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 美女经济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田雨欣走到摊位以后,看到那满盆子野性十足的大鱼,讶然道:“这鱼挺好的啊,怎么会卖不出去?”

  这事当然不好明说,萧逸晨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信给她:是灞波儿奔把顾客都吓跑了。

  田雨欣回复道:你这朋友长的是挺吓人的,刚开始我还以为见到鬼了呢!

  萧逸晨回道:相处久了,你就会发现他其实挺可爱的。

  田雨欣回道:已经发现了。说吧,打算让我怎么帮你?

  萧逸晨回道:你销售,我称鱼,小奔躲墙角收拾鱼。

  这是萧逸晨老早就想好的计划,假称跟田雨欣说悄悄话,让灞波儿奔躲在墙角回避。

  既不伤他自尊心,又能避免他吓跑客户,可谓一举两得。

  一切安排妥当,果然很快就有顾客上门了,几条鱼卖出去以后,摊子外更是聚集了不少人看热闹。

  在田雨欣的热切招呼下,原本很多看热闹的男同胞们,纷纷慷慨解囊,高高兴兴地拎着一条野鱼回了家。

  前前后后不到三十分钟,二十三条活蹦乱跳的大野鱼,已经全部换成了钞票。

  美女经济,这就是美女经济啊!

  萧逸晨晃着厚厚的一沓钱,激动地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两个大老爷们,苦等了小半天没能解决的问题,人家田雨欣在摊位前美美的一站,轻而易举就解决了!

  田雨欣笑道:“你瞎嘚瑟什么啊?快数数。”

  “哦。”萧逸晨如梦初醒,一张张数完钞票,一共是一千二百六十五块,从中抽出四张百元大钞,递给田雨欣,“这是你的。”

  “我不要,如果真想谢我的话,就请我吃顿饭吧。”田雨欣说着揉了揉小肚子,嘟嘴道,“为了给你帮忙,人家中午饭还没吃呢!”

  萧逸晨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多了,他跟灞波儿奔早饭吃得晚,倒还不怎么饿,田雨欣估计是饿坏了。

  “抱歉,抱歉,把这事儿忘了。小奔,快收拾东西,咱们就在附近找间宾馆住下,等吃完饭再给你买手机。”

  “好!”对于灞波儿奔来说,吃饭才是头等大事,买手机当然可以缓一缓。

  麻溜地收拾好东西,萧逸晨到附近超市停下来选购了几样简单的厨具和调味品,顺带买了几包零食,递给田雨欣:“先垫垫肚子,呆会儿给你做顿大餐吃。”

  “啊?还要自己做啊?”田雨欣突然扭捏起来,“那我还是不去了。”

  “为什么啊?”萧逸晨讶然道。

  “这个……不太合适啊。”田雨欣扭捏道。

  萧逸晨很快醒悟过来,一拍额头道:“怪我,你一个女孩子家,跟我们去宾馆确实不合适。可是小奔做的鱼真的很好吃,我是真想让你尝尝!”

  田雨欣迟疑了一下,笑道:“要不然去我表姐家吧,她出国留学去了,家里一直没人住。”

  甜甜的笑容,露出雪白整齐的牙齿,就像阳光下的花朵一样灿烂,看得萧逸晨一阵心慌意乱,点头道:“那咱们走吧。”

  田雨欣表姐家在明阳小区,离水产市场倒不是很远。三人打的来到目的地,田雨欣打开房门,到冰箱拿了两瓶冷饮递给二人,笑意满满地说:“我可事先声明,我只会吃、不会做,别指着我帮忙!”

  “没问题,你先看会儿电视。做饭的事就包在我和小奔身上了,今天我们吃——全鱼宴!”

  萧逸晨原本的打算,是帮灞波儿奔刮刮鱼鳞、洗洗葱姜什么的,结果后者看不上他那笨手笨脚的样子,只让他教了一下怎么使用各种炊具,便赶他出去:“大哥,你去陪欣姐,做菜的事交给我一个人就行了。”

  这么好的小弟上哪儿找去?

  萧逸晨感动得热泪盈眶,暗暗发誓:以后再跟小奔说话,一定看着他的正脸!人家长的是丑了点儿,关键心里美啊!

  走出厨房以后,萧逸晨看见田雨欣坐在沙发上偷着乐,尴尬道:“你笑什么?”

  田雨欣笑而不语,过了一会儿道:“你去学学呗,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会做菜的男孩。”

  原来她都听到了。

  萧逸晨可不在乎这些,趁机往田雨欣身边挪了一个位置,反问道:“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除了会做菜以外?”

  田雨欣歪着脑袋想了想,眨了眨眼:“不告诉你。”

  那如娇似嗔的模样,简直迷死人不偿命。

  萧逸晨心砰砰乱跳,一时看得呆了。

  他这边怔怔出神,田雨欣却被他看得心慌意乱了,终于忍不住道:“萧逸晨,你再这样,我可就生气啦!”

  “抱歉,抱歉……”萧逸晨脑筋急转,仓促之下想到了一个极为蹩脚的理由,“我只是想事情想入迷了。”

  他不解释还好,这一解释更糟。

  田雨欣气呼呼的:“快说,看着我想什么坏事呢?”

  “呃……”萧逸晨到底脑子转的快,“在想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啊?”

  这已经近乎表白了。

  田雨欣咬了咬嘴唇,再不敢继续问下去了,好长时间芳心乱跳,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两人默默地看了会儿电视,厨房那边,灞波儿奔也已经把饭菜煮好了。

  在灞波儿奔的招呼之下,萧逸晨和田雨欣一起走向餐厅,只见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四菜一汤的全鱼宴。

  四菜是剁椒鱼头、清蒸鲈鱼,红烧鱼块,香炸黄花鱼。

  汤是奶白鲫鱼豆腐汤。

  每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的极品之作,香气四溢,令人垂涎欲滴。

  “这简直是艺术品!”田雨欣眼睛里冒出许多小星星,“小奔,你太厉害了!”

  灞波儿奔嘿嘿一笑,递了只勺子过去:“这都是我的拿手菜,欣姐,你先喝口汤。”

  “嗯。”田雨欣喝了一口,两只美丽的大眼睛睁的圆圆的,竖起拇指连声赞道,“鲜,太鲜了!我从来没喝过这么鲜美的鱼汤!”

  “更好的还在后面呢!”灞波儿奔得意一笑,递了双筷子过去,“剁椒鱼头才是我最拿手的好菜!欣姐,你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