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宠后爱:国民校草带回家 第935竟然在一起了
作者:香菇鸡块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种人直接开了就好了。”

  “我觉得这小姑娘挺不容易的,想再给她一个机会。”

  “机会,有的人永远都不知道什么叫做感恩,他们只知道得寸进尺,你信不信,今天你没有惩罚这个小姑娘,小姑娘绝对以为你在吓唬她,说不定还会以为你只是纸老虎,说说而已!”

  辰晨没想到这个可能,一时语塞,愣住了。

  韩硕侧头看着辰晨笑道:“你还小。”

  “我不小。”辰晨不满的反驳。

  但没想到韩硕却眼神下瞟,看着辰晨的胸说:“嗯,是不小!”

  辰晨被韩硕弄的脸颊通红,颇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但韩硕只是开了一会玩笑,然后继续说:“你被你父母跟乔泽保护的太好了,心肠太软,只看到了别人的难处却没有看到他们的可恨之处,每个人都是贪婪的,现在的你觉得可怜的人或许会因为你帮助了她而觉得你其实不是在帮她,而是在看不起他,人心就是这么的黑暗捉摸不透,你永远不知道坐在你身边的人下一秒心里想的是什么,永远不要用最大的善意去揣测别人也永远别用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否则,迟早会受伤,明白吗?”

  辰晨似懂非懂的看着韩硕。

  韩硕见状也不继续说,只是用手拍了拍辰晨的头顶说:“我最近都会在这里,有事情可以给我打电话,女人不需要太坚强,有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软弱来依靠男人。”

  说完,还冲辰晨张开双臂摆出一个造型,看的辰晨不由的笑出声来。

  “谢谢。”

  “不客气,我们是朋友。

  ”说到朋友两个字,韩硕顿了顿。

  居高临下,从辰晨不经意敞开的领口里看到了一个暗红色的痕迹,虽然已经淡了很多,但是情场老手的韩硕怎么能不知道这是什么。

  心里瞬间就冒出一股火来,看着辰晨的眼睛带着浓重的怒气。

  怒气来的太快太突然,韩硕也差点被自己吓到,连忙转过头,将一切掩藏住才说:“我还有事,先走了。”

  “拜拜。”

  “拜拜~”

  辰晨在韩硕走后,继续去办公室跟店长商量最近的活动方案事情。

  韩硕走出ktv,已经差不多是九点多。

  转身看着灯火通明的招牌,韩硕只觉得自己腹内全是火气,恨不得让人直接把这个ktv给砸了来泻火。

  之前他之所以会放任乔泽跟辰晨在一起,是以为他知道,乔泽没有碰辰晨。

  但是这次,刚来的时候他没主意,只是觉得辰晨的气质变的有些妩媚了,带着女人的成熟与少女的纯真,气质复杂但又不矛盾,杂糅在一起格外的吸引人。

  但,万万没想到引起这个变化的竟然是乔泽跟辰晨在一起了。

  一想到这个原因,韩硕就觉得仿佛烈火在灼烧自己的心脏一般疼痛。

  生平第一次这么在乎一个人,但是。

  深吸一口气,压住自己腹内的怒气,韩硕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报了一个地址,便闭目养神。

  辰晨跟乔泽在一起了,竟然在一起了!

  想到这里,轻笑一声,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