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53 终结者视频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邹云浩、杨伟等人,这阵子一直在观察着校友们的反应,自然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舆论正在朝着不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

  气愤之余,邹云浩当然也不会坐以待毙,在杨伟的策划之下,很快就利用他们的关系网发动了一波大规模的反击。

  就在周婷婷自以为掌握了主动权而暗暗窃喜的时候,理工大学子的微博、朋友圈里面,突然出现很多爆料萧逸晨拥有“强大背景”的消息。

  有人说他是学校领导的亲戚,通过学校领导的运作,才迫使很多校园名流为他洗白。

  有人说他是身价不菲的大老板,花钱买通了校园名流,试图改变舆论风向。

  更离谱的是,有人竟然把萧逸晨塑造成黑道大哥的形象,说他仗势欺人、无恶不作,甚至不知道从哪儿找到了萧逸晨殴打鼻环混混的图片当成证据……

  事实证明,这世上以阴谋论来看待所有事情的人,绝对不在少数,阴谋家杨伟成功捕捉到这些人的心理,经过这一轮造谣诋毁之后,竟然真的夺回舆论优势。

  心急火燎的周婷婷,马上组织水友紧急灭火,但是一时之间,却又拿不出足够的证据来证明萧逸晨的清白。水友们苍白无力的反击,反而让更多人倒向邹云浩那边。

  周婷婷又急又气,万般无奈之下,只好打电话通知田雨欣,事情的发展已经超过了她所能控制的范围,出主意道:“欣姐,我觉得现在最好请晴姐帮忙,让她联系职业水军,以一面倒的舆论攻势把主动权拿回来。”

  这是个两败俱伤的做法,虽然以职业水军的战斗力,绝对能拿下这场舆论战的最终胜利。

  但是理工大人才济济,肯定会有明眼人看破这些职业水军的身份,如果有人看不下去出来指证,理工大学生难免会认为萧逸晨是做贼心虚,所以才雇佣水军帮忙。

  一旦萧逸晨的名声染上污点,八仙饭店的名声肯定也会受到影响,接下来肯定会影响到饭店的生意。

  综合起来计算,萧逸晨就算能赢这场舆论战,也是惨胜,甚至可以说得不偿失。

  田雨欣心性聪慧,很快就想通了整件事的利害关系,道:“水军不要雇,你要证据是吗?我给你找。”

  挂断电话以后,田雨欣立刻发动饭店的熟客帮忙,很快就找到一位熟客拍下来的一段视频,里面记录了宇文强到八仙饭店挑衅的整个过程。

  田雨欣顿时松了口气,第一时间把视频传到周婷婷的手机上,后者看完视频,激动地跳了起来:“铁证如山,这一次,我赢定了!”

  如同周婷婷所料,这个被她命名为舆论终结者的视频一经公开,马上引起轩然大波,几乎所有人都在看完以后第一时间转发了这个视频。

  到了当天傍晚,甚至连在食堂做饭的大叔、阿姨,都已经知道了这件事,纷纷向学生们打听,跆拳道馆在哪里,准备过两天到那里观战。

  学校里发生这么大的事,当然很快就传到了理工大校长的耳朵里,他连夜看完视频以后气得心脏病都快犯了。第二天刚上班,就让人把宇文强以及后者所在的学院院长、年级主任、辅导员、班长,全部带到他的办公室,指着电脑上的视频怒声问道:“你们看看他这副德行,还有一点儿学生的样子吗?这跟社会上的地痞流氓有什么区别?”

  校长大发雷霆,要是换成别人,那是铁定要开除学籍了。

  不过宇文强的背景也相当不俗,经过某些人的运作,最终定下来的处分是留校查看,而杨伟等人作为帮凶,也没能幸免,全都得到了一个记大过的处分。

  当这些处分贴在学校公告栏以后,邹云浩整个人都不好了,第一时间通知下面的水友停止小动作,这样一来,论坛、微博上面出现的就只有不利于他的负面新闻了。

  邹云浩的心情自然糟糕到了极点,一方面气恼宇文强给他惹来大祸,一方面又对杨伟出的这个馊主意恨恨不已。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再后悔也已经来不及了。

  邹云浩冷静下来之后,意识到宇文强和杨伟是没得救了,但是大多数人并没有把抹黑萧逸晨的事往他身上联想,就算有人骂他也只是骂跆拳道馆蛇鼠一窝,里面没一个好东西,这就意味着他的名声还有救。

  先是把宇文强、杨伟等人喊到跆拳道馆谈了谈心,告诉他们现在只有把他们从跆拳道馆清理出去,才能保住他邹云浩以及跆拳道馆的名声,而后信誓旦旦地讲道:即使不在一个社团,他们依然是好兄弟。

  这件事本来就是杨伟搞出来的,就算再重的处罚他也只能认了。

  但是宇文强却有些不服气,提出要求道:“社长只要答应帮我好好教训萧逸晨一次,我就同意退社。”

  看他那愤愤不平的样子,潜台词显然在说:你要是不答应我,我就把你们干的好事捅出去。

  邹云浩只恨得牙齿发痒,却又不敢发作,虚情假意道:“没问题,萧逸晨给我们带来这么多麻烦,不好好收拾他一顿,我能咽得下这口气?”

  成功把宇文强、杨伟等人踢出跆拳道馆,当了替罪羊,邹云浩总算松了一口气,心道:接下来只需要打败萧逸晨,就能为理工大挽回一些颜面。到时候我肯定会成为不少学生心目中的英雄,这结果似乎也不算太坏。

  邹云浩为此专门研究了一下萧逸晨打败宇文强等人的视频,发现萧逸晨虽然没有宇文强、杨伟说的那么弱,但是也强不到哪里去。

  像这种小鸡仔,我分分钟就能秒杀他!

  信心满满的邹云浩,当然想不到在他眼里可以任他宰割的萧逸晨,已经在灞波儿奔的帮助之下,成长为一个不折不扣的技击高手。

  经历两天高强度的训练,萧逸晨成功掌握了很多战斗技巧,凭借力量方面的压制,自昨天晚上起,就已经能灞波儿奔打成平手。

  到了这天上午,已经赢多输少,到了下午,更是已经占据到绝对优势,打得灞波儿奔毫无还手之力。

  第二天的战斗谁输谁赢,真的已经变成了一个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