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78 暴发户之旅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卧槽,这货速度好快!

  萧逸晨瞳孔一缩,在倒地的时候瞄到维克多的下身,几乎想也不想就曲起手臂,一个肘击直袭维克多裆部。

  这绝对是要害中的要害。

  即使萧逸晨手腕被控,这一击只能使出三成力量,维克多却依然承受不住,不由自主地松开萧逸晨的手腕,双手捂住下身在地上翻滚惨叫。

  维克多经验丰富,翻滚时尽量蜷缩身体,保持肌肉紧绷的同时还能护住要害,试图将即将迎来的伤害降到最低点,等缓过劲儿来还能保留一战之力。

  只不过想象中的拳打脚踢并未降临,反而是屁股上传来一股挠心般的麻痒感觉,维克多瞳孔放大,很快就忍不住全身颤抖,令人不解地大笑起来。

  这一笑,体内积攒的那股劲儿也就泄了。

  萧逸晨瞧准机会,骑到维克多身上,双拳如雨点般打在对手脸上,没一会儿就把维克多揍成了猪头三!

  整个过程描述起来复杂,其实全发生很短暂的40秒之内。

  很多观众看到维克多一招“制服”萧逸晨,叫好声刚刚响起,便见他脑袋一歪,已经昏死在擂台上,不觉一愣。

  短暂的沉默之后,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不过更多的还是如同潮水般的大骂声。

  这是因为维克多名气实在太大,主办方给出的赔率也还不错。所以这一轮比赛,很多观众都在维克多身上下了重注,现在这家伙输了,也就意味着他们的钱全部打了水漂,他们不气才怪!

  与之相反,头一次认真观看完比赛的周文龙,则是激动地搂住苗雯丽,又亲又啃:“我就说这小子是个变.态……哈哈……一赔四,老子这次赚大了!”

  一下子赚了将近六百万,就算是有钱有势如周文龙,也没办法再保持淡定。

  至于王紫羽,则是一副无法置信的样子,他看了看场上,又看了看王紫晨,迷迷糊糊地问道:“妹妹,我是不是眼花了?萧逸晨真的把维克多干.翻了?”

  “真的!”王紫晨激动地又笑又跳,疯狂地挥舞着手臂,不停大叫,“萧逸晨万岁!”

  之前大骂维克多的那名服务生却气得直跺脚,苦着脸哀叹连连:“艹,艹,艹,我特么手贱啊!这么好的赔率为什么只下五百块,要是多下点,这次不就发了吗!”

  这一期比赛萧逸晨异军突起,主办方大赚特赚,比以往十期加起来赚的都要多,心情自然也好到了极点,眼看场面一片混乱,便适时终止比赛,派人维持好秩序以后,立刻为萧逸晨颁发了月擂主的奖杯和奖金。

  奖金除了二连胜的二十万以外,还有两期奖池累积到的一百二十万,全是以现金形式颁发。

  红彤彤的一百四十万钞票摆在眼前,即使萧逸晨已经知道下注赢来的钱更多,也压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身体在微微颤抖着。

  没办法,实物和数字能给人带来的刺激,差别实在太大了。

  带着奖金回到休息室不久,王紫羽便拎着两只手提箱跑了进来,第一时间关门反锁,将手提箱摆到床头,同时打开,呼吸急促地说:“萧大哥,一千零六万,全在这里了!”

  萧逸晨已经经历过一次刺激,这时候已经能保持淡然。

  王紫羽却完全静不下心,一改平时优雅之态,絮絮叨叨算起账来:“除去晨晨的两万,还剩一千零四万,萧大哥答应给我一成佣金,也就是一百万零四千。”

  “不用算了。”萧逸晨将刚拿到的奖金推到王紫羽面前,“这里是一百四十万,你拿一百二十万,剩下的给你妹妹。”

  虽然王紫羽把二十五万给萧逸晨,是为他个人的前途着想,逼不得已而为之。

  但是不管怎么说,没王紫羽这些本金,萧逸晨就没办法赢这么多钱,多给他一些也是应该的。

  “呃……”王紫羽怔怔地瞧着萧逸晨,怀疑他的耳朵出了问题。

  说起来王紫羽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苦日子过多了,对钱这方面很计较,以己度人,当然想不到萧逸晨会这么大方。

  萧逸晨把钱袋子直接放王紫羽手里,笑道:“放心,我不是开玩笑,你拿去吧。”

  “谢谢萧大哥。”王紫羽欣喜异常,把钱大致点了一遍收回袋子里,又从手提箱里拿出六沓钞票,“萧大哥,呆会儿我打开门,那些服务生就会进来讨喜钱,这些零头就当小费发给他们好了。你是月擂主,以后还会过来比赛,这次出手大方些,下次他们会伺候得更周到。而且这些服务生身份虽然不高,却天天跟拳手打交道,对于拳手的底细,甚至比我了解的都多,跟他们处好关系,绝对有好处。”

  “你做主好了。”萧逸晨不懂拳场的规矩,干脆全部放手交给王紫羽处理。

  “好。”王紫羽点头,将手提箱和钱袋子全部放到床下,打开门招呼道:“兄弟们,都过来领喜钱了……”

  服务生蜂拥而至,拿到喜钱后纷纷进屋跟萧逸晨道谢,后者难免有些飘飘然,心道:这就是有钱人前呼后拥的感觉吗?还真特么爽!

  好容易打发完这些服务生,王紫羽正准备关门,突见老秦一个人鬼鬼祟祟跑了过来,讶然失笑:“你不在后台呆着,来这里干吗?”

  “嘘!”老秦伸出食指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指了指房门,“那个……格斗之王在不在?”

  “在。”

  “好!”老秦一把推开王紫羽,进去后马上反锁房门,搞得王紫羽好生讶异,心道:这老秦,搞什么飞机?

  耳朵贴在门上,只听里面“扑通”一声响,而后是“咚咚咚”接连三声磕头的声音,紧接着传来老秦那熟悉的声音:“爸爸,儿子给您磕头了!”

  王紫羽顿时想起老秦跟萧逸晨的赌约,忍俊不禁,捂着嘴偷笑起来,心道:让你小瞧萧大哥,活该出丑!

  他只顾取笑老秦,却浑然忘了跟维克多比赛之前,他撺掇萧逸晨投降认输的事。

  不知不觉,萧逸晨在王紫羽心中,已经从同级别的人物,上升为跟他师父一样厉害的大高手、大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