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宠后爱:国民校草带回家 770章我也是呵呵哒了
作者:香菇鸡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嗷唔!”小黄可怜巴巴的睁着大眼睛,水润润的看着辰晨,辰晨的心瞬间就软了起来,伸出食指才小黄的肚皮上挠了挠,安慰了会小黄受伤的小心灵之后才站起身准备换身衣服去超市买菜给乔泽准备晚餐。

  无论是辰晨跟乔泽,都是地地道道的喜欢中餐,所以,压根没有什么烛光晚餐吃牛排的浪漫心思,辰晨懒洋洋的换了一个套头衫,然后披着头发挡住脸蛋,再带一个黑框眼镜,简直完美!

  带上银行卡跟背包,侧头看着一直跟在自己脚底下的小黄,辰晨心一软,弯腰抱起小黄是,食指在小黄的鼻尖上点了点说:“走,咱们去买菜跟爸爸做晚饭,好不好!”

  说完也不等小黄回答,直接就去超市。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马上到了午饭时间,超市里面的人很多,辰晨一个手推着车,一个手抱着小黄,慢悠悠的边走便看有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没,随手拿了一包奶糖三个果冻还有四个布丁之后,辰晨终于看到了卖排骨的地方!

  随意的买了四大块排骨,然后去蔬菜区买了冬瓜还有豆腐之类的炖汤的东西,这才随意的买了一些蔬菜,还有水果跟好吃的,这才去付账!

  因为这次买的东西不是很多,所以辰晨决定自己一个人拎回去!

  然而理想跟丰.满现实很骨感,有时候想象跟显示就是那么差一点点但是却会让你觉得莫名的呵呵!

  辰晨就是呵呵了!

  虽然她的理想很好很赞,但是,特么的她完全忽略了被她抱在怀里呼哧呼哧喘气的小黄!

  她是能拎动一大袋子东西,但是这是在她两手并用的时候,如果要抱起小黄还要拎东西,那就是呵呵哒了!

  所以,辰晨只能拎着东西然后走一步回头看一下小黄,顺便说:“小黄加油!”

  可怜的没有享受到辰晨怀抱的小黄一边可怜巴巴的看着辰晨一边迈着小短腿呼哧呼哧的喘粗气朝辰晨走过去,辰晨看着小黄这样子,想到小黄才两个多月大,极为心疼啊!

  但是,没办法,谁让她买的东西太多了呢!

  于是乎,一个人,一只小狗,就这么一步三回头的情况下把十分钟的路硬生生的走了将近四十分钟!

  等到家,辰晨打开门之后将东西直接丢到地上就很是心疼的抱起小黄在小黄的头顶亲了好几口!

  “委屈你了,宝宝,妈妈下次绝对不会这样子了!”

  “嗷唔嗷唔!”小黄是时候的卖萌耍乖,一边抬起头用水润润的小眼睛看着辰晨,一边伸出粉红色的小舌.头舔着辰晨的手指头,看着小黄这么乖巧的模样,辰晨简直就是一颗小心肝都软的一塌糊涂啊!

  甚至心里想,如果以后能有一个跟小黄一样乖巧的孩子也不错!

  替辰晨未来的孩子捏一把同情的汗水!

  将小黄抱到他的专用小窝休息,辰晨这才把自己刚才丢到入口出的东西分门别类的放到冰箱里,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大概有两点半的样子,辰晨决定先煲汤,其他的等六点多的时候开始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