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系统 一百四十五章:完了,摊上大事儿了。
作者:西行寺牧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但是这却并不可能。肉山能够感觉到,在这一股奇异能量的包裹之下,他根本无法动弹,就连脱离这一个位面,都做不到。

  “这到底是什么妖术!”

  肉山有些惊慌了起来,虽然他只是一道残魂,但是如果在这里被消灭的话,对于他的本体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伤害。

  毕竟灵魂这种东西,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修复好的东西。如果不慎被破坏一部分的灵魂,说不定会落下十分严重的后遗症,甚至会让他终声阶位不得寸进,这让他如何不惊慌?

  “嘿嘿,你猜?你猜对了我就告诉你!”

  冼羽发现自己的脑中,忽然感知到了一个正在缓缓流动的进度条,而系统之中传来的信息告诉他,这便是吸取眼前灵魂能量的进度条。

  如今的进度条已经过了大约四分之一的样子,而眼前的肉山,也随着进度条的流动,而逐渐缩小。现在的阿尔戈,已经比刚开始小了一大截,就连形体,也都透明了些许。

  起码它已经无法直视冼羽几人了。

  “愚蠢的人类,你这是在自寻死路!”

  肉山如同之前的那一缕残魂一般,似乎到了这个时候,便知道了自己是在劫难逃,于是也不浪费能量去挣扎,反而是一脸森然的盯着头顶的位置,仿佛穿过了泥土的阻挡,直直对上了冼羽的眼睛。

  “啊哈!我感受到了什么!”

  突然,肉山发出了一个尖利的笑声,随后有些狂热的盯着上方,“这是位面战争的味道!”

  “什么!”

  冼羽心中一惊,位面战争?

  “怪不得能够打赢伟大的阿尔戈大人......”

  肉山的巨脸浮现出了一股狰狞的表情,“原来你竟然是一名即将要参与位面之战的位面领主!”

  “这下,伟大的阿尔戈大人不得不告诉你,你摊上大事了!”

  “没想到你这小小的菜鸟领主,第一战便是与我们伟大的深渊文明的投影,来战斗!”

  “这样子。便也是好说话了。这一具投影,不过仅仅继承了伟大的阿尔戈大人,一根汗毛都不到的实力!”

  “待到位面战争之时,伟大的阿尔戈大人。会将能够投影的最强的实力,凝聚成一个分身,届时,伟大的阿尔戈大人便要将你狠狠的撕碎,化为我补充灵魂的祭品!”

  “等着吧。阴险的人类,你的肉身,终究会毁灭在本领主的手下!”

  “而你的灵魂,也将会在本领主的红莲炼狱之中,受到无尽的折磨!最终化为本领主的补品,滋润壮大本领主的灵魂!”

  “这是恶魔领主的挑战信,在宇宙规则的允许范围内,你无从拒绝,亦无处可逃!哈哈哈哈哈......”

  发出了最后的狂笑之声后,肉山便化为了道道红色的气焰。飘散到了冼羽的身周,一大部分涌进了冼羽的体内,还有一小部分,却化作了一个信封,落到了冼羽的身前,漂浮着。

  “吸收完毕,获得能量点一千点。宿主剩余能量点为一万五千六百一十点。”

  心中尚未来的及欢喜这一次的收获,冼羽的双手,却不由自主的伸到了信封的下方。

  随后信封缓缓落到了冼羽的手心之中,光芒一闪过后。便没有了任何的动静。

  信封的封口处,扣着一个羊角恶魔头,冼羽轻轻的将这一个羊角恶魔头揭开之后,这一个恶魔头却化作了一缕虹光。随后落在了冼羽的右手上。

  冼羽连忙将右手抬起来一瞧,却发现一个羊角恶魔头,却烙在了他的右手手背之上。两只通红的眼睛仿佛正在盯着他一般,恶魔的嘴巴,也撕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容。

  “这是!”

  冼羽心中莫名的涌现起了一股森然之感,他似乎感觉到。这次真的是摊上大事了。

  “叮,宿主请注意,恶魔领主阿尔戈在经过了世界长河规则允许后,将会在位面之战开启时对宿主进行挑战。

  挑战在世界长河规则的监督下进行,无规则限制,无法投降,无法逃跑。

  鉴于宿主尚为弱小,世界长河规则决定,恶魔领主阿尔戈发起挑战后,只能降临于实力不超过宿主的投影之上,与宿主进行战斗。

  本次赌注,阿尔戈领主用一百万能量点,与宿主进行对赌,宿主目前能量点不足一百万,世界长河规则默认为宿主的赌注,便是宿主的灵魂。”

  一连串的提示音过后,冼羽脸上的冷汗,便是止不住的往下掉了下来。

  真没想到,这一个挑战,不是开玩笑的东西,而是真真正正,确确实实的,用生命来赌.博!

  没想到这恶魔领主,居然还有如此流.氓的后手,这哪里算得上是什么挑战,简直就是光明正大的对冼羽说:你放学别跑,老子要打死你!

  而且就算是在实力对等的情况下,恶魔自带的各种让人头疼不已的天赋先不提,单单就是这破恶魔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阅历经验,便不是冼羽能够敌对的。

  即使他重生回到了十年之前,可是就算是两辈子的时间都加起来,也不过是五十年不到,在这恶魔领主的眼中,还不是跟一个刚出生的小婴儿一般?

  毕竟神话传说中的恶魔,都是一些有着悠久历史的货色。

  “这下......麻烦可真大了......”

  你说这提升实力吧,规则里也明确的说了,恶魔领主降临的投影,是不超过冼羽的实力。也就是说,无论冼羽的实力多高,除非他能够在这短短的一年不到的时间里面,将自己的实力提升的比恶魔领主还高,要不然,他实力多强大,恶魔领主的实力,也就会多强大。

  至于恶魔领主的实力到底是多少......这个冼羽倒是不知道。不过那可是十一级文明的领主啊!就算再怎么弱鸡,也是能轻轻松松捏死冼羽的存在!

  事已至此,再怎么去担忧,也是无用之功。冼羽在刚开始的慌乱过后,便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虽然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是冼羽自己,却也不是一般的存在。

  他还有系统,他还有着各种各样的奇奇怪怪的脑洞,说不定,能够打恶魔领主一个猝手不及,也说不定呐!

  虽然心中如此安慰自己,但是冼羽却还是感觉到,一股难言的刺痛感,正在他的全身毛孔之中,静悄悄的散发着......

  这一战,前途堪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