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脉神尊 我想对你说
作者:十八丑的小说      更新:2019-04-16

  有很多说话要说,我是一名写手,年纪三十岁了,记得十八岁的时候,写作是我的梦想,所以我开始了创作的道路,每天创作的同时,幻想着如今很多写手都会幻象的事情,希望年薪百万什么的。

  可惜现实是残酷的,在创作了500万字以后,我发现我距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远了,最重要的是我发现写作,维持不了我的生活。于是我放弃了写作,开始了另一份工作。

  人,有时候很奇怪,30岁了,人走了一半,开始回眸自己的过去,却突然发现自己除了能勉强维持自己的生活以外,竟然是一事无成,人不是应该有追求,有梦想么,要知道有梦想不可怕,万一实现了呢?于是,我又想起了创作,对啊,这是我过去、现在都一直热爱着的。

  3月的时候开始动笔写下三年后的第一个字,信心满怀地敲了三万,递给编辑得到的竟然是没有回复,好吧,我这么久没有动笔了,有这结果不是正常的么,于是我开始了第二本书,结果,投了所有的网站,却发现没有人敢签约,我很伤心,原来三年时光里,曾经为网站写买断文的我已经沦落到连签约都不行的地步。

  可我还有梦啊?怎么办?于是,我开始了这本《绝脉神尊》。

  开这本书不为什么,只为了完成我的一个梦,是啊,我是时候完成一本小说了,既然这样,那就不为名利地写吧,万一成功了呢?

  好的,说到这里,相信很多人明白了,这本书,不为名,不为利,所以,写着就写着吧,自然,更新不会太快,有时会断更,但不会太监。

  嗯,就这样了,写这段话不是负面,要知道15年的火影都要完结了,所以我觉得我会写完,完成我自己的一个梦想的。

  好吧,鸡血模式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