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3 未卜先知小诸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穆小金当然不知道,萧逸晨的战斗力虽然只有5点,比他厉害不了多少,但是力量值却有9点之高,足足是他的两倍。

  单比力气,他怎么可能是萧逸晨的对手!

  被萧逸晨这么一握,穆小金的右手算是废了,按理说根本不该继续参加接下来的比赛,但是他一不想在王紫晨面前示弱,二不想受师父责骂,所以就隐瞒了这个消息。

  王紫羽觉得萧逸晨跟他水平差不多,就算弄疼穆小金,也不会是什么大伤,所以也没当回事。

  倒是王紫晨,看到穆小金又钻到后排座位,立马跟了过去,颐指气使道:“你,坐前面去!”

  “凭什么?”穆小金愤愤不平道。

  “就凭我是你姐!”

  “我不让!”穆小金一向对王紫晨唯命是从,但是想到她要跟萧逸晨坐在一起,就打心眼里不舒服,已经决定死扛到底。

  “你……”王紫晨气结,无意中看到穆小金的右手,嘻嘻一笑,“被萧大哥弄这么惨?你活该。”

  穆小金顿时羞红了脸:“别告诉你哥。”

  “那你就乖乖坐到前面去,不然……”王紫晨递了个眼神,那意思说你懂的。

  穆小金脸色由红转黑,最终还是选择忍气吞声,下车时一个没留神,duang的一声撞在门框上。

  引得王紫晨拍手大笑:“笨蛋。”

  王紫羽斥道:“呆会儿小金要打比赛,别影响他的心情!”

  “知道啦——”王紫晨拉长声音,“哥,你真啰嗦。”

  跑下车拽住萧逸晨的手臂:“萧大哥,别听我哥啰嗦。走,咱们上车。”

  其实两人说来说去也就是些客套话,萧逸晨确实没心思再讲下去,顺势说道:“紫羽老弟,那咱们走吧。”

  所有人上车以后,王紫羽开着车子径直向南行去,在路上向萧逸晨介绍着地下拳赛的情况:“江州的地下拳赛,一般每个月举办一到两次,时间不定,一般都在游轮上面举办,每次上船的地点都不一样。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防止相关部门追查,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参赛的选手不太好找,只有凑齐拳手才能开赛。到了开赛的时候,举办方会挨个通知会员,告诉他们本次比赛的时间以及地点。”

  萧逸晨奇道:“参赛的一般都是什么人?”

  王紫羽解释道:“举办方挑的拳手,一般都是武术高手、职业拳手、退伍军人以及黑道打手什么的,至于那些参赌的大老板,一般会派保镖参赛,要不然就是他们私人培养出来的高手,不过也有花大价钱请外援的,可以说三教九流什么都有,人杂的很。”

  歇了一口气,又道:“每场比赛第一轮,一般都是举办方挑选出来的拳手,获胜的自动成为擂主,接下来就要迎接其他选手的挑战,到比赛结束,能最后一个站在台上的,就是当期的擂主。到了年终的时候,会举行擂主总决赛,获得总擂主称号的选手,就能获取参加全国争霸赛的机会。”

  王紫晨插话道:“萧大哥,比赛的奖励可是很高的哦。不仅每次获胜可以得到十万块的奖金,奖池里面也会增加十万块……”

  “等等,奖池和奖金有区别吗?”萧逸晨有些糊涂。

  “当然有啦!奖金是发给获胜选手的,奖池却是公共的……”王紫晨歪着脑袋想了想,“这么来说吧,每轮比赛结束以后,奖池里都会增加十万块的奖金,这些奖金只有最终的胜利者——也就是当月的擂主可以拿走!”

  “也就是说奖池里的钱其实跟比赛的胜负无关喽?一期打多少场比赛就有多少个十万块。”萧逸晨笑了,“你早这么说不就好了?”

  “哎呀,我嘴笨嘛!”王紫晨捏着小拳头不停地锤打在萧逸晨身上,不满地道:“不许笑我。”

  不知不觉之中,车子已经来到长江边上,一艘巨大的豪华游轮停靠在码头旁边,明亮的灯光下,可以看到有不少衣着光鲜的男男女女,如同潮水般涌上码头,正朝着游轮走去。

  王紫羽把车开进停车场,笑道:“可以下车了。”

  萧逸晨下车以后,发现偌大一个停车场,这时候已经停满车子,各式各样的豪车应有尽有,比他年前在省城参观的名车博览会都要齐全。

  四人全部下车,王紫羽带头走向码头,到了上船的通道前,看到四个又高又壮的大汉,招呼道:“哥几个,辛苦了。”

  回头介绍道:“我妹妹你们都见过,这两位是参赛的拳手,你们去检查吧。”

  四人哈哈大笑:“信不过别人,还能信不过羽哥啊?”

  一个大汉四下观察了一番,确定没人留意这边,便从怀里摸出一个文件袋,塞到王紫羽怀里,悄声道,“这是我们哥几个凑的。羽哥,呆会儿有什么合适的盘口,记得帮我们下注。”

  “没问题。”王紫羽会心一笑,拍了拍那人的肩膀,“有好处当然忘不了你们。”

  “谢谢羽哥。”

  萧逸晨心中一动,走上通道时压低嗓门问:“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内幕?”

  “哪个行业没内幕?”王紫羽嘿嘿一笑,“不过像我这种身份,就算有内幕也接触不到啦。”

  “那他们为什么这么相信你?”

  “因为有不少拳手都是我选拔的,他们的实力、性格,我了解得一清二楚。只要他们上场的比赛,谁赢谁输,我最少也能猜出八成。”

  其实这还是王紫羽少说了,只要是他选拔出来的拳手参赛,他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猜中赛果,并且靠这个赢了不少钱,所以很多工作人员都超喜欢他,笑称他是小诸葛,可以未卜先知。

  “厉害。”萧逸晨呵呵一笑,“其实以你的身手,直接上台赢奖金不就得了,天天研究这个不累吗?”

  “没办法,举办方要求太严,我是工作人员所以不能上台。”王紫羽耸了耸肩,“就只能靠这个来混口饭吃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