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没有青春年少 第三十六 拜年
作者:那个下雨天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初二我就离开了家,走的时候爷爷把一大把零钱交给我,我没有要,我现在还有钱,并且我并不缺钱,不过我不能说我因为工作室赚钱了,不然他肯定不高兴。

  初二还没有开学,我谁在工作室,另外另外两个人要过了十五才回来,我倒是开始运营,不过就是那么几天因为游戏跟新问题,我的外挂全部失效,而征途版本改得太厉害了,就算我有准备可是还是损失不少。

  一整天我叫着外卖,晚上夜幕降下来被冻得才打开灯,然后才回过神,一整天的编程让自己都昏昏睡睡,给几个同学拜年之后我继续制作着外挂。

  大勇这伙知道我过来了,今天他去外面拜年都连夜过来,这不又给他更新游戏,他又要通宵,在外面可玩不了。

  玩到晚上十二点,两人走出外面吃点宵夜,看来这个年大勇过得也不快乐,听说他哥父母都没有回来,大勇都是一个人在家,看来两人是同命相连,在家里我也是一刻也不想待下去。

  两人点了一份砂锅粥,吴邪也受不了了,这不明天一早就出来,他在家要拜年,还要应酬,,不过说来也巧,张慧居然也在,不过她跟几个黄毛一起也是在吃着夜宵,她看见了我们,不过当中没有看见,我也过去打招呼,上次的事情总会明白的,是不是她叫的人肯定会查清的,到时候再找她麻烦。

  大勇对于我们班的同学基本都认识,这不看我没有说话也没有说什么,两人交了两瓶啤酒,这不一人一瓶直接下肚,那一边倒是吃完很快就走了,现在张慧对于我似乎有点恐惧,难道上次的事情真的是她做的?可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

  吃完,我们也回去,在工作室还是很安全的,邓彪也好,廖哥也罢,他们都知道这里是阿强的地盘,除非他们不想混下去了,不然这个工作室他们是不敢进来的。

  这个时候了周佳佳打来电话,一开始她就大声祝我新年快乐,看来她现在还在外面逛街,外面人的声音很热闹,我初一发了短信,她也回了,不过这是她第一个打电话过来,看来这个新年她过得挺开心的,周佳佳就属于那种没心没肺的女孩,该哭就哭,改笑就笑,反正跟她在一起不会觉得枯燥,她总能找到话题逗你开心。

  两人闲聊到晚上一点多,这不我才放下电话跟大勇打游戏,国服还是遥遥无期,现在还是代理的问题,可是在外国这款游戏十分火爆,我知道很多有能力的玩家都越墙玩,不过网速不行的话还是玩不了。

  大勇跟吴邪水平一样菜,不过因为我的发挥一直不错,这才勉强赢得比赛,两天抽着烟带着耳麦一直在玩着,我根本也没有听见手机响起。

  直到清晨我们两人才倒下,我也没有注意手机,不过因为吴邪要过来我们也不会出去,吴邪过来肯定是直接来这里的,我们玩了一晚上累死了,大勇很快就打起鼾,声音还十分响。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吴邪敲门,这不我才懵懵懂懂出来,我还穿着一条裤衩,这不看见吴邪,他倒是没有空手回来,也知道带一些吃的,吴邪一来就看见大勇这不过去就啪醒他:大勇,走,睡什么,哥带你潇洒去,吗的,累死了。

  现在才下午两点多,吴邪坐下来简单吃一些东西,这不我还去睡一下,因为他跟大勇两个二货又在打游戏,不用看不到晚上不会叫我的,除非断网了。

  晚上天黑,我都醒来了,那两人还在紧张的玩着游戏,我拿着手机一看就遭了,李晨曦那个妖精打了十多个电话,我居然都没有接,这不我马上打过去,可是对面马上挂了,我没有再打了,我以为她那一边不方便,她家可不跟我一样,我也没有注意,反正最多在qq上跟她说一声。

  他们两人又是一天,这不都饿了,商量一下在家里吃太多东西了,这不我们找了一家火锅点了一些蔬菜,在家都是大鱼大肉的,吃起的确腻了。

  三人都是说着过年发生的事情,这不吴邪说今晚请客,因为他收红包都手软了,估算一下几万块还是有的,他老爸给了他八千八,老妈又给了他六千六,那些叔叔什么的,下手好几万了,我知道吴晓霞一年也要收那么多红包,不过这没反比,他们的家庭不一样,吴晓霞都是住别墅,我没有去过吴邪家里,看来也不会差。

