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系统 一百四十九:直面李公子
作者:西行寺牧歌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街道上忽然刮起了一阵微风。

  将王老舞的衣袍,吹得猎猎作响。

  终于,王老舞睁开了眼睛。

  “一炷香时间已到。”

  抱着的双手轻轻的放了开来,将长剑竖在了眼前。

  左手轻轻一个弹指。

  当

  清脆的响声,不断回鸣着,随后王老舞将长剑轻轻斜指着地面。

  抬脚,走入了桃花楼。

  桃花楼外,众人围成了一个圈子,翘首踮足的想要看清桃花楼中的场景,但是却只是看到一张张的桌椅罢了。

  王老舞似乎在踏入了桃花楼的那一刻,便已经消失了踪影。

  门外众人喧哗着,猜测着,甚至有人开起了盘口,来买王老舞究竟能不能成功报仇。

  而且下注的人还挺多。

  却说王老舞走入了桃花楼后,便在自己的左侧,通往二楼的楼梯旁,看到了一道黑色的身影。

  身影朝着楼梯一闪,便消失在了二楼。

  王老舞轻轻一笑,“想要请我上去做客么?也好,那便让我来会会你。”

  “李公子。”

  言罢,王老舞便不徐不缓的踏上了这楼梯,一步一步,朝着二楼走去。

  木质楼梯发出的吱呀声,有些牙酸。

  踏

  踏

  踏

  整个桃花楼,无比的安静。不得不赞叹,这掌柜弄的隔音效果,还真心不错。

  起码王老舞除了自己踩楼梯发出的踏步声以外,却是没有听见其他的声音。

  就连门外众人的喧哗,也都听不到了。

  就仿佛......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般。

  楼梯不长,十余步罢了,王老舞便上到了二楼。

  二楼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的尽头,却是上到三楼的阶梯。

  二楼走廊的两侧,都排满了房间。每一个房间的门口,都有着一名黑衣人在守候。

  而最尽头。楼梯旁边的那一个房间的门,却大开着。

  仿佛在让王老舞进去一般。

  “无聊的把戏!”

  王老舞脸色一肃,随后冷哼了一声。

  如同是一个信号一般,在王老舞冷哼了一声过后。这走廊中的一众黑衣人,忽然便猛地朝着王老舞攻了过来。

  “一群只配喂猪的东西,也敢来杀我?”

  王老舞不屑一笑,手中长剑短短的几下挥舞,便带走了几名已经扑到身前的黑衣人的性命。

  黑衣人的尸体噗通一下倒在了地上。胸前皆是一道细小的创口。但是大量黑红色的鲜血,却源源不断的从中流出,染红了这柏木地板,顺着楼梯,向一楼淌了下去。

  但是剩下的黑衣人,却好似完全不知道恐惧为何物一般,仍旧在前赴后继的冲了上来,但是却连王老舞的脚步,都无法阻挡一下。

  行至第三道门前,走廊中的黑衣人。都已经变成了尸体,静静的躺在地上。

  “废.物不管来多少,都依旧是废.物!”

  王老舞有些不耐,大声喊道,“李公子,你还是不要耍这些无聊的把戏了吧!”

  “啪,啪,啪”

  就在王老舞话音落下之时,开着房门的房间,忽然传来了一阵拍掌之声。随后一道有些阴郁的声音。便传到了王老舞的耳中。

  “不愧是江湖中极具盛名的义薄云天夺命剑,我就知道,这些小瘪三,没有办法拦住阁下的脚步。”

  这声音轻笑着。带着淡淡的邪恶之感,让王老舞有些不自然的皱了皱眉头。

  “你到底要玩什么把戏!”

  王老舞忍不住怒喝出声,“我今日是要来找你报仇的,不是来听你瞎比比的!”

  “哈哈哈......”

  听到了王老舞这极具挑衅之意的话语,这声音不单只不生气,反倒大笑了起来。

  “好!我就是喜欢。你这种直来直往的汉子!”

  “但是老子不好那一口!”

  王老舞却是直接回了一句,将这声音接下来的话,都给憋了回去。

  “既然你不过来,那老子就过去!”

  言罢,王老舞脚下一踏,这柏木地板,瞬间被踏的裂了开来,随后王老舞的身影,便以一种极快的速度,挂着些残影,朝着那房间直奔而去。

  一息不到,王老舞却已经来到了房间门口。

  房门大开,王老舞一眼望去,却发现其中是一张长长的方桌。

  正对着房门,桌子的尽头,一名儒雅男子,正坐在那儿,笑看着王老舞。

  男子的对面,是一张椅子。

  而房间的两边,却密密麻麻的站满了黑衣人。

  虽然这群黑衣人,都是后天期的家伙,但是王老舞却感觉到,这群人不同刚刚被他屠杀殆尽的那一群弱渣,反而每一个人的身上,都隐隐传来一种浓郁的威胁之感。

  默默的扫了一眼,却发现这群黑衣人唯一露在外面的双眼,却都通红一片,毫无生气。

  就如同......是一个木偶一般!

  王老舞心中一惊,这到底是什么人!

  “怎么样,我的这些玩具,可还入阁下的法眼?”

  儒雅男子轻轻掩嘴一笑,随后问道。

  “......玩具?”

  王老舞有些不解,这大活人,如何就成了玩具?

  这房中的情形,以及这儒雅男子,实在是有些诡异,王老舞此时,也有些不敢轻举妄动了起来。

  他并不是怕死,而是在怕死的时候,不能拉上眼前之人垫背!

  他知道,此人,便是李公子无疑。

  “你猜的没错,这些都是我的玩具,而且,我也的确是你心中想着的,那一名李公子......”

  儒雅男子一直都是在眯着眼睛,但是当他说到了最后一句之时,眼睛却微微一睁,随后再次闭上。

  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是王老舞却清楚的看见,此人竟是有着一对竖瞳!

  并且......此人是如何看透我的内心?

  王老舞心中一惊,这到底是什么功法!

  “不不不,这可不是什么内功心法!”

  儒雅男子,却轻轻的再次开口道,但是其话中的内容,却让王老舞的冷汗止不住的往下倒。

  此人到底是如何,能够知晓我心中所想?

  “这种东西,先不要管他。我们还是来看一看,我的这些玩具吧!”

  儒雅男子再次一笑,随后打了个响指。

  “来一个新鲜的心脏。”

  王老舞讶异未定,却见到这儒雅男子,做出了如此奇怪的动作,不由得一愣。

  随后发生的事情,却是让他满脸的不可置信了起来!

  这......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不可思议的事情!

  王老舞双眼猛地瞪大,心中浑身上下的毛孔一下收缩,汗毛统统都立了起来,头皮一阵发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