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1673【舆论阵地】(求订阅)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七点左右修改。火然文www.ranwena`com

  写书不易,收入微薄。

  给您带来阅读上的困扰,实属逼不得已,希望各位书友体谅作者的不易。老白拜谢!

  ……

  “夏先生,最近几日,美国媒体针对你的报道增加了很多。”朗梅耶打电话向夏天说道,“而且都不是什么好消息。”

  “我也已经注意到了。”夏天点点头道,他手上现在就拿着最新一期的呢,是通过空邮运来的。

  娱乐版上刊登着影评人的文章,不同于之前对的好评,现在刊登的一色全是差评。

  有说电影并不搞笑,个别情节还令人恶心的;有说电影涉嫌族歧视的,四位主演全是白人,唯独黑x会大佬是亚裔,毒晶贩子是非洲裔;有说夏天的编剧功力消退,这部最新影片令影迷非常失望的……

  总而言之,他们从各种角度,用各种理由,来抨击和诋毁这部电影。同时,隔山打牛,指桑骂槐,借这部电影来打压夏天。

  这一点,夏天早已经看清楚了。

  这些美国佬早就看他不爽了,现在终于逮到机会,向他发起攻击了。毕竟他这两年来,在美国取得的成绩实在太亮眼了,连续两部电影票房过亿,收购哥伦比亚影业,收购彩虹传媒控股,现在还收购了格芬唱片……

  所谓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更何况夏天还不是美国人,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美国人的族歧视可是相当严重的,因此他就更遭恨了。

  “夏先生,那你看要不要找公关公司公关一下呢?再被它们这么报道下去,我担心会对你和公司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