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32 姐妹们,上!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草莓是田雨欣的最爱,所以在听到萧逸晨这个提议以后,她脑子一热,差一点就同意了。

  好在她很快就想到此行的目的,收敛起跃跃欲试的表情,嘟着嘴撒娇道:“可是人家想去青龙湖游泳呢。”

  “傻了吧?”萧逸晨呵呵一笑,指了指田雨欣的胳膊和他自己的,“伤口都没好呢,怎么游泳啊?”

  坏了,把这茬给忘了!

  田雨欣脑袋嗡然一声响,为自己犯下这种低级失误而深感羞愧。

  其实这也不怪田雨欣,毕竟在开口之前,田雨欣根本没想到萧逸晨会拒绝她的提议,临时想到的理由,出错也在所难免。

  又想了一下没想到合适的理由,田雨欣干脆用出女孩子的终极必杀技,撒娇耍赖。

  上前搂住萧逸晨的胳膊,哼哼道:“可是人家就想去青龙湖。”

  可怜巴巴地嘟着小嘴,长长的睫毛像是雨刷一样眨来眨去,简直迷死人不偿命。

  萧逸晨承认他被电得不轻,十分干脆地点头答应:“那就去!”

  青龙湖度假村位于江州市南郊一带,距离大学城还有十多公里。

  地处偏远,距离又远,开电车去是别想了。

  好在青龙湖也算是江州市为数不多的景点之一,有一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那里。

  关上店门以后,萧逸晨便和田雨欣一起走向江州师范大学南门口,乘坐21路公交车赶往青龙湖。

  上车刚刚找到位置坐下,便见一群少男少女蜂拥而至,每个人手里都拎着一袋食材,唧唧喳喳说个不停,听话音似乎是一群大一的新生,准备去青龙湖露天烧烤。

  眼看着这群刚上大学的少年们,脸上稚气未脱,无论音容笑貌,全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萧逸晨会心一笑,不觉想起他刚上大学那会儿,也是这样单纯而快乐。

  只要能在课余时间玩玩游戏,跑户外春游野炊,就能把什么烦恼都忘掉,简直可以说是逍遥自在、无忧无虑。

  原以为这种生活可以持续到大学毕业以后,没想到一纸开除学籍的公告,就让他早早地踏入社会,为了生计奔波忙碌,真可谓造化弄人。

  他这边感触良多,田雨欣同样心有所感,颇为羡慕地看着这些少男少女,悄悄地倚在萧逸晨的肩头,轻声道:“如果我们早认识几年该多好啊。”

  “你说什么?”萧逸晨没听清楚。

  “我说如果我们早认识几年就好了。”田雨欣抬头看着萧逸晨的面庞,提高音量,“那样的话,等我们老了,就多了几年值得回忆的美好时光。”

  “瞎想什么呢。”萧逸晨摸了摸她的脸颊,“如果我们早认识几年,你未必就肯做我的女朋友。我们现在这种情况,就叫在最对的时间,遇到了最对的人,一切刚刚好。”

  “讨厌。人家正感动着呢,你非要破坏气氛,讨厌死啦。”田雨欣不满地嘟着嘴。

  “我只是说句实话嘛。”萧逸晨无奈道:“再说了,我说的话不浪漫吗?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多浪漫啊!”

  “哼。”田雨欣噘着小嘴,“你就是个木头人,知道什么浪漫?”

  说着轻轻地哼起歌来:

  猜不透是哪里出了错/恋爱的进度有些落后/据线报说你也喜欢我/怎么会还不动于衷/气象报告天气很不错/太阳晒的我脸夹红红/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瞅你傻傻还不懂

  默数123木头人/在不行动就要被扣分/我一直在等着/恋爱轰轰烈烈的发生

  萧逸晨默默地听着,突然感觉田雨欣停了下来,不由笑道:“怎么不唱了,很好听呢。”

  “不想唱了。”田雨欣默默地看着萧逸晨,眼神极为复杂。

  萧逸晨奇道:“怎么这样看着我?”

  “没事……”田雨欣犹豫了一下,“我只是在想,有一天你会不会离开我?”

  “傻瓜。”萧逸晨揉了揉田雨欣的脸颊,笑道,“怎么会突然想到这种问题?”

  “……”田雨欣摇着头,默然不语。

  离青龙湖越来越近,她的心里也越来越紧张,她真的担心萧逸晨会经不住姐妹们的考验……

  “好啦。”萧逸晨轻轻搂住田雨欣的小脑袋,“我看你最近太累了,好好休息一会儿吧。”

  田雨欣缩在萧逸晨怀里,贪婪地闻着他身上的味道,心中犹豫不定:我要不要提醒他一下?

  脑袋里就像有两个小人在打架。

  一个说,要提醒,男人就没有不好色的,那么大的诱惑,谁能受得了啊?

  一个说,不要提醒,萧逸晨不是那样的人,他肯定能过关。

  田雨欣无比纠结,心情很是糟糕。

  好在青龙湖很快就到了,师大那群少男少女的欢呼声打破了她的沉思。

  萧逸晨拉着她的手站了起来,提醒道:“咱们也下车吧。”

  他的手温暖而有力,正是田雨欣梦想中恋人的手,她的心为之一暖,终于下定决心:不去提醒萧逸晨,她相信他对她的爱,可以经受住任何考验。

  携手走入度假村,对面三楼306房间正有一个穿着丝质睡衣的美女站在窗口,拿着望远镜观察着度假村门口的动静,一看到二人出现,兴奋大叫道:“来了,来了!他们来了!”

  “我看看,我看看!”房间里还有五个同样穿着睡衣的美少女,或坐或站散落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听到手拿望远镜那位美女的声音,一窝蜂挤到了窗口,开始争抢起望远镜来。

  “别抢,别抢,我还没看够呢!”拿望远镜的美女正是方晴,她兴致勃勃地打量着萧逸晨的一切,啧啧叹道,“不错,不错,长得一表人才,很合老娘胃口!”

  “快让我们看看。”听方晴这么一说,其她几个女生好奇心更加强烈。

  “不给,不给,谁让你们自己不知道带……哟哟哟,牵雨欣的手牵那么紧,怕她跑了还是怎么的?”

  眼看着方晴要吃独食,赵梦瑶一使眼色:“姐妹们,上!”

  五个人十只手,同时抓在方晴的睡衣上面,只听“刺啦”一声,满室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