况,你的职责就是把c城警方给我干掉,能干掉多少是多少,我会给你记大功的,你的家人也会得到最妥善的安置!”

  夏况一惊:“秦董,您忘了夏况没有家人,夏况和樊凡一样,都是你一手养大的!”

  秦武森哪里还顾得了这些,他站上了直升机梯架,直升机收到命令就要离开。

  千钧一发的之际,秦武森却被年得差点滑下了梯架。

  不知何时跑过来的梁初尘死死拉住了他的双腿,她咬紧牙关,不知死活的和直升机的力道对抗,以自己仅有的力道拖住秦武森的离开……

  ‘突突突’——

  楼下的火力已经与c城警方交上了手!

  秦武森冷笑:“不知天高地厚的蠢货!”

  直升机升空,梁初尘被一点一滴的拖离地面……

  “蠢女人,放手!”秦明朗胆战心惊的大叫,奔跑着冲上前去,“你会摔死的!”

  而此刻的梁初尘,早已经神智不清,她脑海里唯一记得就是陆厉亨一脸急迫的样子,他说秦武森不能逃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她不知道自己会发生什么后果,只知道不能放手,死都不能放手!

  她的双眼微眯,半晕半睡,双手却像上了锁般怎么也不肯松开。

  ……

  “初尘,快放手!”

  陆厉亨惊心动魄的大叫着奔来,黑熊在他奔跑的时候,抓住了从他口袋里飞出来的金牌。

  在看到上头的‘兽王’标记之后,整个人怔在了当场。

  看着秦武森离开,夏况面如死灰,他知道自己今天就要死在这里的,与其窝囊的死,不如多干掉几个。

  然而,他抬起的枪正要冲陆厉亨射击,却在下一秒被黑熊扣住了手腕,一把缴了。

  “黑熊,你……”

  黑熊将金牌出示在他面前。

  “兽王?!”夏况虽然没有参加过‘终级兽王pk’,却也早已对‘兽王’这一身份如雷贯耳。

  “他是兽王保护的人,传令下去,不许开火,开门投降!”

  “可是秦董!”

  “秦董已经安全离开,我们的使命已经完成,难不成你真的想让兄弟们把命全都丢在这里吗?”黑熊冷声反问。

  夏况深思一记,明白这是唯一能保住这条命的方法,更何况说出去是听了兽王的命令也绝不丢脸。

  思罢,立即下楼传令。

  她会死!

  她阻止不了秦武森……

  陆厉亨以极快的速度奔上前去,眼睁睁看着她被秦武森一脚踹下梯架,整个人失去重心的往十层高的楼下坠去。

  秦明朗和他一样亲眼看着梁初尘从高空坠落,像断了线的风筝般,他震惊的看着这一幕,仿佛回到了二十多年前。

  “小娴!”

  “初尘!”

  两个画面重叠,他狠狠的跪倒在地,无力的捧住自己的脑袋。

  而另一道从远处狂奔而来的身影,却没有半丝犹豫的一个越身踩在围栏之上借力,整个身体冲向高空,一把抱住那道半晕迷间的坠落身影!

  “啊……”

  楼下围观的民众发出一阵巨大的惊叫声。

  这一幕,被无数杠着摄像头拍着快门的媒体记者记录下来。

  ……

  发丝舞动!

  身体下坠……

  梁初尘迷糊之间感觉身体失去重心往下坠落,胸口被气压压得喘不上气,一种濒临死亡的气息令浑身汗毛竖起。

  她微微睁开眼,就见两道身影冲自己奔来。

  是秦明朗!

  是厉亨……

  他们在喊她的名字!

  脸上紧张惊恐的神情仿佛自己就快要死了!

  死?

  她低下头看,下一秒立即震惊的闭上眼。

  好高!

  看来她真的要死了!

  梁初尘绝望的闭上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