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神仙召唤系统 86 保镖格斗大赛
作者:龙八弟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成功签好合同,周婷婷心满意足,从钱包里取出一张支票:“这里有一百五十万,一百万是袭人妹妹的片酬,五十万是我们公司给她的着装费。我给袭人妹妹她不要,你替她收着吧。”

  桂花仙子从葫芦出来没几天,就已经赚到百多万,论经济效益,果然还是美女更强。

  萧逸晨也不矫情,将支票收入怀中:“谢了。”

  周婷婷笑了笑,突然想起一件事:“对了,你看看这个,龙兄让我带给你的。”

  说着从包里翻找出一份文件,递了过来。

  萧逸晨接过一看,发现是一份转让书,奇道:“什么东西?”

  “好像说是什么菜园子。”周婷婷也没在意,“他有急事出门,让我给捎过来。”

  萧逸晨看了几眼,惊道:“犀角山土地十年的使用权?这就是龙兄口中的菜园子?”

  “是吗?”周婷婷连忙接过来查看,恍然大悟道,“我想起来了,前阵子他跟我说打赌赢了一座山,估计说的就是犀角山了——那里我去过,在西郊赵家集一带,山上种着果树还有菜地。可能是因为这个,龙兄才叫它菜园子吧。”

  赵家集距离市区还有五六公里,萧逸晨倒是没去过那里,询问道:“大概是多大一座山?”

  “这我倒说不上来。”周婷婷仔细查看转让书,“你看这上面写着呢,一共是二百三十亩山地,要是种菜供你饭店卖,应该是够用了。”

  萧逸晨老家也是农村的,知道他们那里的行情,一亩地一年的租金差不多是一千块,如果按照这个数字来算,这二百三十亩山地的十年租金,也就是二百三十万。

  就算山地贫瘠,租赁费要低不少,大面积承包又会降低不少费用,恐怕也得百万上下。

  这份礼物有些重,萧逸晨将转让书还给周婷婷,道:“麻烦你把它还给周文龙,就说朋友一场,有什么事只管开口,这个我不敢收。”

  周婷婷接过放在茶几上:“你别急,先跟我说说这到底怎么回事。”

  “昨天晚上打拳的时候,周文龙在我身上下注赢了五百多万,非要给我一半当礼物,我没收。他就说要送块菜园子给我,谁知道竟是犀角山。”萧逸晨眉头微皱,“我琢磨着,他接二连三要送我一份厚礼,肯定有求于我。大家朋友一场,该帮忙我肯定会帮,这份礼我却不能收。”

  “哦。”周婷婷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一定是因为那件事!”

  “你知道?”

  “嗯。”周婷婷点头,“去年的保镖格斗大赛,叶怀春的保镖把周文龙的保镖打败了,还赢了周文龙五百万。所以周文龙一直耿耿于怀,一直说要找个高手找回场子。我估计他是看你身手好,想让你帮他报仇呢!”

  萧逸晨不解:“这保镖格斗大赛是个什么玩意儿?”

  “就是江州一些无聊的富家子弟搞出来的比赛,每年的元月一号,有些富家子弟会到青龙湖度假村举办派对,派对的一个重要节目,就是保镖格斗大赛。因为参加比赛的基本上都是那些富家子弟个人或者是父母辈的保镖,因此得名。”

  “你也知道周文龙是做娱乐行业的,手下武行、武打明星不少,基本上每次比赛都是第一。去年叶怀春不知道从哪儿雇来一名高手,把周文龙的第一抢走了。周文龙颜面扫地,当然不服气啦,所以一直攥着劲儿在今年一雪前耻。但是高手也不是那么好找的,所以他就让赵雪锋去打地下拳赛,积累实战经验,准备让赵雪锋参赛。”

  怪不得一个已经小有名气的武打明星会去打黑拳,原来是老板的吩咐!

  萧逸晨恍然大悟:“那还真是不好意思,破坏了龙兄的计划。”

  “没事,一个无聊的小比赛,输赢都无所谓。”周婷婷不以为意,笑道,“萧大哥,周文龙那纯粹是意气之争,你不用理他,这份转让书我帮你还给他。”

  “不!”萧逸晨摇头,“转让书我收了,回去告诉周文龙,这口气,我帮他出!”

  “呃……”周婷婷迟疑道,“萧大哥,说句老实话,举办比赛的那些富家子弟出身都不错。你要是参加比赛,输了,让他们看笑话;赢了,又得罪他们。可以说无论输赢,对你未来的发展都很不利,你最好想清楚。”

  “我想的很清楚,没有周文龙力挺,袭人就不会这么顺利走进娱乐圈。这个人情,我必须得还!”

  周婷婷急道:“那是两码事。更何况袭人妹妹的加入,对星光的发展也有很大的好处,大家互惠互利,说不上谁欠谁的人情。”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萧逸晨已经打定主意,“你不用再说了,这个忙,我一定会帮。”

  其实周婷婷不知道,答应这件事,对萧逸晨来说最大的影响还不是得罪某些富家子弟,而是要再次面对叶怀春。

  叶家这个庞然大物,真不是现在的萧逸晨所能抵抗的。

  但是无论如何,身为热血男儿,知恩图报,那是理所当然的事。

  所以萧逸晨没有任何犹豫,就答应了这件事。

  周婷婷睫毛微颤,看着萧逸晨那刚毅决然的眼神,只觉心跳加速,不由自主地扑到他的怀中,动情道:“我代替周文龙谢谢你!”

  正如她之前所说,周家是做娱乐行业的,旗下拥有那么多武行和武打明星,竟然一个小型格斗赛的第一都拿不到,其实早在上流人士的圈子里成为笑柄。

  周婷婷看似不以为意,那只是不想因此影响萧逸晨的事业,事关家族声誉,其实她比谁都介意。

  “呃……”温香软玉在怀,萧逸晨也不免想入非非,轻轻推开周婷婷,“不早了,你该回去了。”

  “嗯。”周婷婷点头,临行前最后看了一眼萧逸晨,心道:萧大哥,你放心。不管谁会拦你的路,我们周家,都会站在你这边!