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1190【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变】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夏先生,我再有两天就可以出院了。”张慜这时候,突然向夏天说道。

  “哦?!不着急出院,先把伤彻底养好再说。”夏天一愣,随后笑道,“不必为我省医药费的,以我现在的身家,还是付得起的。”

  张慜听他这么说,也笑了起来。

  夏天身家两百多亿港币,这么多钱,别说自己在这里住几天,就算是住一辈子也付得起。

  “我不是怕花钱,我是不想待在医院里了,我想出去做事,我想去拍电影。”张慜说道,“总让我躺在床上养病,我感觉自己好像成了一个废人。”

  夏天笑了笑,没想到她还是个工作狂。

  难怪前世她会被认为是全香港最勤劳的女影星,出道八年,就拍了七十多部电影。平均一年要拍九部还多,最多的一年甚至拍了十五部,简直就是铁打的女汉子。

  “哎,千万别那么说。你要懂得磨刀不误砍柴工的道理,先把身体养得棒棒的,到时候拍什么戏都能盯得住。”夏天笑着劝道,“不然的话,拍戏拍到一半,你的旧伤复发,那可就耽误事了,明白么?”

  “可是……”张慜还有所犹豫。

  “哎,听话。女人的身体是很娇贵的,一旦留下隐患,那后果可是很严重的。我是真心为你好,你可不能任性呀。”夏天摆摆手道,“拍戏的事不必着急,等你把伤养好了,我请你做女主角,保证让你一飞冲天。”

  “真的?!”张慜一听,又惊又喜。

  夏天的电影每部都必红无疑,所以全香港的艺人全都想跟他拍戏,就算是大牌明星如周闰发、林清霞、王柤贤、程龙都不会例外。自己不过是刚刚毕业的训练班学员而已,真的就有这个荣幸可以出演夏天的电影么?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呢?”夏天笑道,“你要不信,咱们拉勾!”

  看着他伸过来的手指,张慜愣了一下,随后伸出自己纤细的手指,跟夏天勾在了一起。

  肌肤相处,张慜心如鹿撞,羞得连耳朵都红了。

  夏天勾住张慜的手指,手感非常不错,水嫩光滑。再加上她的手型也是纤细修长,温润白皙。即便夏天不是手控,也觉得她的手真的是很美。

  见夏天盯着自己的手看,张慜也不禁是又羞又喜。想要抽回手来,却又不敢,只好脸红红的任由夏天勾着。

  夏天见张慜全无反抗之意,反而一副任君予取予求的姿态,也不禁心中一动,手一翻便将张慜的手给包住了。

  “啊,夏董事长~”张慜大羞不已,忍不住娇呼道。

  从小到大,她还没同男孩子有这么亲密的接触呢。直让她感觉心慌慌,跳得厉害。

  “啊,不好意思~”夏天连忙将手松了开来,“那个,没什么事的话,那我就先走了吧。”

  “好。”张慜红着脸点了点头,羞涩的道。

  “嗯。”夏天随即匆匆离去,一副做了亏心事,羞于见人的样子。

  见他如此慌张,张慜也不禁莞尔一笑。

  其实她并不讨厌夏天握她的手。人家那么帅,又那么有才华,还那么高的地位,能握她的手都算是她的荣幸了。

  只是因为她的手从未被别的男生摸过,所以太紧张了,一时就有些反应过度,结果就把夏天给吓跑了。

  “唉,我好笨呐。”张慜忍不住自责道。

  夏天刚走,张妈妈便走了进来,“咦,夏董事长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呀?”

  “哦,他公司好像有事吧。”张慜连忙道。

  “噢。那他这次来,有没有跟你说什么呀?”张妈妈又好奇地问道。

  夏天三天两头来看自己的女儿,要说他对自己女儿没兴趣,鬼才信呢。

  “嗯,他说让我安心养伤,等我伤好之后,请我去拍电影,让我做女主角。”张慜想了一下道,隐去了夏天摸自己手的部分。

  “真的?!哎呀这可真的是太好了。”张妈妈一听兴奋地说道。

  香港多少明星都是因为拍了夏天的戏才红的呀,比如林政英,比如王柤贤,比如梁佳辉,比如周海湄……

  女儿要是能跟他拍戏,还能做女主角的话,那铁定就是一炮而红,一飞冲天呀。到时候就可以名利双收,一部电影赚百万片酬。哇哈哈,简直是发了!