  吃完饭吴邪神秘的带我们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没错足浴店,他们都是老顾客了,这不一进门那门卫都点头问好,他们经常跟阿强过来,来这里当然不止是做足浴那么简单了。

  三人先做足浴,这不做完吴邪神秘一笑去安排了,我也被带到了一间十分的房间,就在我等候的时候一声熟悉的问好声推门进来,来人一身暴露的制服,不过一看来人,那人看了我一眼怕的要走,“站住!”那人硬生生停了下来。

  我站起来关上门,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张慧!难道她是这里的?怪不得上次在这里与她有了联系,我也知道她跟很多混混有着联系,可是我没有听说她缺钱啊,在市里的怎么也不会却这一点钱啊,那怎么会来这里工作。

  “付钱了总要完成事情吧”我重新躺下,看到她那妖媚的样子我就有一股火,张慧放下手中的一些东西,这才低着头上床来,她让我先被躺着,这不在背上低着油,然后用力推着,那力道刚好,的确舒服,怪不得吴邪他们几个老是过来。

  推油大概十来分钟,她让我反过来,不过她还是不敢看我,看得出她手法不是很熟悉,难道她只是来这里兼职的?我不想那么多,正面推油可不是那么简单,她看论文一眼解下上衣,这才压了上来用最直接的方式,我都没有体验这样的方式,不过的确很爽。

  “你,你”

  “你什么你,难道你让我这样难受死?”

  “可是我们没有这个服务”

  “难道还要我带着你出去开。房?”

  张慧有点委屈的摇摇头,这不躺了下来也不反抗,她把我弄得不上不下,我当然要找她解决了,反正两人该发生都发生了。

  “按照规定,你还有十分钟”张慧看了一眼上面的时钟,我没有废话,十分钟!那只能吃快餐了。

  十分钟之后张慧扶着床头走路有点不稳,这不咬着嘴唇好像要吃了我一样,不就是十分钟吗?她怎么就不行了。

  没多久吴邪也出来,这不整个人都轻松不少,吴邪过来跟我低声说了几句,这不我摇摇头,让他们先去,我就不去了,刚刚在里面吴邪都没有满足,这不要去外面开。房,他当然不知道张慧已经被我折磨不行了。

  我一个人先回到工作室,这不阿强也打来电话拜年,他说起码要过了十五才上来,这不让我直接处理工作的事情,当然工作室陈立一来都是我在弄着,他是完全相信我,每个月的款项都是我打给他,他也不怀疑什么,他知道我的性格,属于我的我会那,不属于我的我一分也不会拿。

  登上qq,这不不是李晨曦第一个找我,而是我那姐,我都不知道她是不是专门等我一番,我们还是说道了高考之后的问题,看得出她很希望的来燕京,当然不出意外我肯定要去燕京的。

  “姐,你老是不给我看你的相片,你是不是长得太丑了?放心,我不会嫌弃你的”可能是喝了酒,这不我那么直白跟她说话。我的确很好奇她到底长什么样,一个背影就能迷倒万千,那正面呢?难道真是正面见不得人。

  我那姐知道我是欲擒故纵,这不完全不上当说道:姐才不上当呢?想看姐?来燕京呀,姐随便给你看!你放心姐姐可是倾城倾国的,说不定你看了一眼就爱上姐姐哟!

  “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姐你不会就说倾姐夫一个人的城吧”

  “讨厌!姐姐真的很漂亮的,姐姐怕你因为看见姐姐的容貌移情别恋,那样多不好呀!”

  我都大笑起来了,要比李妖精要妖精的女人我可没有见过,当然如果比李晨曦还安静的女人我倒是见过,那就是我这个姐,要说仙女跟妖女,我想男人都喜欢妖女吧,妖女总能让男人欲罢不能。

  “那姐,我们说好了,高考之后我就过去见你,你可要请我吃饭,对了,姐你在哪所大学啊,说不定以后我们还是校友呢?”

  “燕京工业,姐姐可比不上你,说不定你都上燕京大学去了,你们来了,姐姐肯定请你们吃饭!燕京的全聚德随便你们点,大不了姐姐吃一个月的泡菜!”

  我对被她这一番豪言逗笑了,看得出来今天她心情不错,不然也不会专门等我上线了,我都在想这个女孩都是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我很期待高考的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