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1659【《宿醉》上映】(求订阅)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在俄勒冈陪王贤待了两天,夏天随后才又回到洛杉矶,参加电影的首映。ranwenwww.ranwena`com

  这部电影是今年暑期档哥伦比亚影业主打的电影,因此对它的宣传也是不遗余力。除了在电影拍摄时就透出各种剧照、花絮新闻之外,制作完成后还先后举办多场试映会,为它宣传造势。

  现在正式首映,哥伦比亚影业同样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

  首映礼当天,位于好莱坞比佛利山的豪森戏院张灯结彩,锣鼓喧天,热闹之极。

  哥伦比亚影业特地请了一只校园啦啦队在戏院门口进行表演。

  那些穿着紧身衣的女孩儿们伴着音乐跳着**的舞蹈,可是着实吸引了不少人驻足围观。

  而除了吃瓜的路人之外,影迷们也早已等候在戏院门口,期待自己心爱的明星出场。

  这部电影由迈克尔基顿、蒂姆克里、约翰坎迪等人主演。他们几位如今虽然都不再知名,但在八零、九零年代却是红极一时的。

  比如迈克尔基顿就是八零年代的蝙蝠侠,由他主演的和都是叫好又叫座的精品;蒂姆克里是好莱坞知名的绿叶演员,主演的当然可是吓哭了不少人;约翰坎迪这位肥仔则是知名喜剧演员,在参演的电影如、中都有非常亮眼的演出。

  “夏先生,你看这首映式筹备的如何?”豪森戏院对面街口的咖啡馆中,朗梅耶笑着向夏天道。

  “还不错,很热闹。”夏天点点头笑道,“罗纳德,你有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