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撩成瘾:日日思 281:我会受不了的
作者:双月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穆氏庄园——

  远远缪缪被兰姐和阿琴带去吃东西,梁初尘坐在沙发上默默流着泪,一旁乔红缨握着她的手,小声的安抚着。

  不一会儿,一道身影急急的从门外进来。

  梁初尘立即起身上前,拳头冲着对方的门面呼啸而至。

  樊凡下意识的躲避,却不敌她来势汹汹,最终脸颊上被她狠狠的揍了一拳,然而梁初尘还不甘心,继续攻击着他的下盘。

  “大小姐、太小姐,发生了什么事?”

  樊凡只能躲避不能还手,一直劲的闪躲着,看起来极其狼狈。

  梁初尘的脸颊上还挂着泪,整张俏脸结了冰一般一言不发,恨不得将面前这个办事不力的男人打扒在地上。

  樊凡意识到她在生气,下一秒站着不躲,生生挨了她一记巴掌。

  啪!

  清脆的一记!

  令在场所有人都冷静了下来。

  一个大男人被小女人打了一记巴掌,樊凡的脸色也不太好看。

  梁初尘气喘吁吁的冷瞪着他,紧抿着唇,抬手还想再打,却被随即而来的唐奕扣住了手腕:“发生了什么事?”

  一句问话。

  梁初尘的眼泪迅速的夺眶而出。

  她冷冷的瞪视着樊凡,哽咽道:“你就是,这么照顾我奶奶的吗?你知道她现在过的是什么日子吗?”

  樊凡的脸色一变。

  “奶奶怎么了?”唐奕急切的出声问。

  梁初尘一把甩开他的手,同样恨恨的看向他:“你有多久没去看奶奶了?我离开的时候你是怎么跟我保证的?就算你不想见到梁美丽,你难道忘了她老人家已经快八十岁了吗?”

  唐奕自责的微叹了口气:“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见梁初尘不愿意开口说话,唐奕立即走向餐厅……

  远远缪缪正坐在餐桌旁优雅的吃着早餐,阿琴和兰姐随侍在侧,看起来像两个尊贵的王子和公主。

  唐奕急步走了过去,蹲在两人中间:“远远缪缪,告诉爸爸,你们今天见到太奶奶了吗?”

  远远缪缪一听,立即跳下凳子跑到阿琴身边,躲在她身后。

  梁初尘跟着走了进来,努力保持冷静的开口:“我去的时候,奶奶正饿着肚子,乞求姐姐给她烧一碗容易消化的面条!”

  唐奕不敢相信的回过身,看着她满眼腥红。

  “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事,她的眼睛好像看不到了,我站在她面前她也不知道,只能用手摸我的脸,听我的声音,才能认出来我!”

  梁初尘说完这些,轻嗤一笑:“抱歉,刚刚把脾气发在你们身上,这不是你们的责任,我不该怪你们的,这是我的责任,是我害得奶奶过上这样的日子。甚至到现在才知道!”

  “一个月前,她跟我去五台山还好好的,怎么会突然之间变成这样!”从楼梯上下来的穆青山,正好听到了梁初尘的话,拧着花白的眉头步入餐厅,“丫头,你别难过,我们现在就去把她接过来住,我会请最好的眼科医生把她的眼睛治好。”

  梁初尘点头,流着眼泪靠上穆青山的肩膀:“外公,奶奶从小最疼爱我,如果没有她我早就死了,她的晚年,不能遭受这样的待遇!我受不了,我会受不了的。”

  “明白,外公明白!”

  穆青山心疼的拍着她的肩膀。

  樊凡已经冷着一张脸先一步离开了。

  梁初尘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想起刚刚给他的那记巴掌,冷静下来颇有些自责。

  “现在的问题是,姐姐不肯让我带走奶奶,奶奶不想我跟姐姐起冲突,也不愿意跟我走!”她吸了吸鼻子,说出了关键。

  她刚刚坐在沙发上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个不起冲突就能将奶奶带出来的好办法。

  最后,她把希望放在唐奕身上。

  一旁的唐奕接受到她的视线,默默的点头:“好,我去找美丽谈谈。”

  “谢谢你唐奕,麻烦你了!”

  “跟我,用这么客气?”唐奕冲她无奈一笑,转身离开了。

  咔嚓!

  挂断电话,一脸严肃的随行人员走到清冷高贵的男人身后,毕恭毕敬的禀报:“已经查到了嫌犯的位置,在一处老旧的居民楼里,那一片住着的都是些老人家,而他手里有枪……”

  男人转过身来,一张俊逸出尘的脸上蒙着一层经年沉淀的大气。

  随行人员等待着他的指示。

  桌面上的手机陡然震动,男人伸出修长骨节分明的手取过,接起:“找到了吗?”

  声音一出,磁性而低沉,好听到能令女人怀孕。

  那头声音响起:“他很狡猾,也很懂得躲避追踪的技巧,不过最近几天他经常出现在四六胡同,他似乎在跟踪一个女人,我们现在已经对这个女人进行了严密的监控,等他再次出现应该可以抓获。”

  四六胡同!

  陆厉亨切断通话,微眯着眼想起了什么,立即取过一旁的车钥匙往外走去。

  “首长,要去哪里?”

  “做好自己的工作,不必跟着!”

  “可是,我……”随行——二十二岁的李牧追上两步,看到他步出门上车之际,却突然停下动作,视线看向隔壁花园。

  李牧挑眉。

  以他擅长的观察能力看来,首长跟隔壁那户女主人一定有某种密切的关系,前几日还用声控打开了人家的门,进去拿了人家男主人的衣服。

  他尊敬首长,这些事他不会对第三个人说,只会烂在肚子里。

  然而,首长是有家室的人,人家亦是有夫之妇!

  这样,真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