  张慜见老妈这么高兴,也不禁感觉很是欣慰。爸爸妈妈把她养这么大,还没有享过她的福呢。现在自己也终于能够报答他们了,而这还都要夏天的提携才是。

  一想到这里,她又有些后悔,“早知道就不该那么大惊小怪,把夏先生给吓跑了。就让他握着又如何,又不会少一块肉的。”

  ……

  离开医院之后,夏天又去了一趟香港演艺学院。

  朱筃现在正在那里接受短期培训,为将来进军影视圈做准备。

  等他来到那儿的时候,就见朱筃正在随班上课呢。

  夏天在门外站了一会儿,等一堂课结束之后,才上前敲了敲门。

  培训班的学生们一见夏天全都惊喜无限,纷纷发出了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就连讲课的老师见到夏天,都不禁有些恍神。要知道夏天如今在香港的地位可是高高在上呀。

  “对不起,老师,打扰了,我找一下朱筃朱小姐。”夏天笑着说道。

  “啊,好,好。”老师连连点头道。

  学生们则是都看向了朱筃。能让夏天特地来找,这位女生也够荣耀的了。

  朱筃见夏天特地来找自己,也是又惊又喜,连忙站起身来,在众人艳羡的目光中来到夏天跟前。

  “夏先生,您找我呀?”她脸红红,激动的问道。

  “是啊。”夏天点了点头,“陪我走一走。”

  “好。”朱筃连忙跟在了他身旁。能和夏天并肩同行,她感觉心如鹿撞,呼吸都有些急促起来。

  “在这儿上了几天课了?”夏天笑着问道。

  “两天了。”朱筃连忙道。

  “可还能适应?”夏天又问道。

  “可以的。”朱筃又道。

  “功课能跟上么?”夏天又问道。

  “可以的。”朱筃又道。

  “那就好。”夏天笑着点点头。

  朱筃见他如此关心自己,一张俏脸也不禁兴奋的布满红霞。

  “那你好好努力吧,争取学到更多的本事。”夏天又笑道。

  “嗯,夏先生,要是我学成之后,您能让我去拍电影么?”朱筃仰着脸,期待地问道。

  “当然可以了,等你学成之后,一定捧你做主角。”夏天笑着点点头。

  “真的?!”朱筃听他这么说,也是又惊又喜道。

  她原本只是希望自己能做个配角就好了呀。

  “当然是真的。不信的话,咱们拉勾!”夏天又故技重施道。

  “拉勾!”朱筃一听,兴致勃勃的伸出手来。

  夏天笑了笑,和她的小手勾在了一起。

  朱筃的手是那种很有福相的手,胖乎乎的,软绵绵的,摸上去手感真的很好。

  “好了,上课时间又到了,你先回去吧。好好努力啊!”夏天随即又笑道。

  “嗯,夏先生再见。”朱筃点点头,丢丢的跑回了教室。

  ……

  “茵茵,你跟夏先生是这么认识的呀,他怎么回来看你的呀?”

  “看你们的关系好像很好啊,他是你的什么人呀?”

  “他今天为什么来看你呀,看你一脸幸福的样子,是有什么好事情么?”

  回到班上之后,那些学生都把朱筃围了起来,七嘴八舌的打听道。

  他们这些演艺学院的学生,虽然是科班出身,但其实还不如无线、亚视两大电视台训练班的学员。

  因为训练班的学员不用交学费,每个月还有一千元的补助,如果为公司跑龙套的话,还可以另外再赚一笔钱。

  而且训练班学员毕业之后,大部分都能够跟电视台签约,如果质素好的话,很快就可以受到力捧。比如曾华蒨,还没毕业就已经被选去做了的主持人,江華还没毕业,就主演了连续剧。

  可是演艺学院的学员毕业之后,能不能找到公司接收却还是一个问题。毕竟电影公司一向是不缺人的,而且也不乐意捧新人。

  而电视台有自己训练出的学员,又何必非要请演艺学院的学生呢,除非他们真的素质很高才行。

  也因此演艺学院的学生们对自己的前程,其实一直都是比较惴惴的。现在看朱筃如此受夏天器重,就不免有些羡慕了。

  朱筃才来上课没两天,因为年纪小,又是交钱才能进来的插班生,本来是有点被轻视的。不过现在夏天来了之后,让她立刻就成了班上的风云人物,一下子就赢得了众人的关注,也让她感觉欣喜不已。

  “我跟夏先生的关系当然好了,他还请我吃饭呢,还说等我学成之后,就请我去做女主角呢。”朱筃炫耀道。

  她年纪还小,正是爱慕虚荣的时候,这两天又感觉到自己被人轻视。现在终于有扬眉吐气的机会,她当然要好好的显摆一番了。

  “哇!”听她这么说,众人都忍不住惊讶出声。

  能被夏天预定做女主角,这小丫头有一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