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亲爱的军官大人 挽留!!!
作者:末墨惜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严羽无奈的看着手里的手机,又看了看已经醒了的哥哥大人。严肃看着严羽说道:“上官修知道茉儿去哪儿了吗?我想茉儿了。”严羽摇着头说道:“上官修从手术室离开后,就没有接我的电话了,这已经三天了。”严肃捂着自己的腹部,沮丧的说:“茉儿一定伤透了心。”又看了床头柜上红到耀眼的请帖。

  这是严老司令带给已经醒了的严肃,严肃想起严老司令说的话:“茉儿给我的,里面里新郎的名字是你,新娘的名字是那个李家小姐的。”当时严肃自己心里非常诧异。原来,自己的离开,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都是自己的逃避害的,被人算计,还让茉儿在自己不知不觉下就离开了。

  严肃低沉的说道:“严羽,你把我的手机给我一下。我想看看照片。”严羽:“哦,好的。”就拿出了严肃的手机。严肃拿过手机,打开了照片。里面只有一张照片,因为,自己的身份是需要保密的,所以,是不允许有照片。放大了照片,那是一张只有背影的照片,夕阳下的背影,非常美。

  手里紧紧抓着手机,闭着眼睛假寐。

  严羽看着也没有说什么,也是不好说什么。坐在一边的沙发上。两人·无声的过着时间。

  茉儿手里拿着奶茶,慢慢悠悠的走过人来人往的步行街,耳朵里塞着耳机,看着两边的衣服店里的衣服,应不暇接看都看不过来。整个人都好久没有这么放松了。心里还是有那么点惦记着不该惦记的人。

  “回家吧,好久没有见到爸爸妈妈了。"茉儿站在步行街边说道,笑着回到了酒店里。打包着行李,就往车站去。

  ·························卡····························文······································中···········玩··········游戏去·························

  严肃盯着白色的天花板说道:”我不应该在这样下去了,我要去找茉儿。“说着就猛的坐了起来,严羽随着自家神经粗大的老哥一起站了起来,严羽无奈的说道:”哥哥啊,我那命大的哥哥啊,你怎么就这么不爱惜自己呢?“严肃坐在病床(上)捂着自己的受伤的腹部。

  打开了自己的手,一看就看到了包在外面的纱布被血染红了。”唉,严羽啊,我还没有挂掉呢?“严肃无奈的看着某个大惊小怪的人。严羽嘟嘟嚷嚷说道:”不管。“便按了呼叫铃,让医生过来看看。

  门外的严爸爸和严妈妈背惊到了,连忙走了进来,严爸爸说道:“这是怎么了?”严肃立马说道:"没有,我没事,你们回去吧。”严妈妈担心说道:“我们刚刚在外面听到了什么要出去?严肃?你要出去?”严肃慢慢的趴下说道:“不用你们管,我自己会照顾自己。”

  严爸爸气恼的说道:“我知道你还没有放下那个人,我不会让你去找她的,你不要有这个心思。”严肃不顾腹部的疼痛,一下子坐了起来说道:“怎么?我就要去找。你根本拦不到我。“严爸爸冷笑道:”哼,我拦不住你?好,那你看看你找的到他们吗?我还是有让她家人离开的本事。“

  严肃:“那好,你看看,是你的本事大,还是我的本事大。”严妈妈指着严爸爸说道:“儿子好不容易喜欢上一个女孩,你就这样?”严爸爸冷哼道:“我们严家的儿媳妇是要名门望族和我们严家能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那能是那种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

  严羽也被气的头痛。

  此时,闻声而来的严老司令怒吼道:”都闹什么呢?这里是医院。有你们这样大吵大闹的吗?都出去。“严妈妈看到严肃腹部的血越来越多了,手刚刚伸过去要摸严肃的头发,严肃心里非常窝火就一巴掌就拍掉了严妈妈的手。严爸爸觉得严肃刚刚的举动就是甩他一巴掌,气的不顾就是一巴掌甩在了严肃的脸上。

  严老司令走了过去说道:”你干什么?“严羽大吃一惊的,不知道要干嘛了,手足无措的看着严肃被甩的,脸都被甩在了一边,严妈妈心痛的说道:”严肃,没有事情吧?会很痛吗?“严肃不语。严妈妈哭着跑到严爸爸身边,用手锤严爸爸的背:”你敢打我儿子,我和你拼命。“严爸爸一把抱住了严妈妈。

  最后,严老司令让严爸爸带严妈妈离开了,自己坐在了病床的一边,严羽也坐在了严老司令的身边,严肃脸上明显的两行泪痕,躺在了病床上,医生小心翼翼的解开纱布,重新弄过药粉。

  严老司令看着医生离开后,便说道:”我知道,最近,大家因为很多事情,所以,心里很压抑。严肃啊,你什么时候去找茉儿?我送你去,我知道茉儿的老家在那里,你可以去那里找。”严肃看着严老司令说道:”我去挽留,有用吗?“严老司令看着严肃说道:“只要茉儿爱着你,你也爱着茉儿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