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1524【她是我的女人】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夏天一直都在为赴柏林电影节做着准备。m.手机最省流量,无广告的站点。

  香港媒体也都打听到了他要赴柏林的消息,得知他有一部电影会参加奖项的竞逐后,都不禁对其抱以祝福。

  “如果夏先生这部电影能够在柏林国际电影节获奖的话,那将是香港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该奖项。我们祝福夏天先生马到成功!”写道。

  “夏先生将携新作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并将参与奖项的竞逐。我们希望夏先生能够旗开得胜,拿到大奖,为我们香港市民争光!”也写道。

  “据悉这部名为的电影,是由夏天先生投资,内地长安电影制片厂拍摄。导演张义谋先生是摄影师出身,曾获得内地金鸡奖最佳摄影奖。

  男主角姜炆先生是内地知名男演员,曾经凭借电影获得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女主角巩利小姐再出演本片之前,还是中央戏剧学院的一名学生,这次是她第一次出演电影,表现不俗。

  这部电影春节期间在内地上映,取得了一亿三千万人民币的高票房,深受国内观众的喜爱,赢得一片赞誉声。”也写道。它是亲近内地的报纸,因此资料就比其他报纸来得更详细。

  通过媒体的报道,香港民众得知此事之后,也都对夏天送出了祝福。

  “希望他这次能够成功获奖!”

  “我很喜欢看他的电影,我希望他能够获奖!”

  “夏天加油!为我们香港人争光!”

  ……

  夏天听到这些反馈之后,也都非常感动。

  “廖总,代表团出发的时间定好了没有,我们尽快启程吧。”他给廖一元打电话,催促道。

  柏林国际电影节将在四月五号举行开幕式,现在已经是三月二十八号了。夏天希望可以早一点去,提前做好准备。另外,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在柏林逛一逛。柏林是德国的首都,也是欧洲最繁华的城市之一,想必应该会有很多好玩的地方。

  “出发的时间已经定下来了,四月二号从京都出发,坐飞机到香港,然后再搭乘飞机前往柏林。不过代表团人员名单还没确定下来。”廖一元向夏天解释道。

  “这有什么好为难的呢,剧组的男女主角、导演,再加上几位领导不就结了。”夏天一听,无语的道。

  “关键是机会难得,大家都想出去走走看看,学习一下外国的先进经验,开阔一下自己的眼界。”廖一元道,“所以初步决定是巩利小姐就不要去了。她是新人,获奖的概率比较低。把她替换下来的话,就可以省出一个名额了。”

  “开什么玩笑!”夏天一听,勃然大怒。

  他之所以肯赞助这次代表团的费用,主要就是为了巩利。可是现在因为某些人想出国旅游,就要把他的女人给刷下来,这岂不是因果颠倒,滑天下之大稽嘛。

  “巩利小姐必须去。”夏天斩钉截铁的说道,“如果她不去的话,这笔费用你们就自己出,我不会再负责。”

  “夏先生,我们主要也是为您着想啊,多一个人就多一份花费。”廖一元解释道,“而且巩小姐这次获奖的几率很小,她不去也没有关系的。”

  “我不用你们帮我省钱。实话说吧,巩小姐是我的女人,我就乐意为她花钱。”夏天自爆私隐道。

  爆出这段关系,对他没什么损害,他相信廖一元不是大嘴巴,不会把他的私隐到处乱说。而这段关系曝光,对巩利而言也是一种保护。

  要知道明星这一职业对于平民百姓而言,固然是高高在上,璀璨夺目,触不可及,宛如神一般。

  但其实在权贵面前,明星就像条哈巴狗,人家高兴了逗弄两下,人家不高兴就丢一旁,全无反抗之力。所以明星为了少受欺负,一般都会找棵大树靠着。

  比如在台湾就流行拜干爹,贾靖雯曾经拜竹聨帮护法吴墩为干爹,陈寳莲则拜富商黄仁忠为干爹,大小S曾经拜八大电视台董事长杨登奎为干爹,伊能睛拜制作人夏宇顺为干爹……

  巩利现在成了名,又长得如此漂亮,很难不被人盯上。但她又还是学生,并没有多少自保能力,所以现在夏天把关系曝光,指名道姓说她是自己的女人。

  这样一来,内地看在他的面子上,都会对巩利另眼看待。而那些想要打她主意的人,也要先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够不够资格跟夏天这位香港首富抢马子。

  “……”廖一元听了夏天的话之后,顿时一惊,片刻之后,他才缓过神来,随后苦笑了一声。

  大亨追女明星,在香港都不是什么稀罕新闻,而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只是没想到,内地改革开放还没几年,竟然也出了这种事情。据他所知,夏天可是有女朋友的,那巩利跟着他算是什么身份呢?

  “唉,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廖一元忍不住叹息道。不过面对这种事,他就算看不惯也没办法。如果放在之前,还能对巩利做思想工作,但现在这一套早就不时兴了。

  “那好吧,夏先生,我会把你的意见汇报给上面的。”廖一元尴尬的道。

  “嗯,那就谢谢廖总了。”夏天点了点头,“对了,我听王贤宗回报说,他们在内地受到了热烈的欢迎,而且对这次的考察非常满意。”

  王贤宗一个礼拜前,前往内地考察,走访深圳、珠嗨、疝头等地,所到之处都受到了热烈欢迎,让他的感觉非常不错。

  “噢,那您决定何时投资了么?”廖一元听夏天这么说,方才又开心的问道。

  “很快了。”夏天笑道,“我准备在深圳建一个主板加工厂,再建一个电脑组装厂,总投资大概在两亿港币左右。”

  内地有着充沛而又廉价的人力资源,以及广阔的市场,在那里生产主板、组装电脑既可以保证质量,同时又能够降低价格,还能够确保销量。

  “啊,好啊,欢迎!”廖一元一听,开心的拍手道。

  电脑组装厂、主板加工厂,听上去就是很高科技的东西,正是内地所渴望引进的高新产业。同时两亿港币投资,也非同小可,能大幅提振内地的经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