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1902【大包圆】(求订阅)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王贤、刘清云见他们两人竟然获奖,都惊讶不已,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随后一起走上了领奖台。X

  “谢谢!说实话拿到这个奖我真的很意外,没想到大家这么认可我和青云拍档。”王贤笑着说道,“青云是个非常好的人,非常绅士,非常体贴,而且非常努力,能和他一起合作我真的非常开心,希望今后有机会继续合作。”

  “能跟王小姐饰演情侣,对我而言真是万分荣幸。说实话,第一次跟她见面时,我连看都不敢看她。因为她实在是太漂亮了,在我看来就像女神一样,看一眼都觉得是亵渎。”刘清云则笑道,“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认可,我也希望有继续能同王小姐继续合作。”

  两人发表完获奖感言之后,在众人的掌声中走下台来。

  “哎呀,今天总算没有白来。”王贤开心的捧着奖杯道。

  丢了最受欢迎女主角奖后,她还以为再没机会得奖了,没想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竟然让她拿到了最受欢迎银幕情侣奖。虽然重要性不比最受欢迎女主角,但也聊胜于无了。

  “是呀,恭喜你了。”林清霞笑着祝贺她道。

  “谢谢青霞姐。”王贤咯咯笑道。

  同桌的邹文淮、麦佳、黄佰鸣等人却是面色阴沉,浓云密布。

  迄今为止已经颁了五个奖,五个奖都被天下娱乐拿到,他们却连一个奖都没有得到,真是太丢人了。

  正想着,最受欢迎导演奖也开始颁布了。

  入围最受欢迎导演奖的有,刘振伟,吴语森,麦雄,王精,程龙,元魁,林领东,王佳卫,黄至强。

  负责颁奖的嘉宾是前邵氏最知名的导演之二李翰祥同胡金铨。

  他们两位的成绩与资历在香港娱乐圈几乎是最顶尖的,比他们资格老的没他们成绩好,比他们成绩好的没他们资格老。

  “铨哥,你说这个奖如果早二十年颁的话,在香港影坛谁能拿到这个奖?”李翰祥笑着问胡金铨道。

  “二十年前的话,那应该是张彻。”胡金铨考虑了一下道。

  六零、七零年代,香港最红的导演几乎都在邵氏,而最顶尖莫过于李翰祥、张彻、胡金铨三人了。

  张彻六七年拍,是香港第一部票房过百万港币的电影。他也因此被称为百万大导,风光无限。

  李翰祥六三年在国泰、联邦的支持下前往台湾发展,早期风光无限。但之后,国泰老总陆云涛飞机失事,他失去财政支持,经营陷入困顿。直到七二年返回香港,才重新再邵艺夫的支持下咸鱼翻身。

  胡金铨的电影虽然叫好,但叫座的却并不太多。而且六零年代末,他也是去了台湾发展,因此在香港的影响力是下降的。

  至于当时比较红的程刚、孙仲、华山、罗维等导演,虽然也有不俗的作品,但论知名度和影响力,还是不能和他们三人相比。

  所以综合看来,二十年前,有资格拿最受欢迎导演奖的应该就是张彻了。

  李翰祥见胡金铨这么没眼力见儿,连忙拍拍自己的胸脯道,“张彻没在这儿呢,就从咱们俩里选,你觉得谁能拿最受欢迎导演奖?”

  “如果从咱们俩里选,那应该就是我了。”胡金铨真诚的说道。

  “怎么是你,不是我呢?”李翰祥不爽的道。

  “祥哥,六九年的时候,你的国联名存实亡,经营陷入困境。我好歹还有一部呢。”胡金铨笑道。

  “去~”李翰祥呵斥道。

  见他们俩一把年纪还在争,台下及电视机前观众也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了,先颁奖~”李翰祥同胡金铨闹了一会儿之后,开始正式颁奖,“获得第一届天择奖最受欢迎导演的是……”

  “麦雄,,恭喜!”胡金铨高声宣布道,“麦雄总共获得三十五万一千二百一十五票,恭喜!”

  麦雄见自己得奖,立刻就站起身来,随即在众人的掌声中登上舞台。

  “很荣幸能得到这个奖,谢谢投票给我的各位影迷,我也向各位保证今后一定会制作更多好电影给大家!谢谢!”麦雄简短的发表完获奖感言,随后迈步走了下来。

  ……

  眼看就剩最后一个最受欢迎电影奖了,邹文淮、麦佳脸上还带有一丝期望。

  入围最受欢迎电影的有、、、、、、、、及。

  负责颁奖的是王贤、林清霞两位大美人。见到这两位宝岛来的美女,联袂登台,观众们都不禁眼前一亮。

  “小贤,你希望哪部电影得奖?”林清霞笑着问道。

  “从私心来说,我当然是希望可以获奖。”王贤笑着说道。

  “那从公心来说呢”林清霞又笑着追问道。

  “我希望、和能够获奖。”王贤想了一下道。

  林清霞一听,顿时一愣,不解的问道,“为什么会是这几部呢?”

  “因为其他电影都是天哥的公司出品的嘛,我要是希望它们得奖那就有私心了。”王贤解释道。

  听她这么一说,众人先是一愣,随后都起哄似的欢呼起来。

  乱了好一会儿之后,林清霞笑着向王贤道,“好了,那就看看你能不能如愿吧。”说着她拆开信封,取出卡片,随后念道,“获得第一届天择奖最受欢迎电影奖的是……”

  念到这里,她将卡片递给了身旁王贤。

  “。”王贤随即将结果念出来道,“它总共获得四十六万三千二百五十三张选票,恭喜天哥!”

  夏天听到获奖之后,开心的站起身来,随后在众人的掌声中走到台上。

  “天哥,恭喜你呀~”王贤将奖杯递到了他手中。

  夏天笑着接过奖杯,随后同王贤拥吻了一下。

  亲密的举动让台下又是一片尖叫,连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看傻了眼。

  “能拿到这个奖真是非常荣幸,在此要感谢剧组所有演职人员,谢谢你们的辛苦付出,才能造就这么一部好片。同时非常感谢各位影迷的支持,没有你们就没有天下娱乐,感谢!”夏天随即发表获奖感言道,“我也向大家保证,今后一定拍更多好电影,来报答各位的支持,谢谢!”r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