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莫名的情愫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出去,你们都给我出去。”上官修的脾气一下子喷发出来了。茉儿突然觉得修哥哥的表情就像来捉(奸)的,低着头,手里拽着刚才严肃给她擦汗的纸。严肃不满的皱起眉头,看到低眉顺眼的茉儿更是心中不快:“凭什么啊,我就是来看看茉儿的伤口的。”

  严羽笑着打和道:“那个,上官修啊,你进去吧。我们就是来看看茉儿的,我们这就走。放心啦!”说着就慢慢走到严肃身边朝茉儿笑着点了点头,就推严肃走了。严肃还想说,茉儿抬起头和严肃说:“严肃,你今天先回去吧,我们改天见。”“不见,不能见。”上官修立马说道。

  茉儿有些好奇的看着性情大变的上官修,严羽推着严肃走出了病房,并且,轻声的把病房关上。

  严肃歪着坐看着严羽道:“怎么,你怎么着急的把我推出来,我发现你好像很听上官修的话嘛。”“那里啊,你看。你上次出任务的时候,人家茉儿为了救你这个不计后果的人而受伤,这本来就是我们理亏嘛。下次,我们在来。”严羽轻声细语的和严肃打商量一样的。

  严羽叹了一口气心道:这一个两个都要我哄住,心累啊!

  ”茉儿啊,我是怎么和你说的?看他们严家人就跑,不要和他们有瓜葛你知道吗?“上官修坐在茉儿的病床边说道,茉儿坐直着看着上官修道:”修哥哥,我那个也想·······“上官修:”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是,严肃在去任务前就和我说了,他会好好保护你的,可是,他那么不计后果的鲁莽。你替他挡了一枪,我心疼啊。“

  茉儿乖巧的点了点头:”嗯,修哥哥我知道了。“

  上官修叹了一口气坐在陪护椅上,茉儿看上官修满脸疲惫,不忍心吵到上官修,便自己无聊的看着四周。

  茉儿还在看着白色的天花板,上官修猛的一坐。拿着手机走到阳台上"砰“的一声,把阳台的门关上。

  茉儿闭上眼睛,怕看到生气的修哥哥。

  ”你们等一下来一下吧,茉儿现在没有事了。可以回去了,你们来拿接我们回去吧,嗯,好。我们在这里等你们。“上官修挂掉电话看着漆黑的屏幕叹了一口气。

  有打开电话,点击了”信息“雨儿今天上发过来的短信:老哥,你怎么不让我和茉儿说话呢╭(╯^╰)╮我很担心她,茉儿还好吧O(∩_∩)O~买个萌给你,老哥你要知道哦,茉儿是我唯一的闺蜜哦,(^^*)下一次一定要让我和茉儿接电话哦。如果,像上次一样︿( ̄︶ ̄)︿小心了哦!”

  上官修“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这丫头,唉!放心吧,茉儿也是哥哥的妹妹,哥哥会好好保护茉儿的。

  转过身进了病房。

  严肃无奈的呗严羽推回病房,严肃在推开门的那一瞬间,看到病房内的人,突然,把好心情抛到九霄云外。“妈,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着是怎么回事吗?”严肃不悦的说道,严羽扶额心道:这,刚刚解决完一个,又来一个,哇!心累啊。

  严妈妈站着拉着李欢的手道:“这是,李家小姐李欢,她们家有和我们家长期有来往。她知道你受伤了,所以,特意来看你的哦。儿子叫人家坐啊!”严肃无视着严妈妈的话,看着那个非常淑女范李家小姐道:“我谢谢你来看我。好了,我不留你,你快些回去吧。”

  严肃又看了一眼李欢:嗯,是妈妈喜欢的那款儿媳妇,可是,我不喜欢。太娇滴滴了,就像花瓶一样,媳妇就要像茉儿那样,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打的了坏人,治的了重伤。气质嘛。茉儿身上的小家碧玉甚至比这个大家闺秀还迷人。严肃心里想到,莫名拿茉儿和眼前的李欢比。当然,茉儿完胜。

  严羽慢慢的推着严肃回到病床边,严肃双手撑着床边,猛地撑着身体坐在病床边看着红着脸的李欢道:“你还有事情吗?”“哦,没有了,那个你好好休息,我下一次来看你好吗?”李欢小心翼翼的问着严肃。

  严妈妈笑着轻轻的拍着手心道:“对啦,就是要这样主动哦,我们家严肃是个木头不知道主动,呵呵,这李欢都主动了,严肃你敢说不吗?”

  严肃挑了挑眉:”谢谢,我不出一个星期就出院了,你还是别来了。“严妈妈气愤的看了一眼严爸爸,心里:”哼,跟他爸一样的傻,这么好的女孩就这么说啊,木头!不知道主动的木头。“严爸爸觉得被严妈妈那样的莫民奇妙的看了一眼,就觉得非常委屈。

  这厢,严爸爸无奈的委屈着,而,严肃也毫不犹豫的和李欢说:”我还不想结婚,你这么好的女孩,你可以找另一个好的来照顾你。“李欢有些措手不及,她没有想到严肃会这么快和她说这种话,毕竟是李家的宝贝那里受过这样的丢脸,以前,都是男孩和她告白。

  第一次被男生拒绝,眼里泪水占满了眼眶。一副要掉不掉的样子,委屈道:”我不好吗?我可以等你的,等你想结婚。我会很温柔的,我也会好好的对严爸爸严妈妈和严爷爷。“

  严肃笑着摇着头道:“不一样的,你不是我心中想要的那个女孩,而且,你也不可能是我的结婚对象。我不想我的婚姻变的另一种味道,不想在我的婚姻里掺杂一些没必要的利益关系,你懂吗?”李欢听到严肃怎么直白的话语,在傻也懂的了。

  “我知道了,放心啦,我从小就羡慕穿你们这种制服的人,嘻嘻。结不成婚,我们可以当朋友吗?”李欢笑着耸了耸肩道。严肃笑着伸出手道:“你好,我叫严肃,我是一名军人。”李欢也伸出手握着严肃的手认真道:“我叫李欢,我是一名自由画家,很高兴认识你。”

  严羽不禁佩服在家老哥,这招化险为夷真是厉害啊!默默的给机智的老哥拍手。严妈妈和严爸爸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互动的两人。严妈妈气的“哼”的一声,猛的掐了一下严爸爸的侧腰。严爸爸只好把痛往心里流,:“真心痛啊,老婆,求放过~~~~(>_<)~~~~腰腰,肉肉,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