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恶婆婆,好!!!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微风吹着四个人不同的心思。茉儿紧紧的拉着严肃的手,心里毫无准备就遇到了严肃的妈妈,着不是她希望的,茉儿希望自己准备好一切,后在遇到严肃的家人。

  严肃妈妈隐藏着醋意笑着说:“正好巧遇了。我们去吃点东西吧。”苏繁也笑着说:“好啊,我们去前面那家店吧,里面的东西都还不错哦!”严肃道:“我们走吧。”一行四人走到了店里。严肃和茉儿还有这家老妈道:”你们去那里坐一下,我和苏繁去点一些菜。“严肃妈妈先走了过去。严肃在茉儿的耳边道:”茉儿,我妈妈很好说话的,不要紧张。加油。“

  苏繁看着茉儿远去的背影不禁感慨道:”这么清纯的姑娘怎么就给你弄到了?“严肃撇了撇嘴角道:”怎么?对了,你们今天怎么出来了?”苏繁无奈道:“我被逼去相亲,所以,今天就出来了,对了,我听说你们和毒蛇的模拟比赛,嗯哼?”严肃在苏繁的脑门一个猛弹,看着抱头无言的苏繁道:“少说话。”

  茉儿尴尬的坐在严肃妈妈的对面,刚刚抬起头就看到了严肃对苏繁的亲密动作。茉儿心里猛抽了一下。觉得在灯下的他们更加合适。严肃妈妈看着茉儿眼中包含的泪水,便随着茉儿的眼神看了过去。严肃妈妈心里道:“好,就这个机会了。”说道:“你叫什么名字啊?和我家严肃是什么关系?”

  茉儿觉得浑身都很冷,双手紧紧的捂着自己眼前的装着热水的杯子道:“阿姨,我叫林惜茉,我是毒蛇的驻站护士,我·和严肃是在不久前的模拟比赛认识的。”严肃妈妈拖着自己的脸看着茉儿道:“我家严肃是军官世家长大的,将来的妻子是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当然,你对他而言只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路人,严肃他从小性格就比较严肃,他一下子不知道什么是爱情,所以,他误以为你们的这段可笑的爱情是他这辈子的唯一。”

  严肃妈妈毫不隐晦的话语,让茉儿心里更加透心凉了。

  苏繁拉着严肃的手认真道:“你知道姨妈的性格的,你家小清纯不会被吓哭吧?”严肃看了看茉儿道:“我希望她能直接接触我妈,让茉儿·心里更有底。我希望以后结婚了,茉儿知道自己家婆婆的性格。更好应付以后一切的一切。“

  茉儿笑着说:”人生在世,不就是为了先下吗?阿姨,放心吧。“严肃妈妈听到茉儿说的放心,心里更加不放心了。

  严肃坐在茉儿的身边道:”我看你们聊了好多,你们聊了什么?“严肃妈妈拉着严肃的手道:”没有啊,妈妈只不过是问问茉儿一些事情罢了。好了啦,你还以为我会欺负她吗?“严肃妈妈的娇嗔让茉儿浑身不舒服。茉儿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严肃妈妈心里满满的无奈。心里给严肃妈妈留下了三个字:”恶婆婆“。

  (又是小小的一更。唉!(*^__^*)嘻嘻……希望大人们不要介意~~~~(>_<)~~~~。严肃妈妈笑道:”小惜啊,我不知道什么叫做恶婆婆,来过来,我们谈谈吧!你这个孩子真是,来过来。我们说好的我美好的形象呢?啊!!!小惜:“额。大家好像比较喜欢恶婆婆的角色。那啥?放心吧!!!“茉儿:”哼!!!“小惜:”爱你们,撤了。亲亲们咱们明天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