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1667【天姿堂再扩张】(求订阅)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七点左右修改。ranwenwww.ranwena`com

  写书不易,收入微薄。

  给您带来阅读上的困扰,实属逼不得已,希望各位书友体谅作者的不易。老白拜谢!

  ……

  晚上下班之后,夏天来到关芝琳的家中。

  “哈尼,你从美国回来了呀~”一见到他,关芝琳立刻娇呼着扑进了夏天的怀中。

  “是啊,今天刚刚回来。”夏天点了点头笑道。

  “今天刚回来,就来看我啊?人家好感动,爱死你了!”关芝琳一听开心的道,啪叽亲了夏天一口。

  夏天也笑了笑。

  他去美国待了半个月,大部分时间都是孤家寡人,独守空房,实在是素得很了。所以今天特地来找关芝琳解馋的。

  “对了,你来的正好,我正有事想找你商量呢。”关芝琳这时又笑道。

  “噢,什么事?”夏天好奇地问道。

  “是这样的,我准备在星加坡开办一家天姿堂分店。”关芝琳笑着说道。

  “星加坡?!”夏天一愣。

  “是呀,星加坡最近几年经济发展的非常快,与南韩、台湾、香港并称亚洲四小龙。”关芝琳点点头道,“我想如果在那边开办一家天姿堂,一定会有不少人光顾的。”

  夏天听她这么说,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