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之娱乐香江 2040【卖身契】(求订阅)
作者:纪墨白的小说      更新:2019-06-22

  夏天懒得同这些虚伪的美国电影人打交道。

  他们刚才在大厅里,当着摄影机的面儿,不敢给他鼓掌。现在来到这酒会上,外人根本看不到时,他们就都跑来拉关系。

  这种两面派的做法是夏天最为鄙视的,因此他跟他们寒暄了几句之后,就走到了约翰尼·德普身后,轻轻的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好久不见了!”

  约翰尼·德普一回头,见到夏天的那张脸,顿时吓得腿一软。这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他担心了好几年的噩梦,今天终于降临了。

  “怎么,不记得我了?”夏天见他脸色发白,眼神发直,沉默不语的样子,微微一笑道。

  “夏先生,您好~”约翰尼·德普尴尬的道。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他决定认命了。

  “还记得我就好呀~”夏天点点头笑道,随后又打量着他道,“看起来你这几年过得还不错么。”

  他前些年见到约翰尼·德普时,他的生活状态简直就像个乞丐,居无定所,住在朋友的车里,衣食都没有着落。

  现在的约翰尼·德普则明显鸟枪换炮,身上穿得衣服虽然搭配的邋里邋遢,但很明显都是精心剪裁设计的,走得就是这种朋克摇滚风。单是这身衣服,估计就比他当年支付四千五百美元贵了。

  “没有,没有,我还只是一位小演员而已。”约翰尼·德普连忙摆手道。

  “小演员?!能出席金球奖的小演员?”夏天笑道。

  金球奖作为美国重量级的颁奖礼之一,可不是十八线小演员能进来的。不是明星大腕巨导,那就是有奖项入围,否则根本拿不到邀请卡。约翰尼·德普说自己是小演员,根本就是在撒谎。

  “我真的是小演员,千真万确,请您相信我,我是偷偷混进来的。”约翰尼·德普见夏天不信,连忙赌咒发誓道,“我可以向您发誓!”

  “不必了,你是小演员正好,我刚好有部戏可以捧红你。”夏天微微一笑道。

  “不用了,不用了,我是小演员,没什么名气,而且又没有什么演技,您就不要用我了,我会毁掉你的投资的。”约翰尼·德普一听,马上拒绝道。

  夏天请他拍戏,只给一千美元片酬,这么点钱够干什么的呀。他要是接演了这部戏,岂不是要赔死不可。

  “我不怕,我对你有信心。”夏天摇摇头笑道。

  “不好,不好,我对自己都没有信心,真的。”约翰尼·德普再次拒绝道。

  “没事,我对你有信心就够了。”夏天笑道。

  “不行,不行,我一定会毁掉你的投资的。”约翰尼·德普咬紧牙关不松口道。

  他虽然花钱大手大脚一掷千金,但不代表他真的就不在乎钱。他现在出演电影,片酬起码也有六位数字。夏天只花一千美元就想请他拍戏,那除非他是白痴,才会答应的。

  “不用啰嗦,我就看中你了。”夏天见他一直拒绝,没耐心跟他一直玩下去,直接下最后通牒道,“履行合约吧。”

  “……”约翰尼·德普见夏天真的用合约来说事,顿时发慌了神,连忙哀求道,“夏先生,那份合约不公平,我把钱加倍还给你,你把合约还给我,好不好?”

  “想跟我赎回合约,晚了!”夏天摆摆手道,“不要说加倍,就算你给我四亿五千万美元,我都不会把合约还给你的。”

  约翰尼·德普是好莱坞最具价值的男星之一,拥有超强的票房号召力。不说他主演的、、、等经典电影,单说系列,全球总票房就高达四十多亿美元。

  如果再算上影碟发行、电视版权、网络视频、周边产品等各项收入,的总价值超过两百亿美元。

  而约翰尼·德普所扮演的杰克船长,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核心。任何角色都可以替换掉,只要有杰克船长在,就能够创下票房奇迹。

  因此约翰尼·德普的价值,起码也有百亿美元。所以像这样有价值的大明星,夏天才不会轻易放手呢。

  约翰尼·德普听夏天这么说,顿时一愣,“四亿五千万美元?!你疯了不成!”

  他现在全副身家,大概也就只有百万美元。四亿五千万,估计他这辈子都赚不到。夏天当时只付给他四千五百美元,时隔才两年时间,竟然就敢跟他要四亿五千万美元,这可是翻了十万倍啊,根本就是抢钱嘛!

  “我没有疯。”夏天微微一笑道,“从见你的第一面起,我就知道你有潜力成长为大明星,会赚很多很多的钱。如果不是如此,我当初干嘛要签你呢,你真以为我钱多了烧得不成?”

  约翰尼·德普见夏天对自己如此推崇,不禁一愣。说实话,他都没想过自己会有机会成为大明星。因此听夏天这么说,他感觉既意外又高兴。不过再想到成为大明星之后,也不过是帮别人赚钱的工具,他就再也高兴不起来了。

  “我不会为你拍戏的。我有律师,我有经纪公司,我不会向你屈服,做你的奴隶的。”约翰尼·德普大声说道。

  一千美元请他拍戏,他是绝对不会做的。他原本以为可以多花一点钱,把合约给买回来。现在看来,夏天根本不给他这个机会。既然如此,那就只有请经纪公司出马帮自己摆平这件事了。实在不行,还要跟夏天打官司才行。

  “既然这样的话,那就没必要再谈了,咱们就用法律说话吧。”夏天见状,笑道。

  美国是契约型社会,最注重合约了。现在他手上有合约,无论官司怎么打,他都是稳赢的。

  而且他有的是钱,打起官司来,丝毫不用担心律师费的问题。而约翰尼·德普只是一个小明星,估计光付律师费,就能把他付到破产。

  “庄尼,怎么了?”就在这时,又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夏天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