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67 试镜风云(求收藏求推荐)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龙门大酒店,江州市最豪华也是最昂贵的酒店,没有之一。

  那里人均消费高达五百以上,而按照周婷婷对她这个哥哥的了解,高兴的时候一顿饭吃个万把块都有可能,所以她才找这么多理由抢着做东,就是不想让萧逸晨跟周文龙争,让萧逸晨再破费。

  不过周婷婷忘了她没带银行卡的事,萧逸晨却还记得,笑道:“算了,你都没带钱有什么好抢的,这个东还是我来做。”

  他知道龙门大酒店消费不低,却并不在意,只要是周文龙真的肯力推桂花仙子,花点儿钱不算什么。

  说过尽力去帮桂花仙子,他就不会食言。

  周婷婷吐了吐舌头,环住周文龙的胳膊撒娇卖萌:“那就让周总付账好喽,今天我们打土豪。”

  周文龙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笑道:“没问题。”

  两人动作亲昵,而且非常自然,萧逸晨不知道他们是兄妹关系,看在眼里难免有些不舒服,转念想到这根本不关他的事,随即转过身子,道:“咱们走吧。”

  驱车来到龙门大酒店,周文龙有意在桂花仙子面前展现实力,点了十几道菜,吩咐服务员道:“告诉你们总厨我周文龙来了,让他亲自动手。”

  说完看了看桂花仙子和萧逸晨,笑道:“这家店的总厨是全国食神大奖赛的银牌得主,不是贵客临门,绝不会轻易出手。”

  萧逸晨连仙品菜肴都吃过不少了,当然不会在意这个。

  至于桂花仙子就更不买账了,直接从花冠摘下一枝花,一边摘着花吃一边说:“带烟火气的东西我吃不了,你们自己吃就好了。”

  她做桂花莲子粥和桂花糕,还是为了献给玉帝吃才学的,自身吃的是桂花,喝的是花蜜或着朝露,根本不食人间烟火。

  “呃……”周文龙看得眼都直了。

  周婷婷兴致盎然地问道:“袭人妹妹,你身上的体香是不是吃花得来的?”

  “不知道,也许是吧。”桂花仙子含糊其辞道。

  本来周文龙点的菜就多,现在少了一个人吃,就更显得富余了。三人全部吃饱以后,有一大半菜还没动过。

  周婷婷有心在萧逸晨面前树立起勤俭持家的好形象,于是将剩菜全部打包带走,搞得周文龙好生纳闷,心道:这小丫头什么时候也懂得节约了?真是怪事。

  吃完饭闲聊了一会儿,萧逸晨才知道周文龙所说的那个导演,正在省城一家艺术学院进行海选,挑选电影的女二号,不想再耽搁下去,提议道:“那咱们尽早走吧,早去早回。”

  江州距离省城有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四人一点半出发,足足到了下午四点钟,才找到周文龙所说的那家艺术学院。

  进去后打听到进行海选的房间,听到有学生抱怨说那个导演挑剔的不行,周文龙顿时乐了:“看样子张导还没选好人,花小姐这个女二号,我看是当定了。”

  周文龙之所以这么有信心,就是因为他们公司也是这部电影的投资方之一,以桂花仙子良好的气质形象,再加上他的面子,这件事当然没有什么问题。

  只可惜这一切都是周文龙一厢情愿的想法,当四人来到海选房间的时候,周文龙赫然发现,电影的另一家投资方,省城东星演艺公司的老板蔡志锋也在里面,而他身边赫然站着一个古装打扮的女子。

  周文龙心里一跳,暗道:糟了,该不是他也带人过来竞争女二号了吧?

  面带笑容走了过去,周文龙率先打招呼道:“哟,蔡老板,这是哪阵风把您给吹过来了?”

  “过来看看。”蔡志锋呵呵一笑,瞄了一眼周文龙身后的萧逸晨等人,最后把视线停留在桂花仙子身上,心头微微一震,“龙老弟,你这是从哪儿挖来这么好的苗子?”

  “朋友介绍的。”周文龙略有些得意,“感觉她跟这片子的女二号气质蛮合的,所以带给张导看一看。”

  “哦?”蔡志锋微眯着眼睛,“我也是刚发现一个合适的人选,所以带来试镜。万玲,这位是星光演艺公司的周总,还不过来喊人?”

  他身边那个古装打扮的女子,点头致意:“周总好。”

  虽然在问候着周文龙,眼角的余光却在紧盯着桂花仙子,目光中充满敌意。

  萧逸晨微微一笑,悄声道:“袭人,看来你这次遇到劲敌了呢!”

  桂花仙子却不以为意,笑道:“要论专业,我肯定输了。萧大哥,我看我还是跟你回去卖桂花糕算了。”

  萧逸晨鼓励道:“别这么快放弃嘛,先试试再说。”

  周文龙自然也感受到了来自万玲的敌意,心道:这个蔡志锋,女一号被他抢了还不满意,连女二号也想用他的人,这次我可不会再让他!

  心中充满不忿,表面却不动声色,依然笑呵呵的:“那可真是太巧了,看来这一次少不了又要跟蔡老板竞争一回了。”

  蔡志锋笑道:“老规矩,交给张导决定。”

  “必须的。”周文龙回身招了招手,“咱们上那边等着。”

  除了送旗下艺人过来试镜以外,蔡志锋也有意在参加海选的演员中挖掘一些好苗子,所以并没有干涉海选的进行。

  他都这么干了,周文龙也不好意思搞特殊,带着萧逸晨他们来到一个不碍事的地方,悄声道:“花小姐,我先给你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的情况——我们这部戏片名叫《身边有只九尾狐》,你演的女二号是女主九尾狐的好朋友,大森林中的花仙子,气质优雅而脱俗,跟你的形象完全符合。形象上你肯定是占优的,我唯一担心的就是台词和镜头感。台词这一时半会儿你是练不好了,呆会儿试镜的时候,你一定要留意镜头的位置,站的距离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尽量让摄影机把你全身的画面都录进去就行了。”

  镜头感当然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掌握到的,不过他觉得女孩子都喜欢自拍,稍微提醒一下应该不难做到最低标准。

  周文龙的思路确实不错,只可惜他面对的却是一个被封印在葫芦中一百多年的桂花仙子,连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都听不懂,更别提照做了。

  这一次试镜,很可能一败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