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命剑魂 前言
作者:影月风寒_酷匠网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神历3582年,神之大陆某处,一座雄伟的大殿内。大殿异常的空旷,除了里面中央有一张冒着寒气的玉石座椅之外没有其他的东西。大殿的六根巨大的柱子支撑着,柱子是白色中夹杂着一些淡红,晶莹剔透。如果外人看见的话一定会大吃一惊,这柱子的材料分明是珍贵的冰晶血纹玉,更让人吃惊的是宝座是由紫霄定魂石雕刻而成的。座位上方挂着一块看不出材料的牌匾,上面写着“议事大厅”四个大字。宝座前方站着一个身穿褐色长袍的人,背对议事大厅大门,抬头望着上方的牌匾一动不动。渐渐的这个人仿佛融入空气中,看见他人站在那里却感觉不到站着的那个是人,让人感觉别扭。忽然一阵异样的风吹来,褐袍人的耳朵动了一下,让人感受到的人气息渐渐回到他的身上。“事情办得怎样了?”褐袍人没有回头,轻轻的说了这样一句话,察觉不到他的情绪。“禀主人,李亦晨已经交给那边,欧阳月影已经被欧阳定云接回,李家也收到欧阳月影回来的消息了。”一个低沉的声音在空气中响起。“嗯,干得不错!不枉我费那么大力气让你出去一趟。那边的事情我们就不用理会了,最近低调一点,欧阳定云查得很紧,去吧。”褐袍人道“是!”空气再次刮起异样的风,很快就消失了。褐袍人一直望着牌匾,仿佛什么都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