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26 危机,强敌来袭!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张振洪毕竟年纪大了,陪大家玩了一会儿便告辞离去。

  萧逸晨他们一直玩到将近十一点钟,见气氛逐渐淡了下来,便招呼大家散场。

  由于啤酒喝得多了,萧逸晨出门后去了趟厕所,醉步踉跄,从卫生间出来时不小心撞到一人,歉然道:“对不起啊,朋友。”

  这时候他已经有七八分的醉意,浑然没留意到那人又干又瘦,鼻子上带着一枚鼻环,赫然就是前些天跑八仙饭店讹钱的鼻环混混。

  这鼻环混混正跟一群狐朋狗友在红翻天K歌,一时尿急出来上厕所,没想到却遇到了这命中的煞星,想到萧逸晨曾说过再见到他就打断他三条腿,直吓得浑身直哆嗦。

  没想到萧逸晨竟似认不出他,还笑呵呵地跟他道歉。

  鼻环混混微微一愣,很快发现萧逸晨这是喝高了,不由暗暗冷笑:老子还没找你,你倒送上门来了,看来老天爷都在帮我!

  原来这鼻环混混被逼吃下许多小强以后,只好到医院洗胃,他的身体本是酒色掏空了的,经这么一折腾,在家上吐下泻,直到现在才好。

  这家伙自从出道,只有他欺负人,从没有被人欺负过,受到这样的侮辱怎肯罢休。

  所以身体刚恢复,就请一个道上的大哥到红翻天爽一爽,想让他帮忙出头,没想到刚好遇到萧逸晨。

  其实这时候以萧逸晨的状态,鼻环混混真要把他拉进卫生间里揍一顿,他还真是无力反抗。

  只不过上次挨揍给鼻环混混造成的阴影太大,所以明知道萧逸晨喝醉,也不敢出手,默默等他离开之后,迅速跑回包房,来到一个裸着上半身、胸前纹了骷髅头的光头大汉身旁,腆着脸道:“光哥,找兄弟麻烦的那个人就在外面,要不您先帮兄弟出了这口气,回来再玩?”

  光头大汉这时正在对陪唱的公主动手动脚,不耐烦地道:“没看到老子正忙着呢?你的事明天再说!”

  鼻环混混素知这光头大汉的软肋,陪笑道:“光哥,您是不知道,那小子身边有个美女,堪称极品!您要是见了,嘿嘿……”

  “是吗?”光头大汉摸了摸下巴,拿起话筒站了起来,招呼道,“哥几个,咱们先出去把事儿办了,回来接着high。”

  鼻环混混乐得眉开眼笑,一拍耳环混混的肩膀,道:“我和小胖在前面带路!”

  这时候萧逸晨他们已经走得远了,在一个十字路口拐弯到南苑去了。两混混带着五六个大汉走出红翻天大门,早已看不到萧逸晨等人的身影。

  鼻环混混道:“他们走不远的,光哥,我先去追一下。”

  一路小跑来到十字路口,借着路灯灯光看到一群人的背影,知道那必然是萧逸晨几个,连忙挥手道:“光哥快来,他们就在前面!”

  与此同时,小钻风一个激灵,大声道:“大哥,有危险!”

  打起精神四下打量,浑身醉意全无。

  经他这么一吓,萧逸晨酒醒了三分,连忙道:“田雨欣,你带王倩她们先走。”

  田雨欣笑道:“你们俩干吗啊?一唱一和的,吓唬谁呢?”

  “听我的,赶紧带着她们走。”萧逸晨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情急之下想了个理由,“你忘了吗?学校十一点就熄灯了,他们再不回去,恐怕就进不去了。”

  “啊!”王倩等人平时很少这么晚回学校,听萧逸晨提醒,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纷纷告别,加快脚步往学校方向走去。

  但是田雨欣却不肯走,走过去扶住萧逸晨:“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你看你,走路都走不稳了,还想这么多没用的。”

  萧逸晨也没办法,转念想到要是让田雨欣一个人离开,万一遇到危险更没办法处理,也就不再劝说下去,打起精神道:“小奔,呆会儿遇到危险,记得保护你嫂子!”

  灞波儿奔点头答应。

  眼看三人一个个如临大敌的模样,田雨欣倒是真的担心起来,正想问个明白,突见三人集体停下脚步,全部转身直勾勾看着前方。

  田雨欣回过头来,只见七八个模糊的人影疾跑而来,心中不由一跳,抓住萧逸晨的手臂,颤声道:“萧逸晨,他们不是找我们的吧?”

  “肯定是。”萧逸晨轻轻推开田雨欣,“呆会儿记得照顾好自己。”

  田雨欣还想要说些什么,对方那些人已经来到了近前,凝神一看,发现跑在最前面的赫然是那个鼻环混混,才知道萧逸晨预料的果然没错——这些人就是来找他们麻烦的!

  鼻环混混率先停下脚步,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大笑道:“看来你们这几个混蛋还不傻,知道跑不了就不跑了,是想少挨点儿打吗?老子告诉你们,想多了!”

  事实证明却是他想多了,萧逸晨见这些都停下来喘气,大手一挥道:“上!”

  一马当先冲到对方阵营,一脚飞踢踹在鼻环混混的肚子上,后者扑通一声跪倒在地,鼻涕眼泪如同泉水一般涌了出来,惨叫连连。

  小钻风虽然高大,但是做底层仙官被人欺负惯了,打起架来走的却是小巧路线,冲到一人身边时朝他面门虚晃一拳,等那人抬起手臂遮挡,立刻飞起一脚踢在他肚子上。

  灞波儿奔挑的对手反应最快,没等灞波儿奔出手,就已经挥拳向他打去。

  只不过到底是准备不足,这一拳软绵绵的毫无力气、速度也慢得不行,灞波儿奔伸开大手,一把抓住那人拳头,沿着顺时针方向使劲儿一拧,顿时把那人撂翻在地。

  这些完全没想到萧逸晨他们还敢反抗,猝不及防之下被人瞬间撂倒三个,顿觉脸面无光。

  那光头大汉怒极反笑,叫道:“好胆,好胆!”

  阴沉着脸来到离他最近的小钻风身前,一记鞭腿踢向后者腰部。

  这可是人的要害,若是被打实了,就算不死也会丧失战斗力,甚至可能会断子绝孙。

  这个光头大汉,出手干脆,招数狠毒,显然是个练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